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跑行程遭撞 黎明幼兒園長肇事送醫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5:22

台中市長林佳龍一早跑行程時發生車禍,一名男子騎iBike逆向直接撞上市長座車,警方一查,男子竟然是上星期報失蹤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林金連事後意識不清,目前還在醫院插管治療。

圖/TVBS

 
市長林佳龍發生車禍!市長座車前倒臥一名男子一動也不動,他身邊還有一輛iBike,救護人員趕緊檢查他的傷勢。

林佳龍當時就坐在車上,發生車禍,而撞車的男子就是2日報案失蹤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卻出現在車禍現場,被發現是預謀肇事。

市府人員:「林姓民眾他騎著iBike自行車,正在廂型車附近守候。」

 
路口監視器拍到,6日早上10點多在台中雙十國中附近,當時林金連騎iBike躲在路邊車中間,等待市長座車出現,算準座車來立刻逆向騎出。

圖/TVBS

市府人員:「發現(座車)他騎出來,然後逆向行駛。」

就在路口,市長座車駕駛看到林金連騎腳踏車直直撞,立刻踩煞車。

市府人員:「幾乎已經靜止,然後撞上。」

但林金連撞上市長座車後,整個人往左側摔,倒臥在地上,事後被送往醫院,還在治療,林佳龍突然遇上車禍,處理好後繼續跑行程。

圖/TVBS

市長林佳龍:「因為事出也突然,那我們第一時間就關心,車子來撞我們嘛,那我們也馬上叫救護車,警察也到現場處理。」

 
林金連園長有什麼訴求?為何採取激烈手段撞市長車?市府還在釐清。

新聞局長卓冠廷:「以站在市府的立場,藉這個機會跟大家說明,就是其實有關於黎明幼兒園的事情,這個案情,台中市政府在過去這幾年來,其實作了很大的努力,努力的在盡一切努力再溝通。」

林金連目前人在中國醫救治,沒有明顯外傷,但意識不清,市府也將派人慰問,也希望他有事好好講,不需要傷害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佳龍#車禍#iBike#黎明幼兒園#林金連#預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56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