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土製 結果共254筆

  • 有炸彈!兵工廠藏透天厝 霹靂警攻堅

    為了防身,竟然隨身攜帶土製炸彈!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多向槍砲前科的嫌犯,發現他都藏身在桃園一棟透天厝裡,大批員警攻堅,除了在現場查獲大批改造槍械工具外,還有一顆鋼瓶炸彈,嫌犯供稱,因為擔心被黑吃黑,才會製造炸彈防身。
    2016/10/06 12:48
  • 驚險!土製炸彈鬧區路邊滾 車輪輾過引爆

    員警逮捕嫌犯,被突如其來的爆炸都給嚇到,重回案發現場,正好就位在彰化市,最熱鬧的縱貫公路上,爆裂的土製炸彈,把柏油路炸出一個洞,警方初步研判,這枚土製炸彈,應該是使用引信或雷管引爆,因為掉在路上,被經過車輛後輪輾壓後引爆,幸好裡頭只有裝填少量火藥,萬一摻雜鋼珠,加上在鬧區引爆,傷亡情況恐怕難以估計。
    2016/09/22 19:15
  • 砰!土製炸彈鬧區驚爆 惡嫌拒捕亂丟

    彰化市熱鬧的中山路,有炸彈引爆!胡姓主嫌開車載著女友和吳姓男子,晚上到中山路速食店,進行槍枝交易,員警一路跟監,一看到他們下車,立刻追捕,其中吳姓男子在逃跑過程,為了湮滅證據把身上的包包,丟到路邊,沒想到裡面一顆土製炸彈,滾到馬路當下沒有引爆,一直到員警抓住他們,搜身搜到一半,炸彈才被車子輾過,應聲爆炸。
    2016/09/22 19:09
  • 嚇人!嫌犯鬧區丟土製炸彈 警盤查中突爆炸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有炸彈引爆!大街上,員警圍捕3名嫌犯,其中吳姓男子邊逃邊隨手把土製炸彈丟在馬路上,被民眾車輛輾壓後引爆,幸好沒人被炸傷。
    2016/09/22 14:41
  • 逗趣!狐獴家族也過中秋 一家四口同吃「蟲蟲月餅」

    一年一度中秋節到來,新竹六福村特別準備特色月餅讓人氣動物「狐獴家族」應景過節,保育員運用巧思,用土製作出重達15公斤的巨大月餅,上頭還特別做出「福」字樣,裡面放入狐獴最愛的麥皮蟲,狐獴爸媽帶著4個寶寶們,在中秋節這天邊吃蟲蟲月餅邊享天倫之樂。
    2016/09/15 20:16
  • 快訊/「我有炸彈」通緝犯噴防狼噴霧 與警對峙

    最新消息,警方下午前往新北市三峽大學路一處社區,準備逮捕竊盜通緝犯,在地下室埋伏時,見到江姓嫌犯出現立刻上前逮人,沒想到狡猾的嫌犯,向警方投擲疑似防狼噴霧,揚言持有爆裂物企圖阻擋警方,雙方發生扭打,最後警方將他制伏還在嫌犯後車廂內,起出疑似土製炸彈,由於過程中嫌犯受傷,目前正將他帶往醫院救治,並進一步偵訊。
    2016/09/07 18:02
  • 水蓮山莊炸彈嫌落網! 曾闖屋強盜痛毆女

    強盜犯闖汐止水蓮山莊放炸彈,宜蘭落網!新北市汐止一名傅姓男子,6月底先潛進住宅內偷竊不成,竟開槍還毆打女屋主落跑,犯下強盜未遂案,7月初他又在水蓮山莊偷竊放置4枚土製炸彈,逃亡2個多月,這個月27日,警方趁他投宿宜蘭旅館時,一擁而上將他壓制。
    2016/08/28 12:40
  • 暴力討債又販毒 自製土製炸彈威脅被害人

    樹林警方破獲4名「毒品黑吃黑」的嫌犯,蕭姓主嫌為了追討3萬5的毒品積欠費用,把被害人押到汽車旅館凌虐,甚至還自製土製炸彈丟進被害人家進行恐嚇威脅。
    2016/08/24 18:33
  • 開贓車四處引爆! 偷車賊竟製8枚炸彈

    新北市一名吳姓偷車賊,17日晚間9點準備犯案時,被埋伏員警壓制,但他身旁的黑色背包內,竟有8枚威力驚人的土製炸彈;不排除是準備隨時與警方駁火,或是靠著得手的贓車四處引爆;身穿紅色上衣的吳姓竊賊偷車被逮,被員警團團包圍,但他身旁這黑色包,一打開裡頭竟藏了8顆炸彈,嚇得員警退後好幾步。
    2016/08/18 18:34
  • 扯!男因「煉乳」沒淋上層 夜丟炸彈毀冰店

    真的有必要為了吃冰這麼生氣嗎?桃園一名男子,到一家冰店外帶1碗剉冰,當時老闆怕外帶回家時,上頭的煉乳黏在蓋子上方,就在煉乳上覆蓋1層冰,再蓋上蓋子,但這樣的貼心舉動,卻讓男子很不滿,要求老闆把冰挖起來,重新淋上煉乳,但老闆拒絕要求,氣得男子到店內丟土製炸彈。
    2016/07/28 17:38
  • 最快週二做筆錄! 炸彈犯已恢復意識

    炸彈犯林英昌目前已經恢復意識,但還無法正常對答,專案小組說接下來就等主治醫師認定「清醒」之後,問訊才有法律效力;口供重點則要釐清犯意、動機,包括是要跟整個列車旅客同歸於盡,還是原本自己打算逃跑,只是不小心引爆土製炸彈才會炸傷自己;當然還有精神鑑定都會關乎刑責。
    2016/07/09 18:38
  • 引爆推力驚人! 鋼管炸彈填「黑火藥」威力強

    爆炸案的「鋼管炸彈」是屬於土製炸彈,手法粗糙,引爆後,當場斷成兩截,一半留在車廂,另一半在噴飛到鐵軌上,化學老師分析,填裝「黑火藥」的鋼管炸彈,引爆時具有「方向性」,懷疑嫌犯很有可能是「近距離」點燃,只是每秒400公尺的火藥威力,也讓他受到重傷。
    2016/07/08 18:41
  • 紅包疑裝工具 黑包引爆!47cm鋼管炸斷噴飛

    警方鑑識,確定鋼管炸彈是土製炸彈,手法粗糙,嫌犯可能從網路學習而來,警方指出,裝火藥的鋼管,長47公分直徑6公分厚0.2公分,鋼管炸彈在距離松山車站一公里處,列車行進間引爆,當場斷成兩截,一半留在車廂,另一半在噴飛到鐵軌上,警方還在第6節車廂的廁所,找到一個紅色包包,裡面疑似有銼刀跟黑色膠帶,研判嫌犯分工攜帶工具,在車廂內製作炸彈引爆。
    2016/07/08 12:03
  • 快訊/汐止水蓮山莊 疑3枚土製炸彈放露臺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水蓮山莊,日前才有嫌犯藏有大批軍火跟炸藥撒旦之母,現在又傳出其中一棟房屋,11樓的露台發現三枚疑似土製炸彈,目前包括刑事局防爆小組,跟警力都已經抵達現場了解。
    2016/07/03 12:37
  • 當兵學過爆破 嫌持黑色火藥DIY土製炸彈

    警方逮捕製作土製炸彈嫌犯,發現他們雖然都只有國、高中學歷,但是當兵時擔任過爆破任務,加上有鐵工背景,把鞭炮裡的黑色火藥,裝填在鐵管裡,DIY土製炸彈,雖然火藥量不高,爆炸威力有限,但警方表示,鐵管被炸開時,碎片四處飛散,就具有一定殺傷力,嫌犯卻還自稱只是要嚇嚇對方。
    2016/05/27 18:17
  • 這款兒子!恐嚇毆母又揮刀 憂住戶受影響

    社區出現不定時炸彈,台北市萬華一處社區公寓上個月2日,有男子拿著刀到處閒晃揮舞有鄰居看到後嚇一跳,因為這名35歲的巫姓男子,過去也曾用彈弓砸毀物品還曾經自製土製炸彈,但報警後男子行為舉止還是沒有改善,對此巫姓男子的家人更是頭痛,因為他脾氣一來不只會毆打母親連自己的家門都破壞。
    2016/04/01 18:58
  • 「土製炸藥」當垃圾? 檢方清查證物否認

    司法機關銷毀贓證物先分成3大類,第一類像是會爆炸的槍炮彈藥、有毒害的毒品、最後才是不可外流的機密文件。像是槍炮彈藥就必須槍、彈分離,交給專責單位銷毀,每一執行任務都要寫報告回條。機密文件則是交給特約環保清潔公司處裡,防止洩密。這次專案小組調查爆炸事件,懷疑是廢棄物有火藥才會釀成意外,但新北地檢則是否認,聲明清查之後已經排除清運的文件裡有爆裂物。
    2016/01/07 19:30
  • 工程驗收不過關 包商找黑道棒打公務員

    竟有如此囂張惡劣的包商!因為工程驗收不過關,竟然找來黑道對雲林東勢鄉公所養護工程課的一名技正施暴,把他打到昏迷,跌落水溝還繼續打,手段極為兇殘,警方調查黑道是天道盟份子,平時暴力討債,為了逼迫被害人還錢,除了亮槍還用土製炸彈威脅,甚至在臉書公佈夫妻兒女照片,讓被害人天天過著驚恐的日子。
    2016/01/07 18:14
  • 莫斯科市中心公車站爆炸 等車乘客4傷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一處公車站,當地時間週一晚間驚傳爆炸,公車站遭到不明人士丟擲土製爆裂物,造成3女1男受傷,事後警方封鎖整個街區,正在調查事件是否牽涉恐怖攻擊。
    2015/12/08 11:03
  • 伊斯坦堡地鐵站附近爆炸 至少5人受傷

    土耳其大城伊斯坦堡郊區,一處地鐵站旁的空橋,1日傍晚發生爆炸造成5人受傷,由於爆炸發生在尖峰通勤時間,附近除了地鐵外也有不少車輛行經爆炸地點,警方不敢大意,就怕10月安卡拉發生的百人死傷的大爆炸再度重演。
    2015/12/02 07:26
  • ISIS公布西奈空難 汽水罐土製炸彈

    ISIS這幾天不斷公布影片照片,展開宣傳戰,ISIS官方雜誌公布一張包括汽水罐以及線路的照片,聲稱這就是造成西奈半島空難的炸彈。
    2015/11/19 07:17
  • 全球最危險工作! 拆彈防爆人員賭性命

    防爆拆彈小組往往被視為最危險的工作,甚至被許多保險公司列為拒保對象,根據拆彈專家的說法,不管你身上的防彈裝備多好,一雙手都還是得露出來才能拆解炸彈,尤其是土製炸彈,因為成分和威力都沒有辦法,透過外觀辨別往往成為致命殺手。
    2015/09/22 22:10
  • 「媽!對不起」嫌犯出門買蛋糕遭逮 母痛罵

    原本開開心心要幫媽媽慶生,結果竟然進了警察局,宜蘭一名渉嫌製造彈藥的毒販,在媽媽生日當天出門要去買蛋糕,沒想到被理伏的警察當場逮捕,警方到家裡蒐證,找到大批土製彈藥,還有毒品,這名媽媽在一旁忍不住痛斥兒子。
    2015/08/29 10:50
  • 泰國旅遊橙色警戒 廉航限期免費改票、退款

    曼谷最近好不平安,繼17日四面佛附近驚傳大爆炸,昨(18)日又傳出疑似土製手榴彈的小型爆裂物,讓近日要前往旅遊的民眾憂心忡忡,外交部因此宣布,將曼谷旅遊警示調整為橙色,除了團體旅客可以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退費外,國內2家廉價航空也跟進,開放旅客可以改票免收手續費。
    2015/08/19 12:41
  • 颱風天丟炸彈!債務糾紛 仇家找上門

    新北市一名顏姓男子,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結果對方竟然在颱風當天,到家門口丟擲土製炸彈,甚至還拿出武士刀揮舞恐嚇,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5/08/11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