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園長 結果共380筆

  • 日少年闖校園隨機砍6旬男師 犯案後自曝涉「虐貓案」

    日本當地時間今(1)日下午,一名少年手持利刃,闖入埼玉縣戶田市的國中,持刀朝一名男老師亂砍,以現行犯遭到逮捕。事實上,該地區自2月起,就陸續發現遭殘忍肢解的貓咪屍骸,放置在小學的單槓或公園長椅上,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少年被逮捕後也向警方供稱「是我殺了貓」。
    2023/03/01 17:21
  • 合法停車「被警告」!騎士控幼園雙標設路障 網1點打臉

    民眾靠汽機車代步,但車位卻是一位難求。有網友控訴,台中某幼兒園長期使用路障,讓人無法合法停車,曾有幾次將機車停在園區旁道路上,竟遭園方貼上警告紙條,直言感覺被恐嚇。話題一出掀起正反面論戰,而有網友就提出1點打臉,反問他「不會去租停車位嗎?」
    2023/02/12 08:04
  • 墨動物園園長不愛動物就算了 竟宰侏儒山羊當「耶誕大餐」

    墨西哥南部近日傳出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動物園園長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出售、虐待園內動物,甚至將4隻侏儒山羊(pygmy goat)「宰殺食用」,做成耶誕大餐的「羊料理」,整起事件在一頭動物於臨死之前逃出園區後曝光,殘忍行徑引發外界譁然,園長已被革職調查,未來恐將面臨刑事處分。
    2023/02/02 16:10
  • 控幼園師打兒! 男童母:腿部、臀部都有瘀青

    一位媽媽帶著3歲多的兒子從挪威回到台灣,就讀北市一間幼兒園,短期收托2個月卻發現兒子情緒不穩定,兒子向媽媽說自己被幼兒園老師打,腿部臀部也確實都有瘀青。這間幼兒園卻沒有監視器可以調閱,當事園長回應教育局已經進行調查中,教育局也表示,若情況屬實,最高可罰60萬元。
    2023/01/26 18:59
  • 這些人加薪、每月5千育兒津貼放寬 4大教育新制元旦上路

    2023年即將到來,明年元旦起多項教育新制上路,包括教育人員退撫基金提撥費率調整為15%、擴大育兒津貼申領對象等;另中央補助幼兒園教保員教保費每人2000元,園長、教師等各級教保員薪資也將調高1000元。《TVBS新聞網》整理5項教育新制懶人包,提供讀者參考。
    2022/12/31 15:05
  • 日本養老院竟要人「拍裸照」 園方:是確認長者傷勢

    日本北海道興西部村的一家老人養護機構傳出虐待事件,職員竟要求高齡人士們裸體、或著僅穿著內衣「拍裸照」,還藉口是為了要確認入住者身上的傷勢。雖然當事職員已經受到扣薪處分,但事發當時的園長在此之前已經辭職。
    2022/12/13 12:22
  • 北市動物園長頸鹿寶寶見客 引起斑馬室友好奇

    台北市立動物園長頸鹿「小麥」8月產下的第3胎「麥萌」長大了,園方表示,近期開始安排牠到戶外活動場見客,觀察到斑馬室友「玲瓏」對牠很好奇,2隻動物還會偷踢彼此屁股。
    2022/11/28 21:31
  • 各家拚戰「航空城」 桃園選舉版圖變化

    桃園長期被國民黨視為高度穩定地區,不過2014年升格直轄市,藍天變綠地,綠營勝選翻轉桃園政治版圖,八年過去了,政治版圖又如何變化?
    2022/11/25 23:11
  • 幼園傳虐童案2女師遭控不當管教 校方無人制止

    台北市一間幼兒園傳出虐童案!家長發現孩子放學回家,臉頰與胸口有傷,詢問校方,沒解答,隔天調閱監視器,意外發現不只自己的孩子遭受不當管教,還有其他幼童被老師動粗,誇張的是,當下明明還有其他老師在旁邊,怎麼沒人出聲制止,連園長,都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2022/11/08 14:20
  • 5歲童被鎖校車「絕望9小時」中暑亡 園長過失致死判2年

    日本福岡私立「雙葉托兒所」於2021年7月發生一樁學童中暑身亡事件,當時5歲的男童倉掛冬生還沒從校車上下車,就被司機兼前所長浦上陽子不小心鎖在車內,因為事發時間正值盛夏,冬生難耐車內酷暑,最終因中暑而不幸離世。福岡地方法院今(8日)宣判浦上陽子業務過失致死罪成立,判處2年有期徒刑,緩刑3年;另一名在場的托兒所老師鳥羽詞子則被判處1年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
    2022/11/08 11:53
  • 罕見!動物園長頸鹿「抓狂」攻擊人類 女嬰遭活活踩死

    生性溫馴又高大的長頸鹿,是許多人在動物園內的最愛,不過近日南非的野生動物園區卻驚傳長頸鹿襲擊人類事件;一對母女來到園區內觀光時,突遭因不明原因「抓狂」的長頸鹿攻擊踩踏,16個月大的女嬰當場命喪蹄下,母親也身受重傷。目前尚不知長頸鹿攻擊人的原因,警方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2022/10/20 16:23
  • 騎樓竄火濃煙飄! 警消救7名房客1人不治

    桃園長庚醫院對面,四樓高民宅驚傳火警!消防隊員分別從三樓和四樓套房,救出七名受困民眾,但其中一人搶救後宣告不治,死者疑似是外籍看護,警方還聯繫不上家人,由於火災發生在民宅出入口,住戶無法往下逃生,只能躲在屋子裡求救!
    2022/10/13 13:07
  • 母控雙胞胎遭「虐打、綁椅」 園長竟解釋:測反應

    北市一對雙胞胎媽媽控訴,女兒遭萬華某私幼的兩位老師跟園長,不僅曾拿棍棒或徒手,對小孩施暴,甚至還用圍兜兜,把小孩綁在椅子上,光是入園一個月,就至少有55次不當行為,園方即便否認施暴,強調只是教導,但教育局也曾接獲其他家長投訴,園方曾把小孩關在廁所裡,承諾會盡速處理兩案,最高可罰60萬元。
    2022/10/05 14:08
  • 跟進陳時中!鄭運鵬也要設免治馬桶 推「四季春」顧長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提出廣設免治馬桶政見,引發一連串爭議。今(4)日適逢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陽節」,為了照顧長輩,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上(9)月曾提出「長者四季春」政策,表示過去8年來桃園市長鄭文燦把長者們當作家人來照顧,推動多項社福政策,未來他若當選市長,將在現在的基礎上,更加完善對桃園長者的照顧;同時也跟進陳時中,提出裝置免治馬桶政見。
    2022/10/04 17:57
  • 連小孩都超愛!幼稚園老師做美甲 家長:學校不是酒店

    愛美是所有女生天性,將自己打扮得漂亮一點,心情也會快樂些。但最近一名女網友卻抱怨,自己是個幼稚園老師,日前和友人去吃海底撈,排隊期間順便做了個美甲,沒想到事後竟遭園長約談。對方表示,家長反映「她太過注重打扮」,讓她聽了十分傻眼,消息一出也引發各界熱議。
    2022/09/28 19:46
  • 面惡心善大暖男!日鱷龜所長壞人臉 3度被問沒前科嗎?

    「我只是長得看起來比較凶一點,這樣也錯了嗎?」日本「鱷龜生態研究所」所長荻野要,先前接受電視台邀約訪問,豈料他的外型長得太像壞人臉,看起來就像是黑道老大,就連節目單位播出前都不斷詢問「您真的沒有前科嗎?」他感到十分無奈,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2/09/07 20:18
  • 日3歲女童困娃娃車中暑亡 7旬園長坦承:下車沒檢查

    日本靜岡縣的幼稚園傳出一起死亡意外。一名3歲女童於當地時間下午,被發現倒在娃娃車內,沒有生命跡象,送到醫院後確認死亡。警方指出,當天平時的駕駛休假,由73歲的園長負責接送,他在下車時疑似未確認是否還有兒童留在車內,導致女童被關在車中長達5個小時,釀成這場悲劇。園長後來受訪時也坦承,他下車鎖門時沒有多做確認。
    2022/09/06 18:10
  • 掰了20年西瓜哥哥!李岳砸6百萬創業 晉升CEO揭近況

    男星李岳去(2021) 年卸下當了20年的「西瓜哥哥」身分,以「小岳哥哥」 重新出發,嘗試主持、出書,還加入直播平台做直播,斜槓多重職業,不過從兒童台出身的他也沒有放棄兒童市場,除了原本經營的兩間舞蹈教室、旗下近600名學生,他還預計砸600萬元成立幼兒園,朝著幼兒園園長的目標邁進。
    2022/08/09 12:32
  • 台中私立幼兒園爆虐童 園長打孩子腳底板

    台中南屯一間幼兒園爆出虐童案,臉書社團影片中,園長拖行孩子,接著再打腳底板,孩子躺在地上掙扎抵抗仍跑不掉,另外有孩子吃飯動作比較慢,也被園長拖進小房間,事情爆發後,台中教育局先把園長勒令停職。
    2022/08/02 18:50
  • 帶兒子比卡丁車遇車禍!林志穎顏面、右肩骨折、輕微腦震盪

    藝人林志穎,今天早上發生嚴重車禍意外,原本要帶兒子去比卡丁車比賽,距離不到10分鐘的路程卻出意外。父子倆第一時間就送往桃園長庚醫院救治,兒子僅有臉部擦傷無大礙,林志穎傷勢比較嚴重,右肩膀粉碎性骨折,還有輕微的腦震盪,弟弟林志鑫從台南火速回桃園開記者會說明傷勢。
    2022/07/22 18:20
  • 有錢還蓋不出來?蔡阿嘎帶看台灣3大怪怪屋 網:大開眼界

    你以為台灣只有陶朱隱園長得奇怪?其實台灣各地一直都存在不少怪建築,在地人基本上都會稱它「怪怪屋」,但你可別小看這些建築物,看似古怪的設計,其實都要價不斐,口袋不夠深還蓋不出來!
    2022/06/16 22:59
  • 桃園長幼PCR三合一綠色通道 將擴大實施、放寬年齡

    今天是桃園市「長者、幼兒PCR三合一綠色通道」實施首日,市長鄭文燦表示,由於成效佳,將擴大實施,年齡範圍也會擴大,醫院的部分會評估加入,並增設2處社區採檢站。
    2022/05/11 18:15
  • 馬英九憶母 開放大陸探親「穎考專案」與秦厚修有關

    前總統馬英九今(8)日在臉書上貼出與已逝母親秦厚修的合照,「望著牆上跟媽媽合影的相片,手中拿著由台北市動物園葉傑生前園長轉交給我媽媽當年簽名的平安符,思緒跌回母子結緣64年的點點滴滴。」馬英九提及媽媽以前教他讀「鄭伯克段於鄢」這篇文章,要他懂得孝順父母,所以30多年前,他把前總統蔣經國所指示研擬開放大陸探親的計畫,命名為「穎考專案」,也是想到百善孝為先,兩岸人民血濃於水,讓親人離散幾十年後能夠團圓,盡孝悌之道。
    2022/05/08 10:56
  • 憂「就地隔離」宿舍淪陷 高職生嘆:8人寢4人染疫

    疫情持續延燒,新北新店某高職有學生爆料,男生宿舍8人一間,就有4人確診,由於隔離寢不夠,校方還把確診者跟沒確診的人放在一塊,對此新北教育局還在查證中。另外,桃園長庚科大也有學生說,快篩陽性後,校方怕麻煩要求他們在校外篩檢,對此,校方澄清,是誤會,只是希望學生晚個2、3天再快篩,沒有限制不能在校篩檢,也不鼓勵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請快篩陽同學由家接送。
    2022/04/30 19:22
  • 黃子佼現身屏菸1936文化基地 當一日園長狂拍照

    屏菸1936文化基地,歷經2年修復,228連假正式開幕,藝人黃子佼在27號現身,擔任「一日園長」,屏東縣長潘孟安也一起拍照打卡,還送上小禮物,也為即將出生的黃子佼女兒「黃玉米」獻上祝福。
    2022/02/28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