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全龍重返中職 吳志揚:相關作業已啟動


發佈時間:2019/02/13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8:01
圖/TVBS
圖/TVBS

中華職棒今天舉行新春團拜,中職會長吳志揚直言對新球季有很大的期待;對於頂新希望以「味全龍」為名重返中職,吳志揚表示雙方工作團隊已啟動相關作業,並持續溝通。

中華職棒新春團拜,吳志揚表示,過去的努力在農曆年前取得不錯的成果,中職30週年特展進場人數將近2萬人;年前也和中華棒球協會針對重回2020年東京奧運相關賽事國家隊運作簽訂協議;頂新集團也表達意願,希望以「味全龍」名義重回中職。

 

對於外界關注中職第5隊進度,吳志揚表示,已經陸續與頂新三董魏應充、四董魏應行通過電話,「他們傳達的意願沒有問題」。

先前提到農曆年後將安排中職與頂新正式碰面,吳志揚說,目前還沒正式排定時間,但兩邊的工作人員已碰過面、持續地溝通。中職工作人員就加盟辦法,協助頂新撰寫企劃書,「先定下來最重要」,若能在4月通過新球隊加盟,6月參加中職季中選秀,最快就能在2021年打一軍。

對於第5隊主場選擇,吳志揚表示,高雄和新竹都是選項,但新竹市卡在球場建設還不完整,高雄的澄清湖球場設備已經完全。
 

此外,球迷們也熱烈討論希望「三商虎」回歸,吳志揚表示,中職會找適當時機安排拜訪,但現在的三商已經不是當時經營三商虎的原班人馬,還要視社會氛圍和企業營運狀況,了解企業加盟意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味全龍#中職#吳志揚#頂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1

0.1472

0.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