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金連撞座車送醫 林佳龍關切盼勿再發生意外


發佈時間:2018/11/0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3: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失蹤多日的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今天騎單車逆向撞台中市長林佳龍座車後送醫,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受訪表示,林佳龍很關心林金連身體狀況,希望不要再有意外發生。

卓冠廷指出,當時林佳龍座車司機準備前往下個行程時,遠遠就看到一輛自行車逆向朝座車騎過來,約還有4、5輛車的車距時,司機就趕緊踩剎車,但騎腳踏車的人還是撞上來,當時市長座車幾乎是靜止狀態,這部分可以透過警方調閱監視器錄影帶釐清。

 

卓冠廷表示,林佳龍立刻請相關人員和警方將騎腳踏車的人送醫,因為林佳龍不是駕駛,就換搭其他車輛前往下個行程,原本的座車司機留下來配合相關調查。

他指出,送醫途中,在單車騎士身上發現證件,確認是林金連。市府持續聯絡醫院關切林金連的狀況,初步了解並沒有明顯外傷,但意識不清楚,醫院正在進行相關檢查跟醫療,了解意識不清原因,林佳龍也持續關心,並請醫院全力治療。

對於黎明幼兒園涉及自辦重劃的司法案件,面臨被拆除命運,卓冠廷表示,市府這些年來做了很多的努力,地政局、法制局等相關單位盡一切努力協調地主緩拆黎明幼兒園,但地主跟黎明幼兒園雙方無法獲得共識,因此訴諸法律,司法也已有相關判決。
 

卓冠廷認為,在遵守相關判決的基礎下,市府仍持續努力溝通協調,希望獲得多贏局面。未來會更努力促成黎明幼兒園的事情更妥善處理,無論如何希望不要有意外發生,大家能一起圓滿解決事情。(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黎明幼兒園#林金連#林佳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196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