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利颱風影響全台活動情形一覽表】


發佈時間:2005/08/31 11:31

◎台安醫院颱風停診消息 臺安醫院因受颱風影響,8月31日晚上除急診照常,夜間門診全面停診。9月1日依人事行政局公佈,如台北市停止上班上課時,台安醫院即停止所有門診,但急診除外。 ◎國立聯合大學原訂9月1日辦理的碩士班、轉學生以及復學生註冊手續,順延至9月5日辦理。 ◎國防大學國防管理學院原訂9月1日,入學報到的戰略、指參班暨碩士班,順延至9月2日的上午8點到12點辦理報到手續。 ◎僑光技術學院 新生訓練延期 台中僑光技術學院剛剛發布,原定明後天舉行的新生訓練,因為泰利颱風影響,延期到9月7日、8日舉行,另外台中市大墩社區大學今晚的課程,順延一次。 ◎榮總門診暫停 加開颱風臨時門診 台北榮總暫停門診作業,原訂9月1日的醫療檢驗全部取消,民眾跟相關單位再做安排,但榮總在第二門診大樓有設置「颱風臨時門診」,營業時間是上午8:30-12:00,以及下午1:30-5:00。 ◎文大轉學生報到 延至9月5日辦理 中國文化大學9月1日的正取轉學生報到註冊手續延至9月5日辦理,遞補備取生的手續也順延至9月6日,另外原訂9月2日碩博士班新生註冊,則是當天台北市政府是否宣布上班來決定。 ◎東海高中進修部 8月31日停課一天

◎樹人家商進修學校 停班停課

受到颱風影響,樹人家商進修學校今天(8/31)停止上班上課一天。

◎新莊懷恩美語 新生入學延至9月2日

新莊奇異鳥懷恩美語學校,原訂9月1日新生入學,延至9月2日辦理。

◎桃園聖保祿醫院 下午門診照常

桃園聖保祿醫院8月31日下午的門診照常營業,夜間則是合併門診,9月1日上午僅開放內、外、婦產以及兒科門診營業。

◎龍華科大進修部 新生報到延至9月5日

龍華科技大學進修部受到颱風影響,原訂8月31日在職專班新生報到分發,改期至9月5日晚上同一時段辦理 。

◎雲林永年高中 新生訓練延期

雲林縣私立永年高級中學,原訂9月1日、2日的高一新生訓練,因颱風順延至9月7日、8日舉行。

◎東海大學推廣部 今停課一天

受到泰利颱風影響,東海大學推廣部課程今天全部停課一天。

◎新光醫院8月31日夜診暫停。

◎三總8月31日夜診正常。

◎馬偕醫院8月31日夜診正常。

◎萬芳醫學中心 今明門診照常

不受泰利颱風影響,萬芳醫學中心今明2天的門診、急診以及住院服務全都照常服務。

◎台中文英館憲政檔案展 開幕取消

台中市文英館在9月2日,下午舉行的「憲政檔案展開幕典禮」,因颱風取消。

◎LG行動電話說明會 延至9月6日

LG行動電話原訂9月1日在高雄福華飯店舉辦的說明會,因颱風延期至9月6日同一地點舉辦。

◎台北榮總下午門診照常,夜間門診停止,多了臨時颱風門診急診照常。

◎中心診所今天晚間門診,開放內外而科,急診24小時照常服務。

◎大葉大學選課及課程 全部順延

大葉大學原訂9月1日、9月2日大三大二學生以及轉學生的選課順延至9月7日、9月8日舉行,師資培育中心的「中等教育學程」複試延至9月8日,工程中心的「天線設計與實作研習班」延後至9月2日上午報到。

◎台北市捷運4點後增加班次 疏運旅客

◎台北市晚上6點過後 北市公車隨招隨停

◎台北市晚上6點後 高架快速道開放停車

◎桃園最快明天限水

◎新竹縣尖石下午撤離

◎新竹縣五峰鄉下午撤離

◎北市紅黃線可以停車

◎今天逢大潮,沿海防海水倒灌,而各地滿潮時間,分別是花蓮的滿潮,時間是17:30,基隆滿潮21:25,淡水滿潮21:30。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57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