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國名 結果共880筆

  • 世足/奇蹟未現!孫興慜對平手表遺憾 外媒:面罩是麻煩

    亞洲各隊在世界盃表現亮眼,沙烏地阿拉伯大爆冷門踢走強敵阿根廷、日本也擊敗德國,有望脫離「死亡之組」。這也讓韓國與烏拉圭於24日的比賽格外受人注目。但亞洲奇蹟並未連續發生,儘管韓國名將孫興慜戴防護面罩負傷上陣,最後比賽仍以0:0結束。有外媒指出,孫興慜臉上的面罩明顯過於礙事,如果他沒有負傷,表現一定不只如此。
    2022/11/25 09:58
  • 分手NBA球星!Kendall「沒穿褲子」上街 屁股蛋全看光

    美國名媛家族「卡戴珊」的一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擁有嗆辣身材與精緻臉蛋。2021年與NBA球星德文布克(Devin Booker)交往,沒想到在前(21)日遭外媒證實,於上(10)月已分手,結束一年多的愛情。不過,分手後的Kendall貌似心情愉悅,穿搭大尺度解放,在街上大露渾圓翹臀,而她那套下半身失蹤的「分手裝」被網友大肆討論,更有人驚喊「這才是真正的消失…」
    2022/11/23 14:14
  • 大咖女星驚傳離世!享壽87歲 乾女兒悲痛證實揭死因

    一代女星嘉玲昨日(21日)於泰國家中在睡夢中離世,享壽87歲。嘉玲原名何佩英,香港五、六十年代粵語片女演員,1953年考入「嶺光公司」演員訓練班。第一部電影是1955年拍攝的《三妻奇案》,與謝賢合作過不少電影。與泰國華僑姚武麟結婚,自此隨丈夫移居到曼谷,育有二女一子並歸化泰國,泰國名字叫「Patsy Wongsanguan」。乾女兒郭秀雲於昨晨接獲噩耗非常難過,並盡快趕到泰國慰問乾爸,送別乾媽最後一程。自從息影後,嘉玲近年健康轉差,豈料昨日傳來不幸消息。
    2022/11/22 15:07
  • 不只魔獸!NBA球星「甜瓜、坎特、矮湯」傳加盟台籃

    生涯8度入選NBA明星賽的「魔獸」霍華德加入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可能只是個開始,美國名記者史坦透露,包括坎特與湯瑪斯,都是台灣球隊鎖定的目標。
    2022/11/15 19:01
  • 黃筱雯、吳詩儀先後落敗 拳擊亞錦賽摘雙銅

    東京奧運拳擊銅牌得主黃筱雯今天在亞洲拳擊錦標賽女子54公斤級4強賽,以0比5不敵哈薩克好手薛克貝寇娃,女將吳詩儀也以0比5敗給韓國名將吳妍智,雙雙摘銅。
    2022/11/09 22:03
  • 年輕女性喝酒導致生育率低? 波蘭前總理荒謬觀點挨轟

    隨著家庭觀念改變、經濟環境波動等因素,許多已開發國家都存生育率過低的國安問題,但相比其他國家積極改善,卻有政治人物認為,低生育率的主要罪魁禍首,與年輕女孩們愛喝酒有關。《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波蘭前總理卡臣斯基(Jarosław Kaczyński)表示,如果在25歲這個年齡、女性和同齡男性喝同樣多的酒精飲料,「這對我們國家生育率,絕對不是好消息!」此言論一出,隨即遭到該國名人、反對黨議員砲轟,認為前總理思維根本荒謬至極。
    2022/11/08 11:11
  • 2024延續總統兩岸路線?賴清德:當然如此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帛琉,只要提到國名,都以「中華民國台灣」稱呼,這也被認為賴清德未來,甚至是2024後的兩岸路線,是否將延續總統路線,對此賴清德沒有否認,至於過去自稱的務實台獨工作者,也釋疑!
    2022/11/03 15:05
  • 戴資穎直落二橫掃依瑟儂 法國公開賽晉級4強

    首局10比0的攻勢,讓戴資穎再也沒有陷入過落後,今天她在法國羽球公開賽8強,以21比18、21比10痛擊世界排名第7的泰國名將依瑟儂,不僅復仇成功,也摘下4強門票。
    2022/10/29 05:58
  • 破天荒!英新任首相身家「超越國王」 超狂菁英背景曝光

    英國執政黨保守黨於24日時完成黨魁選舉,最終由年僅42歲的英國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當選黨魁,同時也成為了英國首位「非白人」印度裔的首相。事實上,蘇納克是英國最富有的政治家之一,他本身就出身於優渥的家庭,且畢業於英國名校,更是印度IT界富豪的女婿,其身家超過了英國國王,可以說是一個「超級菁英」。
    2022/10/24 22:39
  • 丹麥公開賽8強落馬 戴資穎遭「泰國宿敵」逆轉

    浪費了2個寶貴賽末點,讓戴資穎錯過勝利契機,昨(21)日她在丹麥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以21比10、20比22、16比21不敵泰國名將依瑟儂,對戰6連勝止步,8強提前落馬。
    2022/10/22 08:24
  • 雙十變「台灣國慶日」?馬英九向蔡英文提建議 綠營別自嗨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前總統馬英九今(6)日在臉書上發文,對於國慶大典,對蔡政府做出兩大呼籲,第一是請總統蔡英文在國慶大會上闡明《中華民國憲法》,釐清我們與大陸的關係,是「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絕非兩個國家,如此兩岸關係才能和平穩定向前邁進。第二則是請總統府在慶祝大會的看板與發給中外貴賓的資料中,不要再以「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作為國慶的英文名稱,「我國的國名什麼時候從中華民國改為台灣了呢?」
    2022/10/06 12:17
  • 日19響禮炮迎安倍骨灰 司儀唱名「台灣」巧心安排

    日本今天為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當遺孀捧著安倍的骨灰入場時,日本自衛隊特別施放19響禮砲致意。這次有217國外賓與會,台灣入場順序被巧妙安排,在國家跟組織代表中間,司儀分別用日文與英文,各大聲唱名一次「台灣」,日本在入場順序跟國名上,費了一番苦心。
    2022/09/27 19:02
  • 俄軍撤離哈爾科夫 英情報:俄知名裝甲部隊損失慘重 

    烏軍反攻告捷,俄羅斯國防部公布的地圖顯示,俄軍幾已徹底放棄烏克蘭東北的哈爾科夫州。最新軍情指出,俄國名聲最響亮的裝甲部隊之一「近衛第一戰車軍團」也撤離哈爾科夫。
    2022/09/13 18:00
  • 英女王逝世/十歲成王儲 回顧伊莉莎白二世走向女王之路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1點多逝世,成為史上在為第二長的君主,僅次於法國「太陽王」路易十四。事實上,伊莉莎白二世出生時,並沒有人認為她未來將為成為女王。直到1936年,她的伯父,也就是時任國王的愛德華八世,為了與曾經離婚2次的美國名媛華里絲辛普森結婚,選擇為愛放棄王位。她的父親也繼任成為喬治六世國王,年僅10歲的伊莉莎白二世也因此成為英國王儲,最終在父親病逝後,以27歲的風華年紀加冕為王,正式開啟長達70年的女王之路。
    2022/09/09 10:33
  • 林襄刺青難進演藝圈?左胸刺藍玫瑰 網紅:日人對刺青女生印象差

    啦啦隊女神「林襄」,甜美臉蛋配上火辣身材,近期推出的2本個人寫真書都瞬間秒殺,還宣布要進軍日本,但被在台的日本網紅PO文打槍,說林襄身上有刺青會引起日本人的反感,不只日本演藝圈有另類禁忌,大陸也出現名字不能使用外國名,像是大陸女星「辣目洋子」,因模仿日本人命名被批評,趕緊改回本名,就有人驚呼,楊穎不能再叫angelababy了!
    2022/09/02 13:55
  • 小威網壇生涯再延長 美網女單次輪鏖戰3盤晉級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今天戲劇性地延長她的網球生涯,在美國公開賽女單次輪發揮永不放棄的精神,與世界排名第2的孔塔薇特苦戰3盤勝出,她賽後說她熱愛挑戰,退休這件事不急。
    2022/09/01 14:24
  • 宋仲基3兄妹都學霸 妹妹首爾大學博士畢業「正面照曝光」網歪樓

    36歲韓國男神宋仲基除了高顏值外,還是個畢業於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企管系的頂級學霸,但其實宋仲基3兄妹都是學霸,哥哥宋承基是北京大學中文碩士,妹妹宋瑟琪近日更拿到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醫學博士學位。而近日宋承基昨也在IG發照,貼出和宋仲基一起出席妹妹畢業典禮的合照,3兄妹長相和學歷也掀起熱議。
    2022/08/31 14:32
  • 小威廉絲難捨網球 被問退休計畫話說得很模糊

    在今天打進大滿貫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次輪後,美國名將小威廉絲說對她預期的退休計畫「保持模糊」。
    2022/08/30 18:01
  • 美網球天后小威廉絲將退役 品牌價值不變代言可能更吸金

    業界專家表示,即便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結束輝煌的網球生涯,她的品牌價值將幾乎不受影響,而且退役後的代言收入甚至可能大幅增加。
    2022/08/29 16:02
  • 扳倒英國名將費雪 陳佳樺加拿大撞球公開賽摘金

    台灣撞球好手陳佳樺今天在WPBA加拿大公開賽女子10號球金牌戰,關鍵點球大戰以3比2力退英國名將費雪,疫情後首場國際賽就締造佳績,她賽後直呼沒想過會拿冠軍。
    2022/08/21 15:50
  • 60歲梁朝偉近況曝光 繼妻夫木聰後再同框法國影帝

    今年剛滿60歲的影帝梁朝偉,在去年經歷一連串的電影《尚氣》宣傳行程後,又回歸低調的生活,但他日前除了赴日本與妻夫木聰造訪六本木名店「鮨SAITO」餐敘外,近日也發現為日本品牌「Peace and After」擔任模特兒,但除此之外,梁朝偉也接下法國名酒代言人,並拍攝形象廣告,一同入鏡的還有法國影帝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
    2022/08/11 14:15
  • 告別殖民時期名稱!紐西蘭考慮改國名 恢復市鎮毛利地名

    紐西蘭國會也許會在我們有生之年將國名更改為奧特亞羅瓦(Aotearoa),這是毛利語「長長的白雲」之意;同時可能將各市鎮最初的毛利地名恢復。
    2022/07/30 08:52
  • 不再付錢了事 美國名人富豪找律師回擊性敲詐

    來自洛杉磯的偵探和律師向《內幕網》(Insider)透露,近五年來名人、富豪和公眾人物因為捲入「性敲詐」(sextortion)而尋求律師幫助的案件,可說是翻倍成長,許多客戶被對方抓準其身分特殊性,往往不願張揚或曝光,藉此獅子大開口索取高額補償金,讓他們不堪其擾、只能尋求法律協助。
    2022/07/26 18:00
  • 莊智淵擊敗世界第3梁靖崑 闖進WTT男單4強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今天在WTT冠軍賽男單8強,決勝局成功化解4個賽末點,以3比2逆轉擊敗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名將梁靖崑,豪氣闖進最終4強。
    2022/07/21 21:55
  • 周婕妤不敵英國名將 世運會摘銀吐心聲:有憾

    台灣撞球名將「大眼妹」周婕妤第3度叩關世界運動會,今天在撞球女子9號球決賽以5比9輸給英國名將費雪,拿下銀牌。她賽後說,很享受金牌戰,雖然有遺憾,但已經很不錯了。
    2022/07/17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