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柔道男神闖金牌戰!楊勇緯「阿布達比大滿貫賽」衛冕只差一步

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20:45
楊勇緯有望衛冕柔道阿布達比大滿貫賽冠軍。(圖/翻攝自楊勇緯IG)
楊勇緯有望衛冕柔道阿布達比大滿貫賽冠軍。(圖/翻攝自楊勇緯IG)

東京奧運柔道銀牌得主、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21)日在柔道阿布達比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4強賽,順利擊敗喬治亞好手諾札德挺進決賽,距衛冕只差最後一步。

柔道阿布達比大滿貫賽今天點燃戰火,台灣僅派出楊勇緯與女子48公斤級的林真豪兩人參賽,可惜林真豪首輪不敵塞爾維亞好手尼可立奇(Milica Nikolic),提前落馬出局。

 

楊勇緯在去(2021)年東京摘下柔道隊史首面奧運銀牌,表現扶搖直上,去年底他就在阿布達比柔道大滿貫賽摘金,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賽等級金牌,也讓他登上世界第1寶座,今年他舊地重遊,除以頭號種子身分參賽,頭上還頂著衛冕者的光環。

本季楊勇緯先在安塔利亞柔道大滿貫賽奪金,烏蘭巴托大滿貫賽也拿下銀牌,此外他在亞錦賽與10月初的世界柔道錦標賽也紛紛鍍銅,持續維持站站都有獎牌入袋的紀錄。

首輪輪空的楊勇緯,依序擊敗越南、葡萄牙與亞塞拜然好手拜拉莫夫(Turan Bayramov)等人,順利躋身4強。
 

關鍵4強賽,楊勇緯碰上今(2022)年6月才在特比利西(Tbilisi)大滿貫賽奪金、完成衛冕的喬治亞名將諾札德(Temur Nozadze),楊勇緯在比賽進行至一半時率先取得半勝,接下來也成攻守住領先優勢直至終場,成功擊敗對手挺進金牌戰,也確定將保銀爭金,持續參賽必有獎牌的紀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勇緯#柔道男神#柔道#衛冕#林真豪#奧運#阿布達比大滿貫賽#金牌#金牌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224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