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園長 結果共380筆

  • 林佳龍跑行程遭撞 黎明幼兒園長肇事送醫

    台中市長林佳龍一早跑行程時發生車禍,一名男子騎iBike逆向直接撞上市長座車,警方一查,男子竟然是上星期報失蹤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林金連事後意識不清,目前還在醫院治療。
    2018/11/06 13:48
  • 林金連撞座車送醫 林佳龍關切盼勿再發生意外

    失蹤多日的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今天騎單車逆向撞台中市長林佳龍座車後送醫,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受訪表示,林佳龍很關心林金連身體狀況,希望不要再有意外發生。
    2018/11/06 13:33
  • 自殺式逆向!衝撞林佳龍座車 黎明幼兒園長昏迷插管治療

    失蹤多日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終於出現了!台中市長林佳龍今上午出席「雙十國中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途中,座車遭一台腳踏車逆向衝撞,騎士當場受傷倒地,現場人員上前查看,赫然發現倒臥在地的,竟然就是失蹤5日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趕緊將林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林金連沒有外傷,但意識不清,仍在救治中。
    2018/11/06 10:40
  • 「外出走走」黎明幼兒園長突失蹤 親友焦急

    台中市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傳出失蹤,親友指出1日凌晨3點多,他向妻子表示要出去走走,就再也沒回來了,也是他近2年來,第3次失蹤,由於台中高分院,在9月判決幼兒園敗訴,讓林金連心情低落,親友更控訴常有便衣警察監視園長,這些原因可能和他失蹤有關。
    2018/11/02 13:52
  • 「志氣」教練遭酒駕撞攤 竟被要求強制轉院

    景美女中拔河隊在2018世界盃拿下史無前例的五連霸,但幕後推手總教練郭昇卻在7月遭酒駕撞癱,無緣親眼看到隊員獲得佳績。台大教授葉丙成去探望時還發現,原來因為健保制度,每28天就要轉院一次,發起一人一信向總統府請願,對此桃園長庚醫院已經決定,會在有治療需求的情況下好好照顧教練,不會強制要他出院。
    2018/10/14 21:52
  • 狠心!癱瘓狗狗遭裝布袋丟下橋 顫抖搖尾求救惹淚

    怎會有人如此狠心!長期救援流浪動物的「徐園長護生園」日前接獲通報,屏東一隻狗狗被裝進布袋丟棄在檳榔園,團隊趕到後發現,狗狗被人惡意從橋面上丟下,全身癱瘓,脊椎嚴重變形,全身動彈不得,只剩下頭能轉動,卻依然努力搖著尾巴示好求助,讓志工徐文良看了都心疼「牠不是垃圾!」
    2018/09/08 15:38
  • 大排水溝傳出「嗚咽」聲 志工冒險救出受困幼犬

    彰化有愛心民眾發現,路旁幾乎滿水的大排水溝,傳出陣陣小狗的叫聲,將影片拍下來向粉絲團「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求救,最後在志工冒險救援下,終於將小狗們救出來。
    2018/09/06 15:55
  • 幼兒園開學為炒熱氣氛 表演鋼管舞挨轟!

    大陸各級學校在9月1日陸續開學,在深圳有一所幼兒園為了炒熱氣氛,竟然請來鋼管女郎表演,性感舞姿讓台下家長全看傻眼,沒想到園長解釋自己已經學鋼管舞1個多月,不但體重輕了,還對身體健康有很多幫助,所以才想讓大家多認識這個舞蹈,但這樣的說法家長仍舊無法接受。
    2018/09/04 12:10
  • 裝閘門無用! 屋內管線溢流24年幼兒園泡水

    高雄仁武在這一波的水患災情慘重,當地幼兒園在5分鐘內1樓幾乎淹沒,園長嚇壞了,幸好當時是凌晨沒有學童,不過今天恢復上學,小朋友們對於教具泡水,天真委屈的說玩具都壞了。
    2018/08/29 21:02
  • 男童被老師打到血尿嘔吐 幼兒園拿3600元紅包想打發

    桃園一名5歲男童,被幼兒園老師打到背部一片瘀青,返家後出現發燒嘔吐、血尿等症狀,家長前往幼兒園理論,園方想以3600元紅包及水果禮盒和解,之後態度又大轉變,園長竟恐嚇家長說「要告就告,大不了學校就不要開了。」男童母親控訴,事發至今一個月,兒子每晚睡覺都會驚醒,都要抱著她才能入睡,讓做家長的非常痛心!
    2018/08/17 19:58
  • 別被河馬憨厚外表騙了! 專家:最凶猛可愛動物

    2名台灣旅客赴肯亞旅遊不幸被河馬攻擊,造成一死一傷。新竹市立動物園園長楊家民表示,民眾千萬別被牠們的憨厚外表誤導,河馬的攻擊能力非常強,可說是最凶猛的可愛動物。
    2018/08/13 13:17
  • 哀號5天終於得救 車禍汪拖腿靠近人「嗚嗚訴苦」

    屏東新園一名民眾向徐園長護生園求助,表示有一隻土黃色流浪狗遭車子撞傷,後腿幾乎無法行走,哀號5天都還無人幫忙,希望徐文良可以幫忙救援。徐文良趕到現場,發現狗狗狀況不佳,但仍舊拖著身體靠近,模樣十分可憐。
    2018/08/09 21:57
  • 聲淚俱下澄清沒霸凌! 園長:調閱畫面無異狀

    花蓮檢察官林俊佑衝進幼兒園公審兒童爭議持續延燒,現在他除了被調離審理職一度傳出擬被調派澎湖地檢署,現在幼兒園部分家長都希望林俊佑能離開花蓮,畢竟為了女兒到班上訓斥其他小孩已經造成爭議,而追根究柢林俊佑的女兒到底有沒有被霸凌,園長也出面澄清說孩子們互動都正常沒有霸凌現象。
    2018/08/01 19:21
  • 檢闖幼兒園私審 園長淚訴:無霸凌事件

    法務部上午召開檢審會,擬定將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調職澎湖地檢署,對於他私下闖入幼兒園審問小朋友,上午園方出面強調幼兒園絕對沒有霸凌現象,家長也到場力挺。
    2018/08/01 13:24
  • 女兒遭欺負!檢察官帶警闖幼兒園「找犯人」 童嚇到尿褲

    花蓮地檢署1名林姓檢察官,疑似不滿女兒在幼兒園遭到同學欺負,竟在上個月2度指揮警方前往幼兒園「指認犯人」,過程中不但無視園長及老師的勸阻,甚至還嚴厲質問在場2至3歲的幼童「到底誰是犯人」,導致有些小孩被嚇到當場便溺;花檢署於今(25)日依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將該名檢察官起訴。
    2018/07/26 12:19
  • 女童遭性騷「申訴要預約」 校方:為了維持上課秩序

    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知名的「康橋雙語學校幼兒園」康軒校區,發生有6歲女童遭到男同學性騷擾事件,導致她身心受創且情緒崩潰。隔天中午女童家長到學校去了解情況,沒想到園方竟說出「他們有穿衣服嗎?」還說這只是小朋友之間的「互相探索!」更讓人驚訝的是,園長竟還說,「我們很忙,你們為何沒有事先預約?」種種行徑讓女童家長錯愕不已。
    2018/07/16 18:58
  • 哭哭!動物園沒人去 恐將動物「全部安樂死」

    動物園一直沒人上門,會走向哪一條路?一間位於日本茨城縣、名為「東筑波烏托邦」的動物園,長期以來遊客量寥寥可數,還曾經發生過連續6天,都沒有人入場的窘境,如今這間動物園即將面臨倒閉,園長趕緊在網路上發文求助,否則再經營不下去,這些可愛的動物將全部被安樂死。
    2018/07/07 11:44
  • 用「麻布袋」裝5流浪狗挨轟 里長:找不到狗籠

    「用麻布袋裝(狗),悶死算牠們倒楣嗎?」動保人士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2日在臉書貼文指,有居民綁了好幾袋的飼料袋,裡面竟然有5隻狗,包含4隻幼犬,據悉,當地居民認為流浪狗影響居家環境才委託里長抓狗,但是用「麻布袋」裝,也讓徐文良痛批,因為不喜歡、漠視生命就能用如此不人道的手段嗎?
    2018/07/03 15:00
  • 10年托嬰中心爆虐兒 2月稽查1次難抓!

    其實這間託嬰中心,政府有立案也合法,裡面包括園長,園長媳婦和女兒,還有另外2名老師,6人通通領有合格保母執照,爆發虐兒事件,有家長不敢再送孩子來,也有家長力挺老師,只是雖然監視器清楚拍下,園長女兒毆打孩子證據,但社會局還是要一個個約談老師跟家長,才能確定是否有虐兒事實,祭出懲罰。
    2018/06/14 19:43
  • 員工再爆:托嬰狠 關禁閉、彈皮筋、肩帶抽打

    昨天我們披露台中一家托嬰中心遭家長指控,在一歲3個月大的幼兒腿上,打出紅色條狀傷痕,事件曝光之後,一名離職員工出面表示,她去年在這家幼兒中心上班,發現園長的女兒,也是保母,她用橡皮筋彈小孩,還用背包肩帶打小孩,要是有幼兒哭鬧不停,關禁閉,關到樓梯間裡面。托嬰中心不願意回應指控,只說交給法律處理。
    2018/06/14 18:46
  • 淤青一直線?1歲兒疑遭虐 托嬰稱「壓傷」

    台中私立托嬰中心,又傳孩子疑似遭打傷事件!陳小姐指控,她把才1歲3個月大的孩子,送到太平東村12街一間政府立案的托嬰中心,結果這個月6日她從接孩子回家時,發現小朋友腿上竟然出現一到明顯瘀青紅腫痕跡,透過警方看到監視器畫面,陳小姐看到自己的兒子不只被帶到廁所裡,老師手上還疑似拿著著棍子,而且也看到孩子單手被老師拉起來,甚至壓頭,被拳頭打,陳小姐更說園方第一時間還嗆聲,直接上法院,不過園長坦承,單手拉孩子還壓頭,確實有疏失,也說已經跟家長道歉。
    2018/06/13 18:58
  • 女童指甲被剪到見血! 家長怒控幼園虐待

    高雄有家長控訴,讀中班的女兒因為在幼兒園玩耍時,把另一位女同學抓傷,被70多歲的老園長阿嬤帶去剪指甲,結果不小心剪太短了造成小朋友指甲受傷,讓做家長的看了好心疼,上網PO文大罵園方虐童!不過老園長出面澄清,強調自己不是故意的,因為視力不好誤傷了女童,事後她也很自責出面道歉,另外園方也願意提供1年免學費優待,希望事件能圓滿落幕。
    2018/06/10 13:41
  • 酷刑?女童抓傷同學 10指被老園長剪到「見血肉」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兒女受傷做家長的肯定是心疼不已!高雄一名媽媽在網路上爆料,女兒在幼兒園因為抓傷同學,遭到老園長強行剪指甲,且10隻手指頭都「被剪到見血見肉」,讓做媽媽的她看得相當心痛,雖然園方事後有道歉,但老園長卻說是因為眼睛不好所致,毫無道歉誠意,因此這名媽媽氣得將照片和事發經過PO上網,網友們紛紛痛批幼稚園「這是滿清十大酷刑嗎?太誇張」。
    2018/06/09 15:50
  • 4歲童關校車曬8小時身亡! 幼稚園到放學都沒發現

    天氣炎熱,又傳出孩童被關在車上活活曬死的悲劇!大陸湖北一間幼稚園校車駕駛,24日上午7點接送孩童到校後,忘了檢查車上還有沒有小朋友,就把4歲的男童欣欣(化名)留在車內,誇張的是,整整8小時校方都沒人察覺,直到下午3點準備放學,園長才發現受困車內的男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18/05/28 23:49
  • 費玉清、蕭敬騰曾贊助 動保名士遭控詐

    台南一間護生園園長徐雯慧,因為救收容所的死刑犬及傷病犬聞名,被稱為徐園長,藝人費玉清、蕭敬騰也曾經捐款捐飼料,在臉書上頗具號召力,不過台北市調查處接獲檢舉,指控她涉嫌詐欺、非法勸募等被移送偵辦;對此徐雯慧跳出來澄清,當時無酬幫一個佛學會管理園區,因為理事長需要發票備查,她才會提供狗飼料的發票,否認詐欺。
    2018/05/23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