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文故事/英國解封民眾擠爆夜店 學者批「預謀殺人」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5:38

英國宣布19日凌晨零時起全面解封,讓許多英國民眾欣喜若狂,很多人更脫下口罩、跑到夜店狂歡,根本無視於依舊嚴重的Delta變種病毒疫情;對於英國政府幾近於「政治豪賭」的作法,引起全球超過1200位公衛專家或學者,痛批英國政府根本就是「預謀殺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全面解封,從去年三月就一直關閉的夜店終於重新開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夜店紛紛舉辦重新開業派對,迎接前來狂歡的英國民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夜店重新營業 迎接大批尋歡男女

昏暗的空間裡,擠滿了男男女女,這是英國倫敦的一家夜店,這是自2020年3月起,英國大規模實施防疫禁令以來,夜店等娛樂場所難得一見的景象。悶了一年半,英國民眾迎來全面解封的消息,許多人興奮的擠爆酒吧徹夜狂歡。

 
夜店裡湧現狂歡人潮,男男女女都脫掉口罩在舞池裡跳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夜店吧台的調酒師還是戴著口罩為客人服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過1200位公衛專家和學者痛批英國的解封措施根本是「預謀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英國年輕人泡在夜店裡尋歡作樂,高聲吶喊「我要跳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悶壞了! 英國夜店湧現狂歡人潮

許多人脫掉口罩,要遵循英國首相強森關於全面解封,所提出的「要開始學會與病毒共存、自我保護」論調。每個夜店幾乎都被人潮擠爆,因為有很多英國民眾現在只想要跳舞、音樂、和融入四周都是人的現場表演中。

在夜店狂歡的英國民眾似乎豪不在乎依舊嚴重的Delta變種病毒疫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夜店被人潮擠爆,公衛專家擔心可能造成英國疫情擴大蔓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學者專家痛批解封措施 指責英官方「政治豪賭」

儘管全面解封,成千上萬的民眾湧入夜店恣意享樂,但是和這些脫掉口罩的男男女女相比,英國夜店的工作人員顯然不敢掉以輕心,依舊帶著口罩上班。因為全球有超過1200位公衛專家或學者,痛批英國政府的作法根本是「預謀殺人」,無視Delta變種病毒疫情持續擴大的警訊,執意推動一項「會導致更多人死亡」的政策,簡直就是「極不負責任的政治豪賭」;美國學者更認為「全面解封不但會影響英國民眾,還影響全球」。根據英國衛生部門統計,全面解封的周末,每天新增確診人數超過五萬例,英國的全面解封引起國際震動,究竟對全球疫情會造成正面或負面的影響,也成為各國公衛專家及待觀察和研究的重點。

 
許多英國民眾脫掉口罩來到夜店狂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邊是戴著口罩的工作人員,一邊是脫掉口罩來到夜店的民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民眾跑到夜店慶祝全面解封,把公衛專家的警告拋在腦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英國民眾在密閉的夜店中,隨著音樂的節奏盡情舞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英國#解封#夜店#變種病毒#Del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84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