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圍觀 結果共1,657筆

  • 女神裸照外流報案!一群男警「集體圍觀」淫笑 台中警回應了

    「純欲女神」網紅馮子紜指控,17歲時被男友性侵懷孕,裸照還被上傳AV網站,心死的她決定報案,怎料台中某警員竟叫來派出所所有男警來欣賞,甚至跟說她「身材好能被拍裸照要驕傲。」對此,台中第二警分局今(30)日回應了!
    2023/07/30 14:32
  • 台上PK台下也PK!群眾酸手遊選手「這麼爛」 親友怒開打

    知名手機遊戲《FREE FIRE-我要活下去》適逢六周年,於昨(22)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活動,同時也在場舉辦團隊突襲挑戰賽總決賽,沒想到台上選手打的火熱,台下觀眾也開打!當時台上選手打到一半,台下三名圍觀群眾認為他表現不好,碎嘴開酸「這麼爛也敢打」,沒想到被選手的親友聽見,上前反擊。雙方3對2爆發肢體衝突,工作人員見狀隨即制止並打電話報警,事後全數帶回派出所,他們也互相提告傷害。
    2023/07/23 11:41
  • 有片/泰利颱風挾狂風暴雨襲大陸兩廣 鯨魚也被沖上岸

    泰利颱風連續多天衝擊中國大陸兩廣地區,夾帶強大的風勢與雨量,讓廣東湛江、廣西北海、防城港和越南北部,都感受到明顯地威脅,許多地方甚至出現淹水或停電的情況。許多城鎮街道也貼出,狂風過境的驚人現場,讓路過民眾寸步難行。而根據微博影音顯示,還有海岸發現、一尾鯨魚疑似被狂風大浪打上岸邊擱淺,引起當地居民聚集圍觀。
    2023/07/18 11:44
  • 逛街看上男路人!陸飢渴女「秒撲倒扒褲」 荒唐畫面掀熱議

    無論女生還是男生,出門都要記得保護好自己!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女對男」的性騷案件,一名疑似醉酒的女子當街撲倒陌生路人,接著就強行壓在對方身上,並試圖扯下男方的褲子,後者則是死死拉住褲頭頑強抵抗,引起騷動之後民眾也紛紛圍觀,或許是被眼前一幕震驚,竟沒有人出手幫忙;最終女子被當地公安人員逮捕,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23/07/14 07:56
  • 披泰雅族服跳嘻哈應戰 JUN陳俊奪街舞賽冠軍將出戰德國

    街舞盛典Red Bull台灣大賽,7月8號在兒童新樂園盛大登場,超過千名觀眾擠爆舞台圍觀全台多元舞風PK賽,最終由AT-MURDERER 、P.L.A舞團的JUN(陳俊),披著爺爺的泰雅族服登場一舞奪冠,將代表台灣在11月4號前往德國的法蘭克福,與全球舞者同台競技。
    2023/07/11 12:00
  • 宮廟遶境疑迎轎爆衝突 官將首互嗆「放信號彈」不到1天栽了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昨(8)日晚間舉辦遶境,除了原先廟方請來的官將首之外,陳姓信眾也請了官將首,沒想到雙方卻在迎轎時,官將首參禮卻沒依照傳統規定,因而爆發衝突。當時路旁還有不少圍觀民眾,眼看衝突一觸即發,竟然當場點燃信號彈,紅色火光嚇得其他民眾紛紛閃避,好在雙方要動手時有其他廟方人員喝止,才沒發生危險。今(9)日下午1點多警方也將涉案呂姓男子逮捕,其餘鬧事者也陸續通知到案。
    2023/07/09 12:40
  • 你撞我?美食街爆衝突 父制止遭兒推倒

    百貨商場發生肢體衝突,引起民眾圍觀!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新莊某商場美食街消費,不滿被其他客人撞到,竟衝上去拳打腳踢,他的爸爸上前制止,也被推倒在地,當時接近用餐時間,不少民眾幫忙勸架,直到警方到場,男子才終於冷靜,被害人頭部擦傷,暫時不提告。
    2023/07/01 19:04
  • 遭「煙火瀑布」炸傷提告 判放炮信徒6月徒刑

    新北市某間宮廟一名吳姓男子,在進香時放鞭炮,炸傷一名圍觀的李姓男子,導致他全身32%嚴重二度及三度燒燙傷,還喪失部分排汗功,夏天只能待在冷氣房,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致人重傷罪,判放鞭炮的吳姓男子有期徒刑6月。
    2023/06/29 19:09
  • 無名女屍「遭塞行李箱」!陸民宿驚爆藏屍 恐怖傳言引熱議

    中國大陸某民宿驚傳棄屍案,疑有不明女子慘遭殺害、被塞進行李箱後丟棄在垃圾堆中,事情傳開引起群眾圍觀,警方則在迅速到場後將現場封鎖,已經介入調查中;然而針對本起事件的詳細情況,無論是案發地附近的城東派出所,亦或是綿竹市公安局工作人員,均無進一步的消息透露,僅表示具體情況仍在調查階段,待有初步結果會再行公告。
    2023/06/28 08:20
  • 天熱火氣大!小琉球租車行演「全武行」圍觀遊客嚇壞

    小琉球一處租車行發生衝突,一名遊客要租車,卻忘了帶證件,說是民宿已經代訂好了,在等待車行和民宿確認的過程中,與員工起口角,進而引爆互毆場面,旁人不斷勸阻,兩人情緒還是相當激動,其他遊客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時,兩人表示已經和解,互不提告。
    2023/06/23 18:58
  • 男以為淡水清水祖師遶境人多 竟大街吸K見警竟將毒菸吞口中

    新北市淡水「清水祖師平安遶境」夜巡暗訪昨(22)日登場,大批民眾在參與並於街道旁圍觀,殊不知一名吳姓男子趁著人多、以為沒人發現,竟在大街上抽起毒品K菸。轄區警方其實早在周邊部屬,眼尖發現吳姓男子有異上前盤查,沒想到他為躲避查緝竟當場將K菸塞進口中企圖吞下肚,好在員警急忙喝斥他吐出,才沒發生危險,並當場將人逮捕。
    2023/06/23 10:38
  • 男大生校內告白引圍觀 失敗竟嗆:她是女同性戀!

    中國大陸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大學校內告白,未料失敗後他情緒激動,當場將手上的花丟到地上大喊:「她是女同(性戀)」。影片在網上瘋傳,男大生「得不到就毀掉」行徑引起網路討論,有網友就直言,像這樣的恐怖情人,「連做他朋友都非常可怕」。
    2023/06/21 08:36
  • 自爆「酒後斷片摸學妹」!他引用黃子佼1句話 網全炸鍋

    MeToo風暴燒不停,作家張鐵志日前在臉書上自曝,20多年前唱KTV時,因「喝到斷片」,手觸碰到學妹的身體,讓對方感到不舒服。張鐵志昨(19)日又在推特發文,引用黃子佼道歉時一句「那些煽風點火的,圍觀的,落井下石的。你們都沒有秘密嗎?」讓網友們炸鍋,留言區一片罵聲。
    2023/06/20 15:19
  • 影音/黃子佼認錯喊話「圍觀者」 「你們真的都沒有犯過錯?」

     
    2023/06/19 14:59
  • BTS田柾國直播睡著「667萬人圍觀」 挑戰公司員工:我故意的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世界,成員們的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其中年紀最小的成員田柾國不僅會唱、會跳,做什麼都學得很快,被隊長RM稱為「黃金忙內」,也超受粉絲歡迎,日前他在直播上睡覺,竟有近670萬人觀看!
    2023/06/14 17:09
  • 拉麵店老闆罵員工 對面攤客人勸說遭毆

    新北市蘆洲一間拉麵店外發生大亂鬥!10日晚上7點多,拉麵店老闆被人指控在大聲訓斥員工,聲音大到附近店家都聽得一清二楚,對面的小吃攤的客人受不了,上前幫忙勸說,結果引爆衝突,拉麵店老闆竟然還拿椅子當作武器,嚇得圍觀民眾趕快報警。
    2023/06/11 14:47
  • AV美腿女神拍片被圍觀「羞炸不習慣」 下海8年等到中◯解禁

    AV女優新有菜擁有「日本AV界第一美腿」的封號,她曾多次來台參加成人展,在華語圈人氣極旺的她還被封為「亞洲女神」。疫情後睽違3年來台,更成為男性雜誌《JKF》6月號封面女郎,沒想到受訪時居然超級無厘頭,居然說想要變成大谷翔平,此外還透露已經準備好挑戰「中◯解禁」了!
    2023/06/10 16:08
  • 屏東防汛道路2死3傷追撞 竟是改裝車競速賽

    屏東高樹廣福大橋防汛道路,4日下午發生傳出2死3傷追撞事故,警方原本以為年輕人測試機車性能,不料網友紛紛po出現場影片,追查才發現,當天是一場大型改裝機車競速賽,有60幾人到場圍觀!現在,號召車聚的20歲陳姓男子,還有工作人員共16人被約談,全案以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06/07 18:47
  • 中正預校流感群聚坦承「延遲通報」61人染疫 衛生局開罰1萬2

    中正預校上週爆出兩名學生在教室打架,同學拿手機錄影上傳網路,當事人以及圍觀學生都被記過處分,沒想到又傳出,中正預校疑似隱匿「A型流感群聚」,高雄市衛生局調查,校內已經有61例類流感,認為校方沒有即時通報,開罰1萬2千元。校方坦承有延遲通報,強調並非隱匿,目前將4個班級改為線上課程。
    2023/06/06 18:43
  • 出事鳥獸散!60人圍觀尬車 19歲少年對撞倒血泊慘死

    屏東縣高樹鄉4日下午,多名年輕人聚在河堤邊「尬車」測試改裝機車性能,卻發生機車對撞2死3傷的慘劇,死者年紀最小僅19歲,據了解,當時至少60人在場圍觀,現場畫面也曝光,4人連安全帽都沒戴,壓低身子降低風阻狂飆,最後發生對撞,2人倒臥血泊。其中一名董姓死者的妻子現在也希望檢警詳查,還原事發原因。
    2023/06/06 11:03
  • 有證就能停?搶婦幼車格引糾紛 交通局:孕婦、孩童需隨車

    高雄一處賣場的停車場發生糾紛,雙方為了婦幼車格起爭執,一方指控另一方,佔用婦幼車格,但車上根本就沒有載小孩,兩名男子大聲怒吼,引起圍觀;記者實際回到現場直擊,的確有許多民眾帶了證,卻沒載孕婦或小孩,交通局表示,這樣的行為已涉違規,可開罰最高1200元。
    2023/06/05 14:01
  • 摩艾石像過敏?「鼻涕直流」破萬人圍觀 台東史前博物館回應了

    復活節島最著名地標,為大石頭雕刻出來的「摩艾石像」,有專家推論,這些石像應該是代表以前島上原住名逝去的祖先,儘管石像隨機分散在島上,但具體位置卻和水源息息相關,而目前島上最高的摩艾石像被稱為「Paro」,約有10公尺高、重達80.7噸。事實上,台灣也有摩艾石像,更有網友發現,大雨過後的石像竟會「過敏」!
    2023/06/02 15:38
  • 現身必有天災!沙灘驚見「白毛巨屍」 惡臭沖天居民怕爆

    菲律賓東民都洛省(Oriental Mindoro)先前有民眾發現,某處沙灘上竟有一具長約6公尺、全身皆是白毛的「海怪」屍體,附近許多人更因為難耐刺鼻的屍臭味,決定前來圍觀一探究竟。當地居民見狀後非常緊張,更直呼很可能是「厄運前兆」。
    2023/05/23 15:57
  • 畢書盡惹到誰? 中年男西門町舉牌嗆「狼心狗肺、無恥」

    歌手畢書盡出道多年擁有高人氣,近期網路有篇相關貼文掀起熱議,是台北街頭一名男子,在街上放大字報,千字文指控畢書盡「狼心狗肺、厚顏無恥」,引起路人圍觀。
    2023/05/22 15:09
  • 手持小紅書詭異狂晃好邪門! 「泰國誦咒團」現身街頭引圍觀

    今年泰國最賣座電影《邪厄》將於本週五(12)全台上映,近日片商為電影造勢,將片中「邪教徒誦咒橋段」搬到台北街頭,周末連續2日(6、7日)在台北各大商圈遊街,正宗泰國誦咒團穿著宗教傳統服飾,全程播放邪咒音樂,更拿起神秘小紅書搖頭晃腦,引起民眾圍觀直呼「太恐怖!」
    2023/05/08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