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國民兵 結果共186筆

  • 野火肆虐美西 愛達荷州驚現火龍捲

    美國西部10州遭到野火肆虐,當局已經投入2.5萬名消防隊員,但火勢至今還沒撲滅又出動200名國民兵協助救災,加州、愛達荷州、奧勒岡州和華盛頓州是四大最嚴重災區,其中愛達荷州的消防員,更目睹驚人的火龍捲。
    2015/08/20 16:22
  • 田納西槍擊案後 多州加強武裝國民兵

    美國田納西州兩處軍事基地,16日發生槍擊事件,罹難者已經增加到5人,再次引發美國軍事設施安全方面的擔憂,因此佛州、德州和印第安納等許多州,紛紛下令國民兵都要武裝,並加強保安措施。
    2015/07/20 09:03
  • 催淚瓦斯、橡膠彈鎮暴 巴爾的摩衝突難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巴爾的摩爆發激烈的警民衝突,當地進入緊急狀態,還請求國民兵支援,雖然政府實施宵禁,但街頭上還是有示威民眾不肯離去,原本是要抗議一樁警方執法過當的案件,沒想到卻演變成市區暴動,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
    2015/04/29 22:19
  • 不顧宵禁持續抗議 警方催淚瓦斯驅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爾的摩雖然宣布進入緊急狀態,10點進入宵禁,但抗議群眾依舊在街頭聚集,雖然情況不如前一天失控,但上千警方以及國民兵也出動催淚瓦斯驅離,前天不少青少年在街頭攻擊警方,有媽媽認出自己的兒子,直接在大馬路上一路追打教訓兒子
    2015/04/29 11:23
  • 【FOCUS新聞】巴爾的摩暴動擴張 宵禁!禁止再上街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馬里蘭州最大城巴爾的摩,示威再升級,因警方執法過當,喪命的非裔少年,27日葬禮舉行後,千名示威者情緒近乎失控,再走上街頭示威,拿石塊瓶罐往鎮暴員警丟,還到處縱火洗劫商店,即使警方使出催淚瓦斯等方式強力鎮壓,還是無法有效驅離這些民眾,從白天到晚上,示威沒停歇過,使得巴爾的摩,陷入宛如戰場般的混亂,造成至少15名員警受傷,另外27人被逮捕,擔心抗議一發不可收拾,州長也下令從27日起,實施為期一個星期宵禁,另外再增派五千名國民兵進駐平亂,就是為了防止,巴爾的摩成為下個佛格森市
    2015/04/28 21:37
  • 暴動傷15警!巴爾的摩宵禁 國民兵鎮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巴爾的摩一名非洲裔男子,12日疑似遭白人警察施暴後死亡,當地從25日爆發警民衝突後越演越烈,群眾上街縱火,市中心陷入火海,還傳出有黑幫加入攻擊警方,目前至少15名警察受傷,除了出動國民兵協助鎮暴,巴爾的摩市長還宣布當地進入緊急狀態,實施宵禁一週
    2015/04/28 11:19
  • 巴爾的摩遊行變暴動 15名警察受傷送醫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巴爾的摩警民衝突越演越烈,在警方拘留過程中喪命的的男子,舉行葬禮過後,大批民眾走上街頭遊行,卻與警察引爆肢體衝突,抗議群眾甚至攻擊警方,至少15名警察受傷,其中一人到現在還在昏迷,馬里蘭州宣布巴爾的摩進入緊急狀態,國民兵將進駐協助控制情勢,未來一星期也將實施宵禁
    2015/04/28 06:57
  • 【FOCUS新聞】宛如火燒廢墟!反白人警不起訴 暴動城

    美國密蘇里佛格森市的白人員警威爾森,射殺非裔少年不起訴,大規模示威到現在持續2天!警方一晚逮捕超過80人,再增派國民兵2200人,這個全美暴動火苗的白人員警,首度打破沉默,接受了美國電視ABC台專訪。他向死者家屬道歉,但也強調自己開槍「並沒有錯」,另外這起案件也沒有就此收場,因為侵犯民權的起訴,很可能再衝著員警而來
    2014/11/26 20:55
  • ​白人警察槍殺非裔青年 族裔衝突導火線

    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之所以出現大規模暴動,導火線是3個多月前、發生的一起白人警察槍殺非裔青年事件,當時就已經群情激憤,佛格森市一連暴動了十多天,警方動用軍方等級的重裝備,甚至出動國民兵,還宣布宵禁,好不容易才平息下來,現在大陪審團判定,白人警察不必受到法律制裁,再度撕裂了當地緊繃的族群關係,引發暴動
    2014/11/25 22:34
  • ISIS血腥屠殺 250敘國民兵遭處決

    伊斯蘭教激進組織ISIS,再度上網路上公布血腥屠殺畫面,疑似是ISIS在上週末進攻敘利亞空軍基地時,遭到俘虜的250名民兵,全都遭到行刑式的處決喪命,200多名敘利亞民兵,穿著小短褲,手放在頭後面,由ISIS成員拿著旗幟在前面,在沙漠裡遊行,炫耀他們上週末,佔領敘利亞空軍基地俘虜的民兵。
    2014/08/29 08:30
  • 佛格森市入夜亂 警投催淚瓦斯鎮壓

    美國密蘇里州警方,槍殺一名18歲非洲裔少年的案件,在當地引發龐大的示威抗爭,現在雖然已經解除宵禁令,但是在街上還是可以看見,國民兵開著軍用巡邏車在當地維安,而入夜後更有小部分的滋事份子,向警方投擲瓶子和石塊,現場零星衝突不斷。
    2014/08/20 11:29
  • 美小鎮宵禁難抑動亂 決派國民兵鎮暴

    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因為一位白人警察槍殺18歲非洲裔少年,引發街頭暴動,儘管當地已經頒佈宵禁,憤怒民眾還是陸續走上街頭抗議,鎮暴警察不斷以催淚瓦斯驅離,但是因為警力實在不夠,密蘇里州長下令,將出動國民兵,協助鎮暴。
    2014/08/18 18:11
  • 【FOCUS新聞】200少女一次全遭綁架 奈國民兵襲中學

    奈及利亞驚爆一所中學遇襲,大約200個女學生遭劫持擄走,至今下落不明,這個國家的國民生產總額達到5090億美元,已經超越南非,是非洲最大經濟體,但伊斯蘭激進組織博科聖地的威脅卻無處不在,這個與蓋達組織關係密切的民兵份子,近年來鎖定學校、教堂各地不斷攻擊,今年頭2個月就殺死700人,現在200名少女同時被綁架的恐怖行動,讓國際社會高度關切。
    2014/04/16 20:28
  • 田納西海軍基地槍擊 2人腿部中彈

    美國海軍基地又傳槍擊案,位在美國田納西米靈頓的海軍基地,發生一名國民兵向同袍開槍的事件,造成至少2人受傷。
    2013/10/25 10:06
  • 波士頓驚爆/全美警戒 TVBS波士頓現場報導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賽,驚傳爆炸,是自911以來最嚴重的一場恐怖爆炸案,波士頓政府立刻加強戒備,根據TVBS記者倪嘉徽、黃崧浦在現場的觀察,波士頓街頭人車明顯變少,警察、國民兵卻隨處可見,消防人員也在一旁待命,現在這起爆炸案,也波及到當地體育賽事,原定的冰上曲棍球NHL,確定延期,在波士頓的NBA比賽也宣布取消。
    2013/04/16 09:19
  • 911十週年前夕 美驚爆槍擊民兵事件

    911十週年前夕,美國並不平靜,內華達州卡森市,有一名男子帶著自動步槍,在一家餐廳裡掃射,造成3人死亡,其中2位是國民兵,一位是無辜民眾,另外還有7人受傷,而行兇男子事後飲彈自盡,這起暴力事件,讓居民人心惶惶,聯邦調查局也出面表示,這並不是恐怖份子所為。
    2011/09/07 18:51
  • 軍車當潛水艇開 美大兵遭轟「白目」

    日前颶風艾琳侵襲美東,網路上一段影片引起網友議論紛紛,當時美軍動用國民兵,前往淹水的災區救援,沒想到2輛軍車義無反顧一路開進積水區,整輛車淹到只剩下車頂,簡直把軍車當潛水艇開,最後引擎泡水,軍車卡住,要救人的阿兵哥,變成被救援的對象,有網友痛批,這些美國大兵實在太白目了。
    2011/09/02 17:37
  • 〈快訊〉84年次男生 確定免服國民兵役

    國防部規劃將在民國104年,正式開始實施全募兵制,所以在民國84年元旦以後出生的役男,確定免當兵,以後只需接受4個月基本軍訓。
    2009/07/15 08:32
  • 搶搭車混亂實況 大陸電視看不到

    大陸的雪災阻斷交通運輸,造成許多民工有家歸不得,這幾天從香港還有國際媒體都可以看到,廣州、南京各地的火車站,都因為大家搶著搭火車,引爆失序衝突的畫面;,根據國際媒體的報導,在大陸打開電視一看,都是井然有序排隊,還有國民兵救災的畫面,兩相對比下,大陸媒體的報導和現實情況,有極大的差距。
    2008/02/01 18:59
  • 加州火劫/阿諾反應快 銀幕英雄變真英雄

    911事件發生在紐約,當年提供了朱利安尼塑造英雄形象的絕佳機會,如今南加州這場大火,加州州長阿諾這幾天的表現,也開始受到矚目,很多人眼睛為之一亮,這位從影劇圈轉戰政壇的明星州長,應變能力相當強,不但預先要居民撤離,調度國民兵的速度也很快,短短幾天,充分展現領導能力。
    2007/10/25 22:48
  • 狄恩颶風發威 重創加勒比海各國

    強烈颶風狄恩橫掃加勒比海各國,造成至少7人死亡、10人受傷,狄恩颶風預料將會破壞產油設施,原油價格可能會再升高。美國南部也進入高度戒備,國民兵開始部署,希望卡崔娜悲劇不要重演。
    2007/08/19 13:37
  • 徵召國民兵 陣亡士兵竟也在列

    美軍在伊拉克戰事陷入泥沼,死亡人數不斷向上攀升,雖然布希總統不顧國會和輿論壓力,堅持美軍繼續在伊拉克的作戰,不過美軍自己卻出了很離譜的錯誤,軍方寄信徵召國民兵,沒想到卻連已經陣亡的軍人家屬都收到徵召信,引起家屬的強烈抗議,美軍馬上更正錯誤,向家屬們道歉。
    2007/01/08 17:35
  • 黎國民兵綁2以軍 中東情勢緊張

    以色列跟巴勒斯坦之間的衝突,還沒平息,新危機又發生。2名駐守邊界的以色列士兵,今天遭到黎巴嫩民兵組織「真主黨」綁架,以色列當局震怒,立刻陸空夾擊黎巴嫩南部,最新消息指出,以色列軍隊已經突破邊境,侵入黎國領土,雙方戰火一觸擊發。
    2006/07/12 22:32
  • 布希派6千國民兵 駐守美墨邊界

    美國總統布希在華府時間星期一晚上8點,針對非法移民問題發表演說,布希宣布,將派遣6千名國民兵,駐守在美國和墨西哥邊界,防範非法移民越界闖關。
    2006/05/16 22:26
  • 美東北部淹大水 70年來最嚴重

    連日來的豪大雨,讓美國東北部傳出70年以來最大的水災,新罕布夏州、麻州、緬因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美國政府出動國民兵,以氣墊船將災民救出來。不過氣象中心警告,豪雨還會再下一個禮拜,災情可能會更嚴重。
    2006/05/16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