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魔獸!NBA球星「甜瓜、坎特、矮湯」傳加盟台籃

責任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9:01
NBA球員「魔獸」霍華德、「甜瓜」安東尼、坎特、「矮T」湯瑪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球員「魔獸」霍華德、「甜瓜」安東尼、坎特、「矮T」湯瑪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生涯8度入選NBA明星賽的「魔獸」霍華德加入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可能只是個開始,美國名記者史坦透露,包括坎特與湯瑪斯,都是台灣球隊鎖定的目標。

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上週宣布簽下NBA巨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震撼台灣體壇,也成為全球籃壇發燒話題,美國知名NBA記者史坦(Marc Stein)透露,除「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外,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以及「矮T」湯瑪斯(Isaiah Thomas)都有可能落腳台灣。

 

T1台南台鋼獵鷹之前就曾表態,正在積極和安東尼洽談中,而台中太陽也已鎖定湯瑪斯,而坎特則是第1次出現在「獵人頭」的名單中。

現年30歲的坎特,原是土耳其人,不過他也是NBA著名的人權鬥士,2019年香港爆發反送中大遊行,當時他就公開支持力挺香港;2021年他又發文譴責中國對待西藏的方式,並批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殘暴的獨裁者」,並稱「西藏屬於西藏人民」。

坎特不僅替中國西藏與新疆維吾爾族的穆斯林發聲,也多次公開力挺台灣,曾稱總統蔡英文是他的英雄。
 

由於時常針對自由與人權議題發聲,因此坎特也被NBA球隊拒於門外,而今年1月坎特就曾錄製影片透露,蔡總統曾邀請他前往台灣,他覺得台灣很美,也非常期待能夠盡快成行,如果台灣真有球隊與他接洽中,或許坎特台灣行很快就有機會兌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獸#T1#霍華德#台灣雲豹#甜瓜#安東尼#坎特#矮T#湯瑪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42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