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土製 結果共254筆

  • 破獲槍砲兵工廠!男竟改造土製「遙控炸彈」

    新竹警方日前破獲一間小型兵工廠,嫌犯不只生產改造手槍,還有可遠端遙控的土製炸彈等危險爆裂物,現場出動防爆人員,將爆裂物帶回勘驗,同時查獲毒品,將嫌犯依法送辦,向法官聲押獲准。
    2022/12/13 12:27
  • 不滿美國補貼方案 馬克宏國是訪問首日就開轟

    法國總統馬克宏在美國華府進行罕見的國是訪問第一天就開轟。他今天告訴國會議員,美國為支持本土製造商而提供的補貼,對法國企業來說相當不利。
    2022/12/01 14:41
  • 馬克洪赴美訪問 批拜登對製造業補貼作法激進

    法國總統馬克洪周三抵達美國,展開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在與美國國會議員及商界領袖共進午餐時,對美國為支持本土製造業提供的補貼表達強烈不滿。
    2022/12/01 11:53
  • 台版絕命毒師!本土製毒團揪美籍教師 躲台東酒吧煉安毒

    法務部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幾個月前會同各路檢警,於台東市區破獲一座製毒工廠,南機站指出,羅姓、陳姓、鄭姓製毒師,找上一名台東外籍英文補習班老師合作,由外籍老師提供廢棄酒吧,隱匿於市區讓3人製毒,不僅情節宛如美劇《絕命毒師》,該名外籍教師和主角海森堡一樣頂了個大光頭。一行人前段時間被攻堅,警方移送後,經檢察官複訊,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07/26 17:26
  • 前一天就跟蹤安倍!岡山造勢維安嚴格 槍手只好放棄

    殺害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凶嫌、山上徹也,坦承在奈良動手的前一天,其實已經帶著自製槍枝來到岡山的助選場合,不過由於現場戒備嚴格,他只能放棄。而警方也在他的家中,搜出多支殺傷力強大的土製槍枝,並發現他曾試射實驗過,最後挑選火力最強的一把來攻擊安倍。
    2022/07/10 20:52
  • 41歲嫌刺殺安倍 土製槍枝纏黑膠帶疑「偽裝攝影機」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在奈良市演說時遭槍擊送醫後不治身亡。案件仍在調查中,但各界對於凶器有諸多猜測,有人猜可能是自製槍枝,疑似偽裝成攝影機犯案。
    2022/07/08 19:06
  • 我要見女兒!男攜爆裂物求助警 誤觸炸傷手

    一名27歲的於姓男子,將女兒託給爸爸扶養,6日深夜他想探視女兒,電話被爸爸封鎖,他跑到派出所求助,但他手上拿著土製爆裂物,警方安撫他,並且幫忙聯繫他爸爸,而在講電話的同時,一時忘了自己手上的危險物品,碰到引爆,炸傷自己手掌。
    2022/07/07 12:46
  • 恐怖!新竹男持「撒旦之母」疑誤觸炸爛手 警追查來源

    新竹一名於姓男子,今(7)日凌晨拿一枚土製炸彈,衝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後來土製炸彈突然爆裂,右手當場被炸爛,躺在醫院當中無法做筆錄。警方事後初步調查,這枚土製炸彈,疑似就是「撒旦之母」,這款爆裂物曾出現在多起國際恐攻事件,國內警方也逮過幾名自製炸彈的槍砲犯,像是先前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就遭人放置,但其感度極高、易爆,容易發生意外。
    2022/07/07 11:23
  • 新竹男帶「土製炸彈」衝派出所!右手遭炸斷 血猛噴一地

    新竹縣新湖分局新工派出所今(7)日驚傳一起爆炸事故!一名27歲男子因女兒扶養問題與父親吵架,一怒之下金凌晨2時帶著「土製炸彈」衝往派出所求助,怎料過程中突然引爆,右手掌直接當場被炸斷,手腕往近心端5公分斷掉,血跡四濺噴灑一地,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2/07/07 09:12
  • 和爸媽同住!毒販家中分裝毒「抖音」販售 還自製炸彈

    不顧父母安危,在家中分裝毒品、做炸彈!新北市三峽一名曾姓男子,和爸媽同住,卻在自家分裝毒品,透過社群軟體抖音販賣,被警方鎖定,上門搜索時,除了找到3百多包毒咖啡,還意外搜出霰彈槍、改造手槍、6顆土製炸彈,他供稱對軍火有興趣,自己上網研究做法,但警方懷疑背後還有藏鏡人!
    2022/03/31 18:47
  • 警攻堅查毒品!搜索赫見犯嫌藏霰彈槍 還自製6炸彈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日前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一名19歲的曾姓男子,疑似在網路上兜售毒品,警方掌握相關證據後,於昨(30)日晚間7時許,到他三峽的住處搜索,赫然發現他除了藏有大量咖啡包外,竟然還有霰彈槍、改造手將跟6個土製炸彈。警方當場將人逮捕,全案訊後依槍砲、毒品罪嫌移請偵辦。
    2022/03/31 18:06
  • 畫面首度曝光!烏克蘭稱已用土製無人機襲擊俄軍

    烏克蘭軍方昨天公布影片稱,運用土耳其製武裝無人機對入侵的俄羅斯部隊進行攻擊。根據報導,這是土製無人機襲擊俄軍畫面首度曝光。
    2022/02/28 08:18
  • 美國會去年暴動超驚險 賀錦麗僅離土製炸彈幾步之遙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暴動當天,位在華府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總部的長凳旁,被放置了一枚土製炸彈(pipe bomb),當時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 Kamala Harris )的座車距離這枚炸彈只有幾步之遙,她在總部待了快兩小時,炸彈才被人發現。
    2022/02/01 12:44
  • 爭白宮補助!英特爾俄亥俄州設廠 晶片要印「美國製造」

    為了趕上台積電和三星,爭取美國政府的半導體本土製造補助,英特爾宣布將在俄亥俄州投資200億美元設晶圓廠,還說未來10年可以投入1000億美元,發展成可容納8座晶圓廠的超大型晶圓廠。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在白宮宣布這個新計畫,美國總統拜登也說,要在這些晶片上,加印「美國製造」。
    2022/01/22 16:00
  • 非洲接種率僅8% 力拚疫苗製造提高接受度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目前非洲新冠疫苗的接種率不到10%,可能成為病毒變種的溫床,才會形成傳染力超強的Omicron。供貨短缺,還有當地民眾不信任疫苗,是造成注射率偏低的原因。塞內加爾即將成立大型疫苗工廠,利用本土製造來解決危機,也有專家期盼剛登場的非洲杯足球賽,能增加民眾對疫苗的接受度。
    2022/01/20 13:58
  • 情傷難耐! 19歲少年寄恐嚇信放話燒分駐所

    高雄湖內一名19歲的少年為情所傷,竟然一時控制不住情緒,寫恐嚇信到總統府,揚言放火燒區公所和分駐所,還說土製爆裂物已經做好了,這可不得了,驚動了刑大偵科隊,透過電子郵件和大數據分析比對,在短短2小時內登門逮人。
    2022/01/13 18:16
  • 感情受挫上總統府信箱「揚言燒區公所」 高雄男遭逮捕

    高雄19歲王姓男子因感情受挫,昨天晚間上總統府陳情信箱揚言縱火燒高雄阿蓮區公所及阿蓮分駐所,並聲稱已經做好土製爆裂物,遭警循線逮捕,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偵辦。
    2022/01/13 11:17
  • 砰!疑有人深夜丟「土製爆裂物」 居民嚇醒

    就在4日深夜大家熟睡時,住在桃園中壢博愛三路的居民們,聽到巨大爆裂聲響,而且還不只一次,嚇得趕緊跑出家門,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懷疑有人亂丟土製爆裂物,但事後經警方調查,原來是有人點燃大龍炮,丟了就跑,員警循線逮到嫌犯,供稱是因為與朋友喝完酒後有爭執,所以才想在他的租屋處附近放炮,想嚇嚇他。
    2021/12/06 15:10
  • 敢惹我就嚇你!朋友酒後大吵 中壢男「放大龍炮」遭逮

    桃園市中壢區豬埔仔一帶,4日深夜出現疑似土製爆裂物,還兩次爆炸,路口監視器錄下這畫面,民眾開始在網路上瘋傳。對此,警方展開調查,原來是一名鍾姓男子與朋友吵架,為了嚇對方,故意在友人租屋處附近,燃放大龍炮,警方事後將他依公共危險及恐嚇公眾罪嫌送辦。
    2021/12/06 10:52
  • 民宅突爆炸起火 1男手掌炸斷重傷送醫

    宜蘭一處民宅晚間(11/17)驚傳爆炸案,現場傳出轟然巨響,隨即起火燃燒,鄰居一度誤以為是瓦斯氣爆,屋內有兩名20多歲男子被炸傷,其中一人手掌被炸斷,傷勢嚴重,緊急送醫,雖然他們供稱是玩大龍炮,不慎引爆,不過警方在現場發現土製爆裂物,懷疑是爆裂物意外爆炸釀禍。
    2021/11/17 23:41
  • 這啥?警盤查路邊違停車輛 後車廂竟搜出「10顆土製炸彈」

    桃園警方今天(3日)凌晨,發現一名陳姓男子違規停車在路邊,上前盤查,竟然發現他的後車箱,擺了十顆「土製炸彈」在茶葉盒內,同時也搜到毒品。只是這爆裂物是從哪來,他只說是撿來的。無獨有偶,過不到一小時,員警又在另一條街上攔查違停車輛,又搜到了駕駛身上有四十七發子彈。
    2021/11/03 20:08
  • 10萬還來!村長討債遭槍擊 「全身血」求救

    因為債務糾紛,好友反目成仇釀殺機!花蓮富里鄉石牌村的楊姓村長,8日下午他向陳姓友人催討10萬元債務,結果因此爆發口角,對方竟拿出土製獵槍,朝他背部射擊後逃逸。村長硬撐著傷勢自行開車到200公尺外的住家求救,路過村民看到他全身血下車,都嚇傻了。
    2021/10/10 14:32
  • 疑債務糾紛!花蓮石牌村長遭槍擊 彈卡胸腔

    就在國慶日前一天,花蓮富里鄉石牌村楊姓村長,9日下午巡視農田時,遇到平時也在務農的陳姓男子,兩人疑似債務問題爆發口角,對方竟從車上拿出土製獵槍,朝他左邊背部開了一槍,子彈還卡在胸膛,村長白色上衣幾乎整件被染紅,還硬撐著傷口開車回家。
    2021/10/10 11:09
  • 不滿攤商聲音太大!鄰持「霰彈槍」闖入市場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住家旁市場,攤商音樂開大太聲,竟然回家拿出一把霰彈槍,到市場內恐嚇攤商,嚇得客人急忙逃離,警方到場後將他壓制逮捕,發現這把MIT的土製霰彈槍,2005年曾被刑事局查獲38支,懷疑同一批槍支流入黑市。
    2021/10/01 17:38
  • 上億女組頭媽媽家被盯上!車庫遭開槍、丟擲手榴彈

    台南市新營區一處社區住宅,住戶遭人尾隨,嫌犯進到車庫,開槍掃射還丟擲土製手榴彈,小轎車底盤起火,被害人發現陌生人潛入躲到鄰居家,而警方獲報抵達先滅火,現場撿到彈殼。遭尾隨的是一名婦人,她的女兒是31歲的林姓女組頭,今年三月曾被擄走六天才釋放;嫌犯案發後一小時投案,說是替朋友討20萬債務,但案情恐怕不單純。
    2021/09/2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