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港街景傻傻分不清? 國慶酒會宣傳掉漆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1 12:03

這次國慶酒會的主題是台灣夜市美食,不過宣傳看板卻被抓包,使用的夜市照片竟然出現香港知名快餐店,也就是錯把香港街景當成台灣夜市;另外會場兩座寶可夢的卡比獸和皮卡丘大型冰雕,也被批評跟台灣有什麼直接關係,不只民眾疑惑,連民進黨立委也吐槽。


 

國慶酒會,總統蔡英文當起美食導覽,向外賓介紹台灣夜市美食,但大家還沒發現,背後的大型看板出了個超大包。台灣外框內襯夜市景觀照,但是卻被眼尖民眾抓包,這兩塊店招牌怎麼有點眼熟?一個是美心一個是大家樂,兩家都是香港知名快餐店,而且沒在台灣開分店。

民眾:「給我這種感覺是這是什麼?好像是有點欺騙,這不是掉漆是欺騙。模糊焦點,而且有點丟臉我覺得,他這個真好是什麼意思?我現在要問的,他所謂的真好是怎樣的真好?他有一個主題吧?」

街景圖誤植就罷了,超大的皮卡丘冰雕意義也不明,就算是當紅話題,也看不出和台灣有什麼關係,民眾看了直搖頭,連自家立委都忍不住吐槽。
 

黃偉哲:「瑕不掩瑜,但瑕很多,譬如說找不到雨傘、譬如說不用台灣街景用的是香港的街景,譬如說皮卡丘看起來像中元普渡,我們覺得其實有點掉漆。」

外交部長李大維:「同仁很努力有許多的創意,也非常的感謝他們,個人對他們是沒有苛責的。」

也許外賓還沒意會過來,但外交部長尷尬到不行,本來想要打開台灣美食的國際知名度,卻意外在自家門口摔了一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掉漆#吐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73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