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國慶酒會 結果共114筆

  • 歐盟代表處國慶酒會 比利時議員發聲挺台

    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今晚在布魯塞爾舉辦106年國慶酒會,約有300人貴賓出席,氣氛熱絡,比利時國會議員並表達支持與台灣合作。
    2017/10/11 07:41
  • 奧地利代表處國慶酒會 凸顯台灣活力熱情

    駐奧地利代表處昨天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06年國慶酒會,會場布置凸顯台灣活力與熱情,包括各國外交使節、奧地利國會友台小組成員、當地政要、學者專家等近400人同歡。
    2017/10/10 18:14
  • 駐菲國慶酒會  杜特蒂家人臉書分享

    菲律賓總統的妹妹喬瑟琳‧杜特蒂(Jocelyn Duterte)昨晚出席駐菲代表處舉辦的106年國慶酒會,今天一大早就在臉書上分享30多張照片,顯示她對台菲關係的重視。
    2017/10/10 15:10
  • 倫敦雙十酒會 友台議員捧場反應熱烈

    駐英國代表處今天盛大舉辦中華民國106年國慶酒會,友台英國議員及各國駐英使節逾500人出席,並提供台灣小吃烤香腸及台灣茶,場面熱烈。
    2017/10/10 12:27
  • 洛杉磯國慶酒會 盼加強區域對話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舉辦國慶酒會,處長夏季昌致詞表示,行政院施政方針報告中,致力推動建設5大施政目標,政府將持續推動踏實外交,加強與全球各區域對話。
    2017/10/07 18:08
  • 駐日內瓦國慶酒會 強調台灣國際貢獻

    駐日內瓦辦事處昨晚舉辦慶祝106年國慶酒會,計有外交使節團等逾300位賓客齊聚歡慶,氣氛歡愉熱鬧,駐日內瓦辦事處處長陳龍錦致詞強調台灣積極參與國際社會的貢獻。
    2017/10/07 14:24
  • 駐丹佛辦事處賀國慶 原住民舞蹈展活力

    駐丹佛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5日晚間舉辦中華民國106年國慶酒會,會中原住民傳統歌舞精彩演出,讓慶祝活動充滿活力。
    2017/10/07 11:30
  • 清奈國慶酒會 宣布設南印度台商務協會

    駐清奈辦事處處長李朝成今晚在國慶酒會上表示,在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下,南印度一年增加10家台灣企業投資,成長幅度達30%,他並宣布成立南印度台灣商務協會。
    2017/10/07 09:05
  • 芝加哥國慶酒會 鴻海投資威州深化關係

    駐芝加哥辦事處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06年雙十國慶酒會,處長何震寰指出,鴻海集團投資威斯康辛州,深化台灣與美國中西部的堅實關係。
    2017/10/06 17:07
  • 舊金山國慶晚宴 強調台灣自由民主

    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馬鍾麟今天在國慶酒會上,以台灣傲人的自由民主發表祝詞,並期盼台美關係穩定發展。
    2017/10/06 16:41
  • 熊讚參加華府國慶酒會  來賓爭相拍照

    雙十國慶要到了,華府駐美代表處,昨天舉行雙十國慶酒會,神秘嘉賓現身是熊讚。
    2017/10/05 15:31
  • 大陸十一國慶 香港4萬人上街「反威權」

    大陸歡慶十一國慶同時,香港卻不平靜,香港有4萬人走上街頭反威權抗議,主要原因就是不滿香港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執意「刑期覆核」,讓包括佔中學運領袖在內的政治抗議人士,被高等法院從原本社會服務改判監禁,抗議民眾訴求要袁國強下台,而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則照常舉行國慶升旗活動,在國慶酒會上她強調大陸是香港的後盾,並且對香港前景有信心,選擇忽視人民對於威權的不滿。
    2017/10/02 19:56
  • 美國慶酒會 梅健華:有台灣當隊友真好

    AIT今天舉辦美國獨立紀念酒會,副總統陳建仁表示,台美兩國政府及人民共享民主平等價值,台美關係持續發展茁壯;AIT處長梅健華也說,「有台灣這樣的隊友真好」。
    2017/06/29 15:42
  • 港街景入國慶酒會 外長:以後不會再犯!

    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表示,今年國慶酒會中台灣夜市看板底圖誤植為香港街景的失誤,以後絕對不會再犯,明年國慶酒會的前一天,他自己會拿放大鏡來檢查。
    2016/11/23 16:15
  • 駐奧地利代表處舉辦國慶酒會 冠蓋雲集

    中華民國駐奧地利代表處今天表示,10日國慶酒會冠蓋雲集,包括國會議員等逾300多人出席,駐奧代史亞平以德語致詞,說明台灣完成第3次政權移轉,是成熟民主國家。
    2016/10/12 09:56
  • 台港街景傻傻分不清? 國慶酒會宣傳掉漆

    這次國慶酒會的主題是台灣夜市美食,不過宣傳看板卻被抓包,使用的夜市照片竟然出現香港知名快餐店,也就是錯把香港街景當成台灣夜市;另外會場兩座寶可夢的卡比獸和皮卡丘大型冰雕,也被批評跟台灣有什麼直接關係,不只民眾疑惑,連民進黨立委也吐槽。
    2016/10/11 11:31
  • 國慶酒會離場出狀況 憑號碼牌領傘要等20分鐘

    國慶日晚上的重頭戲,是外交部在台北賓館辦的國慶酒會,蔡總統親自當起美食導覽,從台灣在地釀造的威士忌,到客家粄條等特色小吃,逐一推薦品嚐,讓與會外賓體驗我國美食文化「軟實力」;其中聖文森總理龔薩福和蔡總統在酒會中一路同行,用行動破除兩國斷交傳言。
    2016/10/10 22:43
  • 「馬卡茸」危機!? 總統拿了「馬卡龍」卻不吃

    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總統一時口誤說錯話的結果,連吃什麼點心都有顧忌嗎?去年馬總統對「鹿茸」下了新註解,說鹿茸是鹿耳朵裡的毛,被網友笑翻,還故意kuso法式甜點「馬卡龍」變成「馬卡茸」。今年雙十節國慶酒會,外交部甜點區準備了一大盤馬卡龍,馬總統原本很有興趣拿了一顆,最後卻一口都沒吃,就被外界解讀,是想到「馬卡茸危機」!
    2015/10/11 11:20
  • 華府國慶酒會 逾3千名賓客與會

    駐美代表處在今天舉辦國慶酒會,共有3千多人出席,跟往年一樣,與台灣友好的參、眾議員致詞並且遞送賀狀,這是金溥聰出任駐美代表以來主持的第一場國慶酒會,夫人周慧婷細心地替金溥聰留意小細節,提醒他切蛋糕的時機。
    2013/10/10 11:40
  • 國慶101/馬提釣魚台主權! 日議員退席國慶大典

    馬總統的國慶演說,意外掀起另一場外交風暴。晚間雙十國慶酒會熱鬧舉行,各國友邦政要官員來台祝賀,不過唯獨少了原本應該與會的「近30名」日本議員,因為上午馬總統在國慶演說中,激昂提到「釣魚台是中華民國」的,日本議員團臨時決定退席,避免尷尬,下午提早返回日本;產經新聞也報導,這將影響原本「台日漁權復談」進度。
    2012/10/10 19:49
  • 〈獨家〉國家生日賺年終 店家搶發國慶財

    國慶日明天就要登場了,這一次國慶雖然不像建國百年陣仗浩大,但仍有些店家希望能搶國慶商機,外交部舉辦的國慶酒會,不但全部使用八八重建區的食材,現場還擺攤賣咖啡、串珠和麻糬,希望能吸引外賓掏錢消費,北市2百多家店家,憑國旗標誌可以享折扣,連陸委會宴請港澳台胞,也選在寧夏夜市,今晚辦桌,寧夏夜市攤商們15萬元入袋。
    2012/10/09 19:14
  • 獨鍾吳季剛? 周美青國慶大典穿舊裝

    總統夫人周美青穿著打扮一向低調,今天在百年國慶大典上,原本外界預期周美青應有「突破演出」,不過她竟穿著與去年國慶同一套的舊裝,也就是華裔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綴金邊小禮服!不過下午出席國慶酒會,周美青換了緹花縷空洋裝,小露性感,裙擺搖曳,展現女人味。
    2011/10/10 12:00
  • 法國辦國慶酒會 張小燕、蔡琴出席

    法國在台協會晚間舉辦國慶酒會,包括藝人張小燕、蔡琴、邵曉鈴母女都有出席,而且法國在台協會主任包美城(Patrick Bonneville),還有代表法國政府授予媒體人王效蘭榮譽勳章。
    2010/07/15 00:59
  • 華府國慶升旗 司儀情緒激昂超High

    今年因為八八風災的關係,台灣駐美代表處取消國慶酒會,把經費捐回台灣賑災,不過僑界認為,國慶升旗典禮還是不能省,提前今天在華府舉行了升旗典禮。
    2009/10/05 16:07
  • 美國慶被問陳幸妤 楊甦棣好尷尬

    陳前總統的女兒陳幸妤是不是申請美簽時,向美方人員咆哮才取得簽證?這個話題今天在美國國慶酒會上發酵,對於媒體追問是不是確有此事?即將在明天離開台灣的AIT處長楊甦棣完全不願證實,只強調請大家不要政治化!
    2009/07/02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