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鍾吳季剛? 周美青國慶大典穿舊裝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0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夫人周美青穿著打扮一向低調,今天在百年國慶大典上,原本外界預期周美青應有「突破演出」,不過她竟穿著與去年國慶同一套的舊裝,也就是華裔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綴金邊小禮服!不過下午出席國慶酒會,周美青換了緹花縷空洋裝,小露性感,裙擺搖曳,展現女人味。

總統夫人周美青跟總統走進晴廳接見外賓,如果去年也來參加國慶的外賓,記性又好的,肯定心裡有個小問號,怎麼總統夫人穿的小禮服,跟去年國慶一模一樣?

深咖啡色鍛面帶點光澤,漸層淡金色綴邊,復古又華麗。華裔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禮服,讓總統夫人纖瘦身材嶄露無遺,去年吳季剛送的小禮服、周美青喜歡到連續兩年穿到國慶大典亮相!

但其實過去總統夫人每到國慶總是換裝變變變,2004年吳淑珍穿著典雅綠色套裝,之後05、06年都鐘情米色,搭配胸花別針,每年造型不一樣。

周美青這回穿「舊裝」參加「百年」國慶大典,讓外界跌破眼鏡,但下午再現身國慶酒會,換裝緹花洋裝,令人驚豔。記者:「夫人請問一下,今早上國慶大典服裝,是不是特別下午換裝,夫人,是不是喜歡吳季剛的設計?」

笑而不答,新禮服緹花蕾絲設計、手臂縷空,小露性感,黑色綴金邊裙擺飄逸,一向中性打扮的周美青,難得穿了一件前胸有赫本蝴蝶結款的。穿梭在外賓間笑咪咪,穿衣哲學,周美青還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1106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