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田柾國直播睡著「667萬人圍觀」 挑戰公司員工:我故意的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7:09
田柾國12日早上特意直播自己睡著的樣子。(圖/翻攝自BTS Archive YouTube)
田柾國12日早上特意直播自己睡著的樣子。(圖/翻攝自BTS Archive YouTube)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世界,成員們的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其中年紀最小的成員田柾國不僅會唱、會跳,做什麼都學得很快,被隊長RM稱為「黃金忙內」,也超受粉絲歡迎,日前他在直播上睡覺,竟有近670萬人觀看!

更多新聞:無福消受天籟?BTS田柾國「清晨拿麥大聲嗨唱」 鄰居氣炸抗議

 

一開始田柾國還翻來覆去,似乎愛睏又沒辦法入眠。(圖/翻攝自BTS Archive YouTube)

田柾國12日早上7點透過粉絲交流平台Weverse開直播,此時的他躺在床上,笑著說:「我要睡了,好睏喔,不過我想起了A.R.M.Y(粉絲名)。」田柾國還說,「這也算是相互交流的一部分吧?就是我睡著的這件事。」接著就進行起了「躺播」(躺著直播)。

田柾國也分享了當下狀況,「我想睡但睡不著。雖然很愛睏,可是又不想睡,怎麼會一直打哈欠呢?」也讓粉絲覺得田柾國睡前的模樣超可愛。田柾國又說,「我要是就這樣睡著,公司應該會大亂,只是因為現在是早晨,公司應該是鬆懈的狀態,我就是瞄準這個時間(做躺播)。」

 
更多新聞:霸氣鮮肉!李到晛私下直呼「知衍啊」 新劇激情喇機:我才不管她

田柾國直播上睡了約21分鐘,觀看直播人數來到667萬人。(圖/翻攝自Weverse)

沒想到田柾國接著就真的睡著,還在直播上睡了整整21分鐘,這段期間中有將近670萬人觀看他的睡姿。不少粉絲看到後都直呼「太親民了!有夠可愛」、「光睡覺觀看人數500萬人變成快670萬人,好猛」,最後疑似是由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把直播關掉,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可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TS#防彈少年團#柾國#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59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