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丹麥公開賽8強落馬 戴資穎遭「泰國宿敵」逆轉

責任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08:24
戴資穎在丹麥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不敵泰國名將依瑟儂。(圖/中央社)
戴資穎在丹麥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不敵泰國名將依瑟儂。(圖/中央社)

浪費了2個寶貴賽末點,讓戴資穎錯過勝利契機,昨(21)日她在丹麥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以21比10、20比22、16比21不敵泰國名將依瑟儂,對戰6連勝止步,8強提前落馬。

總獎金75萬美元(約新台幣2400萬)的丹麥羽球公開賽,是羽球世界巡迴賽超級750系列,也是次頂級大賽,各國好手也都精銳盡出。

 

戴資穎前兩輪紛紛以直落二、未失1局的完美演出,先後擊敗泰國好手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與日本的大堀彩,順利躋身8強,強碰世界排名第7的「宿敵」、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

今天賽前戴資穎和依瑟儂交手共達32次,前者挾18勝對戰優勢,此外雙方最近9次碰頭,戴資穎也取得8勝1負領先,同時並保有對戰6連勝。

依瑟儂本季狀況有些起起伏伏,她雖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拿下本季首冠,不過接下來包括馬來西亞大師賽與日本公開賽都止步8強,而羽球世錦賽則是16強意外輸給加拿大女將李文珊、抱憾止步。
 

今天雙方再次交鋒,戴資穎首局在5比6微幅落後下,靠著一波6比0攻勢扭轉戰局,接下來對手雖連追3分縮小差距,不過戴資穎火力全開,再用一波10比1攻勢打爆對手,並以21比10率先拿下。

次局戰況陷入膠著,雙方一路纏鬥,戴資穎在局末一度以20比18取得「聽牌」優勢,並握有2個賽末點,不料對手先是成功殺球,接著戴資穎又因判斷失誤與回擊出界,一口氣連丟4分,反倒以20比22讓出。

決勝局戴資穎開賽就連丟7分,陷入落後的她一路苦追,無奈開局失血太多,加上讓依瑟儂逆轉打出氣勢,在一路落後下,最終以16比21吞敗,無緣晉級4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台灣#丹麥#公開賽#羽球#戴資穎#依瑟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03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