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癱瘓狗狗遭裝布袋丟下橋 顫抖搖尾求救惹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8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8 17:09

怎會有人如此狠心!長期救援流浪動物的「徐園長護生園」日前接獲通報,屏東一隻狗狗被裝進布袋丟棄在檳榔園,團隊趕到後發現,狗狗被人惡意從橋面上丟下,全身癱瘓,脊椎嚴重變形,全身動彈不得,只剩下頭能轉動,卻依然努力搖著尾巴示好求助,讓志工徐文良看了都心疼「牠不是垃圾!」

圖/ 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日前有屏東民眾發現,一隻狗狗被人裝進布袋裡綑綁後,從橋面往下丟棄,被發現時狗狗頭部已經掙脫露在外面,好心人士協助把布袋拿掉後通報救援,志工徐文良等人趕到時幾乎無法相信,瘦弱的小黃狗倒臥在橋下,全身癱瘓、脊椎也變形,只能搖著尾巴向人求救。

圖/ 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徐文良隨即用工具將小黃救起,安置在車上,並不斷撫摸安撫渾身發抖的牠,頻頻唸著「沒事了」、「都過去了」,這時小黃的頭緩緩抬起,眼眶裡充滿無助的淚水,無法想像先前牠遭受怎樣的待遇,讓人看了都心疼。

徐文良事後將影片放上粉絲專頁,痛批狠心將狗狗丟下橋的人,「實在無法想像,怎麼有那麼可惡的人,這些毛孩到底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為何要這樣糟蹋至他們於死地?」透露寫完這篇文章後自己也淚流不止,既心酸不捨又感到悲哀。其他網友看了也為小黃狗祈禱,希望牠能早日康復,獲得妥善照顧,痛罵「可惡人會有報應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流浪狗#癱瘓#丟棄#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41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