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文故事/飛毛腿攝影師 跟拍短跑比賽竟跑贏選手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5:57

您相信嗎?跟拍短跑賽的攝影師,竟然速度比參賽選手還快,大陸山西大同大學的運動會上,一段男子100公尺的比賽影片,就被網友瘋傳到網上,這名「快腿攝影師」甚至被網友喻為「被攝影耽誤的運動員」。

跟拍攝影師郝曉陽跑贏參賽選手,被網友笑稱「被攝影耽誤的運動員」(圖/翻攝自CCTV)

 
這位攝影師名叫郝曉陽,也是大同大學的一位大四學生,根據媒體報導,他在學校舉辦的運動會中,擔任這男子100公尺賽的跟拍攝影師,當時他站在距離比賽選手3到5公尺前方的無人跑道上,準備跟拍比賽全程。

單手拿著將近四公斤的攝影器材,也不影響郝曉陽的跑步速度(圖/翻攝自CCTV))

只是沒想到,單手拿著將近四公斤攝影器材的他,在起跑槍響之後,和參賽選手同步出發,然而過人的爆發力,讓郝曉陽一路領先參賽選手,並且一路跑向終點。

遙遙領先所有參賽選手,跟拍攝影師郝曉陽網路爆紅(圖/翻攝自CCTV)

 
對於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讓郝曉陽感到訝異,因為他所專注的是如何保持穩定的全程紀錄,卻沒想到竟然會成為這場比賽的焦點。就讀大同大學體育學院的郝曉陽說,儘管他今年就要畢業了,不過這段意外的插曲,或許可以做為送給謝謝母校栽培的一份禮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飛毛腿#攝影師#跟拍#短跑#速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207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