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團拜 結果共316筆

  • 嚴陳莉蓮攜子女主持開工 她要3萬裕隆人感受2個字

    今年的裕隆開工,由新任執行長嚴陳莉蓮主持,除了對3萬多名裕隆員工宣示,將責無旁貸的扛起集團重任之外,在整個開工團拜活動中,她要全體裕隆人感受訊息,就是兩個字。
    2019/02/20 13:09
  • 蘇嘉全高喊「做太好」 旁人表情全僵會長昏倒

    立法院長蘇嘉全到宜蘭參加小英之友會春節團拜,面對會長林金超質疑蔡英文做不好才導致敗選,他大聲疾呼「不是做不好,是做太好」。事後畫面曝光,當時身旁同黨同志臉部表情完全僵住,且講完後要拍照,83歲的會長更是暈倒在地。
    2019/02/18 23:01
  • 總統被轟做不好 蘇嘉全護航:「是做太好了!」

    昨天一早,立法院長蘇嘉全來到宜蘭,參加小英之友會新春團拜,先是代替總統向大家鞠躬,感謝一路支持,不過面對總會長林金超提到,蔡總統現在沒有做到讓大家很滿意。結果蘇嘉全上台立刻語詞激動,護航著要大家對總統有信心,因為不是做不好,而是做得太好了,才會讓既得利益者反彈。
    2019/02/18 12:55
  • 後援會批蔡英文做不好才敗選 蘇嘉全:是做太好

    宜蘭小英之友會17日舉辦新春團拜,席間宜蘭總會長林金超表示,蔡英文做得不是很好,才會導致去年敗選。受邀出席的立法院長蘇嘉全致詞時則反問「哪裡做不好?」並強調蔡英文就是「做得太好」,才會讓既得利益者反彈。
    2019/02/17 16:52
  • 「韓是可敬對手」 李亞萍:還好他只是站台

    三重立委補選人余天16日到民進黨婦女發展會的新春團拜致意,他的太太李亞萍就是總會長,兩人大方曬恩愛,李亞萍也不再反對余天參選,說要全力支持,但談到對手鄭世維要請韓國瑜站台,李亞萍說韓國瑜是個可敬的對手,還好他不是余天對手,只是來站台。
    2019/02/16 17:54
  • 春節固定放9天? 蘇揆:「交通會更好」可研議

    今年春節連休九天,很多民眾認為是小確幸,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立院備詢,被問到未來春節可否固定放九天年假,蘇貞昌回應:那交通一定會很好,考慮進一步研議。蘇貞昌晚間出席立法院的新春團拜,現場熱鬧滾滾,猶如小型演唱會!
    2019/02/15 22:44
  • 李沛旭臨陣脫團拜 撇談蔡淑臻「擁醫」

    名模蔡淑臻和李沛旭交往七年,但最近疑似感情生變,蔡淑臻被拍到和小她15歲的醫生當街擁抱,李沛旭臉書發文表示尊重,讓外界引發聯想,雖然經紀公司澄清和醫生只是好友,不過兩人同屬的經紀公司開工團拜,都以工作為由缺席,李沛旭更是在最後一刻才決定不出席活動。
    2019/02/14 18:50
  • 裕隆新春團拜 嚴陳莉蓮:「責無旁貸扛起集團」

    裕隆集團今天新春開工,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去年病逝,今年由太太嚴陳莉蓮帶著兒子、女兒出席,並且首度擔任主祭,她除了感謝同仁在嚴凱泰過世後,仍為集團奉獻心力,也對集團喊話,說裕隆集團的輪子,一定會繼續穩健的前進,開創出另一番新天地。
    2019/02/14 18:46
  • 味全龍重返中職 吳志揚:相關作業已啟動

    中華職棒今天舉行新春團拜,中職會長吳志揚直言對新球季有很大的期待;對於頂新希望以「味全龍」為名重返中職,吳志揚表示雙方工作團隊已啟動相關作業,並持續溝通。
    2019/02/13 18:01
  • 台商黨代表拱選總統 吳敦義:大家多支持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底要不要參選總統,至今還未表態,不過就在今年黨中央新春團拜,台商黨代表不斷力拱下,吳敦義終於鬆口,希望大家多支持,至於有黨代表提到,希望吳朱配,吳敦義則說完全開放,另外黨內初選,國民黨目前訂在7月,會不會起步太晚,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不見得不好,還提出兩個觀點,認為國民黨很有可能打算用拖延戰術,卡住柯文哲宣布參選的時機,另一個就是給韓國瑜多一點時間,必要時恐怕還是得靠他。
    2019/02/12 18:28
  • 已賣5棟房!余天財產申報曝光「剩這樣」 造勢晚會也砍

    藝人余天因為又被民進黨徵召,再披戰袍回鍋新北市三重區投入立委補選選戰!之前過去受訪時也曾表示,從政不僅勞心又花大錢,為競選已賣掉5棟房子,而目前最新監察院財產申報出爐,他跟李亞萍加起來竟然只剩「這數字」,因此他這回真的是能省則省,新春開工團拜從簡,拜拜零食甚至花不到1000元。
    2019/02/12 17:32
  • 新北下屆立委選舉 國民黨擬搶8上看10席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今天主持黨部新春團拜時表示,目前規劃下屆立委選舉策略,希望能搶下8席,進而希望上看當選10席為目標,相當於國民黨在新北最好的席次表現。
    2019/02/12 17:25
  • 籲初選採全民調 洪秀柱:大選提名時程太晚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參加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時受訪表示,總統大選提名時程太晚,她支持初選採全民調;朱立倫確有誠意徵召王金平,王金平的「新郎不是我」說法是認知問題。
    2019/02/12 13:48
  • 開工大紅包! 桃園市府增列1億元加班費

    春節過後上工第一天,許多公司行號、政府機關大團拜,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率領團隊在市府團拜,提到除了持續發展重大建設外,還當場宣布加碼增列1億元加班費。
    2019/02/11 18:23
  • 開工就傳跟「王」選總統  「韓」驚:過年別開玩笑

    高雄市政府在春節假期結束的第一個上班日,一早舉行新春團拜,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炒熱氣氛,還要求台下員工跟他互道新年快樂,結束後,他也轉往鳳山行政中心團拜,由於較少機會見到韓國瑜,員工列隊歡迎就好像在迎接巨星,不過一開工他就行程滿檔,包括要找時間跟剛到任的副市長葉匡時會面,另外黨內總統大選議題在春節期間發酵,他也被點名可能跟王金平搭檔,不過才剛聽完問題,他就嚇到要大家別開玩笑。
    2019/02/11 15:45
  • 藍營新春團拜!  吳朱為初選時程隔空交火

    國民黨新春團拜馬吳朱王四大天王到齊,四個人都有互相握手致意,不過黨主席吳敦義和朱立倫兩人在營營的總統初選時程上隔空互槓,吳敦義傾向6月提名人選,朱立倫則是希望越快月好應該在4月確定人選,王金平力挺吳敦義,吳王結盟態勢明顯。
    2019/02/11 15:38
  • 上班首日團拜 韓國瑜勉市府成為服務型團隊

    今天開春上班首日團拜,高雄市長韓國瑜勉市府團隊成為滿足市民需要與各方期待的服務型團隊。他受訪時說,月底出訪新加坡、馬來西亞,將全力行銷高雄的農漁產品。
    2019/02/11 15:03
  • 兆豐金團拜發紅包 員工年終加分紅可逾8個月

    兆豐金控今天舉行新春團拜,董事長張兆順表示,今年兆豐金平均年終獎金達4.8個月,若加計去年獲利5%的員工分紅平均每人3.25個月,合計可超過8個月。
    2019/02/11 13:25
  • 朱立倫籲初選時程越快越好 吳敦義:過去有慣例

    國民黨四個太陽今齊聚新春團拜,對總統初選時程不同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再次呼籲,在野黨需要更多準備大選的時間,希望越快越好,但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回應,過去慣例最快4月、最晚7月。
    2019/02/11 12:52
  • 證交所新春團拜 許璋瑤揭示5大工作重點

    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舉行證券暨期貨業己亥年新春團拜,證交所董事長許璋瑤表示,今年有5大工作重點,擴大資本市場規模為首要。
    2019/02/11 10:29
  • 快訊/華航機師罷工忙翻天! 交通部取消新春團拜

    交通部表示,由於全力協助華航機師罷工事件,原定11日早上9點半的新春團拜活動,因此取消,希望勞資雙方能持續對話,讓協商盡速有個結果。
    2019/02/10 20:18
  • 湧蓮寺國運籤「上上籤」 士、農、工、商皆稱心如意

    新北市蘆洲湧蓮寺除夕夜(4日)11時30分許,由主委陳宏昌抽出代表士、農、工、商的國運籤,依序分別是上上、中中、上中和上中籤,各行各業皆稱心。對此,廟方認為,代表整體政局穩定,國運平靜安穩。
    2019/02/05 10:05
  • 暖心!花蓮嬰急至台大就診 警車接力護送

    超暖心!花蓮一名五個月大男嬰因為腦膜炎.敗血性休克住進加護病房,他的家人不放心孩子病況,堅持改到台北的台大醫院就診,行前在臉書社團拜託大家幫忙讓道,結果警察看到PO文,主動派專車,一路從花蓮.宜蘭到上了國道沿路護送,讓孩子能在最短時間內,得到醫療照顧。
    2019/01/14 15:56
  • 勞團拜會立院黨團 促儘速通過勞動事件法

    勞工團體今天拜會立法院朝野黨團,促請儘速通過勞動事件法,保障勞工的司法正義,落實2017年司法改革國是會議決議。
    2018/10/02 14:46
  •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不能容忍中國打壓台灣

    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鈴木馨祐今天率團拜訪中市府,重申「不能容忍中國打壓台灣」,市長林佳龍感謝鈴木馨祐為台灣近日在國際遭受中國打壓發聲,期盼台日持續長遠穩固交流。
    2018/08/22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