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國防大學 結果共111筆

  • 去蔣公化? 中正理工學院改校名

    在執政黨主張正名運動後,很多單位跟「中正」或「中國化」有關的都紛紛改名,連位於桃園的「中正理工學院」6個字,也被拆下來,放上地名「中正嶺」3個大字,校友都無法接受,說軍人武德已經屈就於政治,但校方澄清,說是要改成國防大學,沒有去蔣公化的意思。
    2007/03/09 11:50
  • 【一步一腳印】上山當孩子王 用愛無私奉獻的教育(下)

    不過比起單身的方月姮,45歲,太太、小孩住台中市的葉秋明,也決定上山陪部落孩子過生活,恐怕需要更大的決心。葉秋明負責的範圍更廣,而且是新竹山區的最深山,遙遠的司馬庫斯,過去曾經做過教官,在國防大學當講師退役的葉秋明,上山1個多月以來,光是每天花在來來回回山路上的時間,就超過2、3個鐘頭。
    2006/10/08 22:02
  • 政戰最後校慶 校友鬧場高喊刺扁

    明年就要併入國防大學的政戰學校,今天舉行最後一次校慶,沒想到有一位政戰校友,衝下觀禮台,要去搶大閱官的帽子,立刻被人架走,他自稱叫吳覺民,訴求要刺殺陳總統。
    2006/01/06 09:47
  • 【泰利颱風影響全台活動情形一覽表】

    ◎台安醫院颱風停診消息 臺安醫院因受颱風影響,8月31日晚上除急診照常,夜間門診全面停診。9月1日依人事行政局公佈,如台北市停止上班上課時,台安醫院即停止所有門診,但急診除外。 ◎國立聯合大學原訂9月1日辦理的碩士班、轉學生以及復學生註冊手續,順延至9月5日辦理。 ◎國防大學國防管理學院原訂9月1日,入學報到的戰略、指參班暨碩士班,順延至9月2日的上午8點到12點辦理報到手續。 ◎僑光技術學院 新生訓練延期 台中僑光技術學院剛剛發布,原定明後天舉行的新生訓練,因為泰利颱風影響,延期到9月7日、8日舉行,另外台中市大墩社區大學今晚的課程,順延一次。 ◎榮總門診暫停 加開颱風臨時門診 台北榮總暫停門診作業,原訂9月1日的醫療檢驗全部取消,民眾跟相關單位再做安排,但榮總在第二門診大樓有設置「颱風臨時門診」,營業時間是上午8:30-12:00,以及下午1:30-5:00。 ◎文大轉學生報到 延至9月5日辦理 中國文化大學9月1日的正取轉學生報到註冊手續延至9月5日辦理,遞補備取生的手續也順延至9月6日,另外原訂9月2日碩博士班新生註冊,則是當天台北市政府是否宣布上班來決定。 ◎東海高中進修部 8月31日停課一天
    2005/08/31 11:31
  • 國防大學工程 驚傳僱用大陸客

    今天傳出,我們的國防單位雇用非法大陸客打工!這是原定去年9月完工的國防大學新建工程,因為延宕太久,包商緊急請來外勞和大陸客趕工。今天消息曝光後,警方突擊檢查,發現這些勞工都有工作證,不過似乎和國防單位不得雇用外籍人士的規定不符。
    2005/08/17 21:02
  • 集體染A型流感 軍校11人隔離

    國防大學開辦暑期訓練班,卻爆發參加的學生,有11個人出現發高燒、咳嗽不適症狀,陸續送醫,診斷確定集體感染了A型流行感冒病毒!目前還有一名文書兵住院治療,多名學生隔離觀察。
    2005/06/30 11:30
  • 〈獨家〉政戰學校末代校慶 閱兵不再踢正步

    創校53週年的政戰學校今天歡度校慶,由於政戰學校明年即將整併到國防大學,因此今年的校慶可能是在復興崗校區舉辦的最後一次,雖然學校即將面臨大變革,不過學生部隊依舊精神抖擻接受閱兵,而著名的政戰女學生木蘭步,仍舊吸引全場目光。
    2005/01/06 12:08
  • 校園變軍監?北投居民 又氣又擔心

    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政戰學校,未來將成為國防大學校區,上個月宿舍動工整修,準備改建成明德管訓班,專門關軍中頑劣份子。文教區裡蓋軍監僅僅一牆之隔,附近又都是國中國小,居民不滿,今天到學校抗議陳情。
    2004/12/08 11:23
  • 〈獨家〉校園變「軍監」?北投居民 又氣又擔心

    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政戰學校,未來將成為國防大學校區,上個月宿舍動工整修,居民覺得奇怪,一問才知道,居然是要改建成「明德管訓班」,專門關軍中頑劣份子;文教區裡蓋軍監僅僅一牆之隔,附近又都是國中國小,治安怎麼辦?居民又氣又擔心,但校方卻置之不理。
    2004/12/06 17:28
  • 大學分發爆烏龍 22考生錯入國防大學

    今年大學放榜,爆發分發烏龍事件。有22名考生沒有體檢等資格,卻被分發到國防大學,連帶影響198名考生的分發志願,除了考生沒看清楚志願外,聯分會坦承工作人員疏失,教育部也將追究聯分會責任。
    2004/08/11 12:23
  • 倫斯斐德推動 美舉行大陸犯台模擬

    正當中國大陸在東山島舉行軍事演習之際,美國國防部昨天也透露,美國針對假設大陸軍事犯台的模擬演習,禮拜一已經在美國國防大學舉行。
    2004/07/17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