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國慶酒會 結果共114筆

  • 〈快訊〉即將卸任 楊甦棣:我是新台灣人

    美國在台協會今天舉行國慶酒會,台北辦事處處長楊甦棣在主持完今天的酒會後,就即將卸任。
    2009/07/02 14:35
  • 國慶酒會演歌仔戲 馬上很台灣味

    馬總統傍晚參加國慶酒會,各國外賓使節都到場祝賀,主辦單位外交部特別安排知名劇團明華園,演出本土的歌仔戲,讓賓客大開眼界,而宴客餐點則是選擇台灣傳統小吃,只是這台灣味的國慶酒會,馬總統卻在進場時差點跌一跤,好在隨扈即時扶一把,才沒當眾出糗。
    2008/10/10 23:53
  • 駐美代表處慶雙十 非常「中華民國」

    華府慶雙十,非常中華民國;駐美代表吳釗燮在華府舉辦的雙十國慶酒會,講台上掛著中華民國96年國慶,以及中華民國國旗,吳釗燮特別強調,民進黨沒有改國號,所有的同胞都來自同一地方,就是台澎金馬,名字叫做「中華民國」。
    2007/10/11 20:03
  • 國慶活動/國慶酒會 「中華民國」四字不缺席

    接待國慶外賓,外交部今天下午在台北賓館舉行國慶酒會,特別的是,在總統府塔樓上消失的「中華民國」四個大字,在酒會中出現了,現場不但有台灣小吃,今年特別展出登上國際舞台的台灣精「法藍瓷」,而今年紅色似乎不再是敏感的顏色,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就穿一身大紅禮服,吸引大家目光。
    2007/10/10 23:43
  • 國慶活動/「我是台灣總統」 扁不提「中華民國」

    雙十國慶日,駐外館處也都會舉辦國慶酒會,紐約今年打破慣例,第一次選在政界元首喜歡下榻的華爾道夫飯店舉辦國慶酒會,現場還有老僑胞激動的高喊「中華民國萬歲」的口號,甚至緊抓著國旗不放,和透過影帶致詞、絕口不提「中華民國」的陳總統談話,形成強烈對比。
    2007/10/10 18:50
  • AIT辦美國慶酒會 「王建民」成焦點

    7月4日是美國國慶,美國在台協會,昨天舉辦國慶酒會,藍綠政黨都有重量級的人物到場祝賀。不過外交部長黃志芳卻遲到20分鐘,還好在致詞時,及時搬出台灣之光王建民化解尷尬,不過一旁的AIT處長楊甦棣更妙,不甘示弱的把自己支持的球隊,也是洋基死對頭的紅襪隊,搬出來吹捧一番。
    2007/07/03 08:53
  • 國慶酒會主人缺席 現場氣氛「沉重」

    國慶酒會,和往年一樣在台北賓館舉行,不一樣的是,今年總統和副總統都沒出席盛宴,由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代表參加,對於白天,藍綠立委在觀禮台上演出全武行,陳唐山痛批,實在不像話。
    2006/10/10 22:11
  • 〈快訊〉總統平常心出席慶典 發表演說

    最新消息。總統明天會照常出席總統府內的中樞典禮,也會參加國慶大典,同時兩場活動都會發表演說,總統以平常心面對,不受任何外力的影響;另外傍晚在台北賓館的國慶酒會也確定會出席,倒是往年必定都會出席的國慶煙火,雖然6年來第一次在台北舉辦,不過因為交通和維安管制比較困難,總統已經確定不會出席。
    2006/10/09 17:44
  • 〈獨家〉國慶酒會 倒扁簡錫堦意外受邀

    國慶大典有天下圍攻倒扁集會,讓國慶日當天的慶典秩序備受矚目,就在此時,倒扁總部副總指揮簡錫$u22566;,意外收到外交部主辦的國慶酒會邀請函,簡錫$u22566;說,他收到請帖的第一個反應是「很好笑」,不過他不會去參加,不會去「裡應外合」,擾亂國慶酒會。
    2006/10/05 18:30
  • 台北賓館設宴 國慶酒會「台」味足

    雙十國慶酒會今天在台北賓館舉行,今年總共有4000位中外貴賓出席,包括甘比亞和宏都拉斯總統兩位邦交國元首。陳水扁總統和副總統呂秀蓮親自陪著外國元首參觀最新整修完成的台北賓館,而上桌的餐點是今年國慶酒會最大的特色。
    2005/10/10 19:56
  • 外交國慶短片 濃濃「台灣」味

    外交部今年恢復製作國慶短片光碟,要讓駐外使館舉辦國慶酒會時,播放台灣點滴,在光碟裡,中華民國字樣的後方,都會加註「台灣」兩個字,也大量使用台語配樂,今年的國慶短片,呈現出濃濃的台灣味。
    2005/10/09 23:22
  • LP風波後首現身 星國代表低調避談

    國慶酒會今年在中正紀念堂舉行,在外交部長陳唐山的失言風波過後,新加坡駐台代表「柯新志」今天首度現身,不過他的態度相當低調,和陳唐山沒有互動,倒是酒會中,最受矚目的是在雅典奧運奪牌的選手。
    2004/10/10 20:56
  • 國慶酒會熱滾滾 與會佳賓逾3000人

    外交部晚上舉行的國慶酒會,場面熱鬧滾滾,除了陳總統及呂副總統都到場致詞外,現場還有二十多個國家代表來賓,估計賓客總數超過三千人,場面相當壯觀。
    2003/10/10 19:40
  • 紐約國慶酒會 陳總統過境行成焦點

    距離陳水扁總統月底過境紐約還有3個星期的時間,不過紐約相關人士已經為了這次陳總統的過境全部動員了起來,今天(10日)在紐約舉辦的國慶酒會上更成為最熱門的話題。
    2003/10/10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