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酒後斷片摸學妹」!他引用黃子佼1句話 網全炸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5:19
張鐵志曾任台北市文化局長候選人。(圖/TVBS資料畫面)
張鐵志曾任台北市文化局長候選人。(圖/TVBS資料畫面)

MeToo風暴燒不停,作家張鐵志日前在臉書上自曝,20多年前唱KTV時,因「喝到斷片」,手觸碰到學妹的身體,讓對方感到不舒服。張鐵志昨(19)日又在推特發文,引用黃子佼道歉時一句「那些煽風點火的,圍觀的,落井下石的。你們都沒有秘密嗎?」讓網友們炸鍋,留言區一片罵聲。

張鐵志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張鐵志日前在臉書上發文稱,20多歲與一群朋友唱KTV時,大家覺得好玩,混酒「喝到斷片」,當時手觸碰到學妹的身體,讓對方感到不舒服。後續張鐵志與學妹約出來,當場道歉並寫下道歉信。他說學妹當時接受了道歉,但在過去的20年來,在PTT、靠北粉專、人與人之間的許多耳語中,不斷有人散布誇大版的流言,幾乎摧毀自己的人生,現在說出來,希望虛假惡劣的流言可以從此停止。該文章也已被刪除,不過有不少網友都已截圖備份。

更多新聞:黃子佼大爆料中槍!網譏「想看你翻車」 吳宗憲8字回擊

張鐵志引用黃子佼的話來發文。(圖/翻攝自張鐵志推特)

然而,19日張鐵志在推特發文,引用黃子佼所說的:「那些煽風點火的,圍觀的,落井下石的。你們都沒有秘密嗎?」他更反問,你們都沒有過錯嗎?
 

更多新聞:幼教總會「停止餵藥」挨轟!北市教育局說話了:規定要餵

文章發布後,底下一片罵聲,網友們不買單,直酸「我還真沒有性騷擾別人的秘密,也沒有重複領兩份獎學金的秘密,更沒有跑到美國把學生宿舍高價出租的秘密。有這麼多難堪秘密的人,與其指責別人不如反省自己」、「你在開這種玩笑的時候,有沒有想到自己值得被丟石頭呢?」、「每個人都有秘密啊,但我可沒有去傷害別人」、「我還真的沒性騷擾過別人、或是欺詐國家經費,跟你不一樣」、「有沒有過錯不知道,但敢肯定很少人的過錯有像你這麼齷齪的」。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性騷#斷片#作家#張鐵志#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27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