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沛旭臨陣脫團拜 撇談蔡淑臻「擁醫」

記者 楊慈茵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邱致均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9:26

名模蔡淑臻和李沛旭交往七年,但最近疑似感情生變,蔡淑臻被拍到和小她15歲的醫生當街擁抱,李沛旭臉書發文表示尊重,讓外界引發聯想,雖然經紀公司澄清和醫生只是好友,不過兩人同屬的經紀公司開工團拜,都以工作為由缺席,李沛旭更是在最後一刻才決定不出席活動。

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司儀:「平安吉利圓滿,一拜。」

模特兒公司開工團拜,但就是沒看見銀色情侶檔,蔡淑臻和李沛旭的身影,尤其李沛旭原本列出席名單內,卻在最後一刻以工作為由,臨陣脫逃,留下同公司的好友,解釋兩人的近況。

圖/翻攝自蔡淑臻臉書


 
名模林嘉綺:「她(蔡淑臻)是雙魚座的女孩,愛好自由,所以我相信她在愛情上的追求是需要很多的,然後我也祝福她,不管她做任何決定我都是支持她。」

名模余秉諺:「我相信他(李沛旭)現在健身健得非常的賣力,他有找我說過完年之後要來開一個節目,我覺得他應該非常努力的在他的身材上面,(那感情上呢?)感情上面呢?我覺得讓他好好沉澱一下。」

蔡淑臻被拍到和小15歲的醫生擁抱共進餐後,即使經紀公司出面澄清,兩人是醫生和病患關係,擁抱只是安慰的舉動,但李沛旭臉書發文,引發外界產生聯想,13日下午上傳一張自拍照,寫下「粉飾」兩個字,彷彿對蔡淑臻的解釋另有所指,而之前在臉書寫說,「尊重你一直想追求的自由」已經被刪除。

圖/TVBS

名模余秉諺:「沛旭其實,我覺得就是,我們雖然沒有那麼常在連絡,但是相信我們都會彼此知道彼此的心情。」

好友低調表示不願多說,但看得出事有蹊蹺,李沛旭和蔡淑臻交往7年,一度論及婚嫁,之前李沛旭也和師妹曾智希互動親密,蔡淑臻相信力挺,這回雙方都取消公開行程,恐怕已從情侶退回師姐弟的身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模#蔡淑臻#開工#模特兒公司#李沛旭#七年戀情#情變#粉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1457

0.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