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圖文 結果共352筆

  • 圖文故事/美媒體評價大陸太空站 如同生活在別墅裡

    大陸三名太空人進駐「天宮號」太空站將近三個月,美國一家名為「太空」的網站比較了國際太空站和「天宮號」的差異,文章中形容「天宮號」的空間,就好像讓太空人住在「別墅」裡。
    2021/08/30 17:29
  • 粉專狂叩聞氫哥!曾經「畫畫不被看好」 本尊真面目曝光

    人氣圖文畫家「聞氫哥」以幽默的圖文風格,道出當今社會男女的大小心聲,而常在各大臉書粉專貼文留言的他,文字一針見血頗受歡迎。最近有不少臉書粉專頻頻召喚他回答問題,讓許多人都注意到。事實上,鮮少露面的他是一名蓄鬍型男,曾分享自己從不被家人看好,到現在「把興趣當飯吃」的過程,相當激勵人心。
    2021/08/27 18:31
  • 郝龍斌遞狀聲請撤高端EUA遭駁回 最高院:僅提供多一選擇

    下周8月23日有將近60萬人,預約準備好要打高端疫苗,而反對高端的聲浪也不小,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月初向法院聲請撤銷高端EUA,但現在法院裁定駁回,理由是高端只是提供給民眾多一種選擇,對此郝龍斌發聲明痛批,這是政治判決。 主圖文字說明6 truvid顯示狀態 顯示 不顯示 導言
    2021/08/21 15:14
  • 圖文故事/塔利班橫掃6省會 政府軍敗退「集體逃兵」

    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攻勢不斷,在北方城市的戰鬥中,再度攻下兩座城市,其中一座城市距離首都喀布爾僅200公里,在激戰中,阿富汗政府軍不但兵敗如山倒,甚至出現大規模的逃兵,有些官兵甚至穿著軍服、直接開著軍車集體逃往伊朗邊界的隘口。
    2021/08/11 17:25
  • 圖文故事/塔利班閃電攻勢 阿富汗4省會「同步淪陷」

    就在美軍即將於8月31日全數撤離阿富汗之際,塔利班部隊就展開遍地開花的戰鬥,從原來「農村包圍城市」的戰術,轉為「閃電攻城」的攻勢,根據法新社報導,短短三天內,包括戰略重鎮昆都士和薩爾普勒在內的四個省會「同步淪陷」。
    2021/08/09 17:36
  • 「麟洋配」將光榮返台!王齊麟盼勿用他們名義販售商品

    「麟洋配」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網路上也掀起「決勝點」創意圖文作品。不過有業者搶先提出商標註冊申請,對此智財局表示,如果是流行語或是圖形被廣泛使用,就不適合由特定廠商註冊,王齊麟還發文希望大家不要以他們名義販售或宣傳商品。
    2021/08/04 13:17
  • 又出包了!南韓電視台剛道歉又惹議 轉播足球賽嘲諷對手輸球

    南韓MBC(文化廣播公司)電視台23日轉播東京奧運開幕式時,以圖文介紹各國代表隊惹出爭議,不僅用車諾比事件搭配核災照片介紹烏克蘭奧運代表隊,在介紹海地共和國時,還提及總統遇刺身亡的事件。不料才剛發完道歉聲明,在昨(25)日南韓對陣羅馬尼亞的足球賽中,又再度因字幕引發批評,MBC電視台社長朴晟濟也於今(26)日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
    2021/07/26 19:12
  • 扯海地總統遭暗殺!車諾比核災=烏克蘭 南韓播東奧挨轟

    東京奧運昨(23)晚開幕式隆重登場,南韓MBC(文化廣播公司)電視台轉播時以圖文介紹各國代表隊,其中介紹烏克蘭、海地等國時引爆爭議,遭大批網友譙翻,甚至到青瓦台網站連署要求政府徹查,MBC電視台今(24)日再發聲明致歉。
    2021/07/24 15:45
  • 圖文故事/美奧運男籃熱身最終戰 83比76力退西班牙鬥牛士

    美國奧運男籃開赴東京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面對國際籃總最新公布實力榜上排名第一的西班牙,美國靠著四名隊員得分上雙,終場以83比76力克鬥牛士。
    2021/07/19 20:08
  • 圖文故事/英國解封民眾擠爆夜店 學者批「預謀殺人」

    英國宣布19日凌晨零時起全面解封,讓許多英國民眾欣喜若狂,很多人更脫下口罩、跑到夜店狂歡,根本無視於依舊嚴重的Delta變種病毒疫情;對於英國政府幾近於「政治豪賭」的作法,引起全球超過1200位公衛專家或學者,痛批英國政府根本就是「預謀殺人」。
    2021/07/19 15:38
  • 圖文故事/韓國疫情加劇提升警戒 非首都圈15日起2級警戒

    韓國疫情驟升,加上Delta變種病毒在國內快速傳播,單日確診病例超過1600例,其中首都圈將近1200例,韓國官方宣布,從今天(7月15日)開始,提升非首都圈地區到第2級警戒。
    2021/07/15 15:04
  • 圖文故事/印尼確診數暴增又缺氧氣 宛若「印度翻版」

    印尼疫情嚴重,不但單日確診數破八萬創新高;更傳出患者等不到病床、買不到氧氣病歿的不幸。印尼民眾搶購氧氣的情況更被國外媒體形容,幾乎就是之前印度疫情的「翻版」。
    2021/07/14 22:10
  • 圖文故事/病歿者激增來不及下葬 家屬慟「比戰爭還慘」

    印尼疫情嚴重,不但單日確診數破八萬創新高;更傳出患者等不到病床、買不到氧氣病歿的不幸,單日超過1700人病歿,也讓墓園幾乎找不到空位埋葬往生者。
    2021/07/14 22:07
  • 圖文故事/不滿貝魯特港爆炸案調查牛步 黎巴嫩民眾衝入內政部長官邸

    就在黎巴嫩貝魯特港大爆炸慘劇即將屆滿一周年之際,大批不滿事故調查進度的罹難者家屬,聚集在內政部長官邸外抗議,要求政府追究失職官員的責任,部分抗議者甚至衝進部長官邸內,引爆激烈警民衝突,並造成多人受傷。
    2021/07/14 20:38
  • 圖文故事/香港蘋果日報最後一夜 陪伴讀者26年畫句點

    香港保安局引用「港區國安法」條例,凍結「蘋果日報」等三家相關公司資產,導致資金斷鏈難以繼續營運。香港壹傳媒宣布,旗下包括「蘋果日報」等刊物在出版最後一刊後就會停止運作,也感謝香港民眾、記者、員工及廣告商在過去26年的支持。
    2021/06/24 17:28
  • 圖文故事/香港蘋果日報「被」停擺 眾多讀者搶購最後一刊

    香港蘋果日報因集團旗下資產遭到港府凍結,決定2021年6月24日是最後一期印刷版的出版日。消息傳出後,許多香港民眾漏夜在街邊報攤排起長隊搶購,對這份陪伴香港人26年的報刊致上最後一份心意。
    2021/06/24 17:26
  • 製假訊息哏圖「紓困補助每人1萬」 刑事局逮肉羹攤販

    上月21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在記者會指出有人利用通訊軟體LINE大量散布「2021年2月1日起,由於疫情的關係,行政院決議,每人補助疫情援助金新臺幣10000元。」但是點入連結,卻是一張蓋棉被的柴犬圖文「睡覺吧、夢裡啥都有」,諷刺政府。刑事局警方展開追查,發現製作此訊息的人,為台中市一名肉羹攤商,聲稱目的只因為好玩。
    2021/06/17 10:25
  • 救命神器搶輸賈永婕?小英臉書創「三級滿月」好感度最低

    蔡英文總統臉書粉絲按讚、追蹤數多達3百多萬人,堪稱是全台政治人物中最大臉書粉專,6月14日端午節當天不免俗貼出防疫及佳節應景圖文,蔡總統表示:「謝謝大家配合落實防疫,用線上問候代替面對面團聚,就是愛護家人最適合方式」,總統的臉書粉專,在政令宣導上握有絕對主場優勢,但沒想到短短一天,留言數高達1萬7千多則,其中很多網友針對疫苗不足、防疫措施表達不滿之意。就連以往不少綠營縣市首長、民意代表都會搶頭香在底下呼應留言,這回卻不見此情此景,反倒是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小編一句「粽盼親離」引發熱議,許多人反虧「難道是吃了誠實豆沙包了嗎?」對此,黃偉哲的小編緊急刪除留言改為「粽志成城」,有網友再虧「粽目睽睽之下,粽盼親離被刪除了」。
    2021/06/16 16:18
  • 圖文故事/飛毛腿攝影師 跟拍短跑比賽竟跑贏選手

    您相信嗎?跟拍短跑賽的攝影師,竟然速度比參賽選手還快,大陸山西大同大學的運動會上,一段男子100公尺的比賽影片,就被網友瘋傳到網上,這名「快腿攝影師」甚至被網友喻為「被攝影耽誤的運動員」。
    2021/06/08 15:57
  • 圖文故事/「祝融號」駛離著陸平台 啟動巡視探測火星任務

    大陸航天局根據遙測數據判斷,「祝融號」火星車已經安全離開着陸平台,來到火星表面正式啟動巡視探測火星任務。
    2021/05/22 21:24
  • 有片/「祝融號」成功回傳照片 著陸火星片段曝光

    大陸航天局公布「祝融號」火星車從「天問一號」環繞器傳回到地球的照片,根據「探火任務」總設計師張榮橋表示,「祝融號」將擇機從著陸平台走上火星表面,並按照既定目標展開各項科研工作。
    2021/05/20 20:15
  • 圖文故事/天問一號進入中繼軌道 祝融號火星車首傳資料

    大陸「天問一號」環繞器順利進入週期為8.2小時中繼通信軌道,而且「祝融號」火星車已經首次透過「天問一號」環繞器傳回遙測資料。
    2021/05/19 20:35
  • 圖文故事/大陸太空站核心艙完成測試 進入會合貨運飛船對接軌道

    大陸自今年4月29日將太空站核心艙送入預定軌道,經過兩周的在軌測試,「天和」核心艙已經完成了平台功能測試,並進入了與「天舟二號」貨運飛船會合對接的軌道。
    2021/05/19 17:14
  • 圖文故事/疫情嚴峻又逢氣旋來襲 印度防疫工作雪上加霜

    強烈氣旋「陶特」挾帶強風大雨襲擊印度,造成至少20人喪生,使得飽受疫情肆虐的印度更加雪上加霜,由於這個氣旋是印度西岸自1998年以來,侵襲當地最強的氣旋,也導致新冠肺炎疫苗施打作業被迫中斷。
    2021/05/18 17:54
  • 圖文故事/恒河驚見龐大簡易墓地 印度防疫再遇重大考驗

    印度疫情嚴峻,恒河兩岸出現大批疑似病歿者的簡易墓地,引起居民恐慌,印度警方也開始調查情況,儘管首都新德里地區確診病例有所緩和,不過,官方依舊決定延長「封鎖」措施。只是這個時候又有熱帶氣旋直撲印度西北部,不但當地緊急撤離15萬人,疫苗接種也因此延期,也讓公衛專家憂心防疫措施將面對重大考驗。
    2021/05/17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