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國民兵 結果共186筆

  • 25000屍袋運災區 錢尼賑災被K

    美國紐奧良災情進入第10天,不願離開的災民依舊還有1萬多人,不過衛生條件越來越差,國民兵展開的強制驅離並不順利,同時也發現越來越多罹難者!副總統錢尼和第一夫人羅拉前往災區賑災,反而受到災民辱罵。
    2005/09/09 12:34
  • 美國兵談海珊 獄中生活很愜意

    伊拉克前總統海珊即將接受審判,最新一期的美國CQ男性雜誌特別訪問5名曾經在2003年被分派前往伊拉克監獄,看管海珊的美國國民兵,5名士兵爆料,海珊是個有潔癖的怪人,不過私底下人還蠻好相處的,甚至還會和士兵聊女人,像個愛說教的老人一樣。
    2005/06/22 07:56
  • 美發現新怪蝦 外型酷似仙女下凡

    美國愛達荷州的國民兵基地,發現一種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怪蝦,這種怪蝦長達10公分,長相非常特別,在水中就好像是仙女下凡,因此被稱之為「仙女蝦」,而且全世界只有3隻!
    2005/03/17 17:12
  • 伊國民兵當街槍決人質 影帶曝光

    伊拉克即將在這個週末舉行首次民主大選,伊拉克境內這兩天卻相當不平靜,在基地組織頭號份子公開向伊拉克選舉宣戰後,巴格達接連爆發槍戰和汽車炸彈攻擊,另外還有一名埃及人質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被槍決,回教民兵在網路上公佈了槍決全程的畫面。
    2005/01/24 17:34
  • 法女記者失聯 疑遭伊國民兵綁架

    距離伊拉克總統大選只有3個星期,再度傳出有記者在伊拉克失蹤,一名法國解放報的女特派記者,從2天前失去音訊,法國方面懷疑,這名資深女記者可能遭到伊拉克民兵綁架,法國總統席哈克要記者遠離伊拉克。
    2005/01/08 11:30
  • 伊拉克民兵 血腥處決第1名人質

    義大利政府堅決不撤兵,讓伊拉克民兵組織終於在今天處決了第1名人質。35歲的死者為了賺取高薪,跑到伊拉克擔任保全的工作,沒想到卻因此成為人質犧牲者。由於處決的畫面太過血腥,收到錄影帶的中東半島電視台不敢播出,此外,巴格達近郊也傳出又有2名日本人遭到挾持成為人質,讓日本政府對於不聽勸告的國民相當不滿。
    2004/04/15 18:43
  • 外國人成新目標 淪為伊國民兵俘虜

    伊拉克綁架事件越演越烈,根據統計,已經有至少40名外國人在當地遭到綁架。伊拉克民兵大量綁架外國人,可能是打算將人質當作和聯軍談判的籌碼,不過這樣的情形已經使得當地外國民眾相當擔心,許多人道救援組織陸續宣佈暫停工作,撤離伊拉克!
    2004/04/13 07:08
  • 【美實戰演習】直擊美軍演習 美募兵制獨家探討

    台灣總統大選,泛藍陣營拋出「募兵制」,引發藍綠雙方激烈辯論,事實上,美國一直以來都是實施募兵制,很多扛槍上戰場的都是國民兵,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在美國獨家目擊實戰演習。當中在槍林彈雨中參與演習的,從年薪500萬的微軟工程師,到已經當媽媽的家庭主婦都有,我們要帶您到美軍演習現場,獨家為您探討美國的募兵制。
    2004/02/26 10:25
  • 【美大選目擊】美民主黨總統初選 凱瑞贏得第10州

    美國總統初選民主黨凱瑞連戰皆捷,今天又拿下了緬因州,在已經舉行的12州初選中,凱瑞贏得10州,聲勢愈來愈高,他也把目標從同黨對手提高到現任總統布希。凱瑞質疑布希當年在越戰裡只是國民兵,沒有上戰場打仗,布希也在電視訪問中回擊,兩人之間的對決,已經是愈來愈激烈了。
    2004/02/25 12:00
  • 【美實戰演習】暴民圍攻美軍坦克 演習獨家目擊

    TVBS獨家目擊美軍實戰演習,今天我們繼續有來自美國的演習現場目擊,由於這次美軍演習目的,是讓第一次上戰場的國民兵提前適應在伊拉克的環境,很多演習狀況全部真實情境模擬。今天我們要帶您看看暴民圍攻美軍坦克車時,這些美國菜鳥大兵如何應對?特派記者林宏宜、楊育昇來自演習現場的獨家報導。
    2004/02/25 10:22
  • 美民主黨總統初選 凱瑞贏得第十州

    美國總統初選民主黨凱瑞連戰皆捷,今天又拿下了緬因州,在已經舉行的12州初選中,凱瑞贏得10州,聲勢愈來愈高,他也把目標從同黨對手提高到現任總統布希。凱瑞質疑布希當年在越戰裡只是國民兵,沒有上戰場打仗,布希也在電視訪問中回擊,兩人之間的對決,已經是愈來愈激烈了。
    2004/02/09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