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回應 結果共10,000筆

  • 找到了!攻擊徐巧芯IP源頭在彰化 社頭鄉公所調查中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期捲入大姑夫婦涉詐案風波,隨後又因穿搭名貴品牌引起爭議,不僅與許多政要隔空交火,在網路上也頻遭攻擊。今(29)日數位發展部調查後發現,PTT上刻意攻擊的IP「117.56」,配發給彰化縣政府。對此縣府計畫處資訊科長許宏基回應,該IP來自某鄉公所附屬機關所申請使用,過程無需透過彰化縣政府,因此縣府也無法做任何管控。不過據了解,該IP為社頭鄉公所的社頭鄉立圖書館所申請使用。
    22分鐘前
  • 田馥甄被大陸取消演出!Ella露面發聲 親吐「私下互動」

    Ella(陳嘉樺)今(29)日出席「2024 Roborock 石頭科技 S8 MaxV Ultra新系列產品上市記者會」,她以一身寶藍色亮麗的禮服登場,他坦言最近又瘦了一點,忙著5月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表演,而且這次要唱跳演出,讓她壓力非常大。問及好姊妹田馥甄日前被大陸音樂節取消演出,Ella表示:「她已經做出回應,我就不多說什麼,我們常常互相關心,也已經約好下一次聚會。」
    1小時前
  • 盧廣仲首露面!大陸開唱「被取消」吐真實心情 狂灌咖啡找勇氣

    歌手盧廣仲原將於5月3日在北京超級草莓音樂節開唱,豈料主辦方在日前突發陣容調整公告,表示盧廣仲團隊成員身體有恙,將缺席本次音樂節,今(29)日他出席咖啡機代言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1小時前
  • Toyz預計5月入獄服刑 日後將被驅逐出境、直播認「寫好遺書」

    電競網紅Toyz2021年捲入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起訴,這個月6日宣判駁回上訴,依毒品罪判4年2月徒刑,最快下月就要入獄服刑,而他昨天(28日)也開直播回應,直說自己已經寫好遺書,最放不下的就是家人好友。
    3小時前
  • 不是Yuri!王齊麟爆熱戀樂天女孩 談「禁愛令」 經紀人緊急回應了

    台灣奧運羽球金牌國手王齊麟陷入熱戀,對象不是先前傳了許久的「地表最正啦啦隊」的Yuri(陳怡叡),而是樂天桃猿棒球隊的啦啦隊女孩陳詩媛,對此經紀人也證實這段戀情,但盛傳樂天有著不成文規定「禁愛令」,經紀人也回應了。
    6小時前
  • 嗨喊「想玩女警」性騷不成立 社會局遭法院打臉:尊重判決

    高雄市一名方姓女警遭到男同事多次性騷擾,該位男警期間傳訊:「我只想玩女警」、「會不會只看到胸」等言詞,甚至口頭提出邀約進去汽車旅館等。方女不堪騷擾,於同年7月提出申訴後,卻遭市府性騷擾防治會認定「性騷不成立」。方女改提告,一審成功撤銷原處分,高市府社會局不服上訴,法院審理後發現性騷擾防治委員會的會議內容出現重大疏漏,最高法院確定社會局敗訴。對此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做出回應,表示:「社會局表示,本案尊重判決,後續依判決意旨處置,全力保障受害人權益。」
    6小時前
  • 統測爆抄襲疑雲!英語題「一字未改」外國網站 測驗中心回應了

    全教會今天對四技二專統測外語群英語類「專業科目(二)」試題提出疑義,質疑綜合測驗第1大題抄自外國網站且幾乎未改;測驗中心回應,將邀專家學者釐清。
    18小時前
  • 照「指引圖」停到超貴停車場 控飯店認錯卻不賠償

    遊客入住台南的三星酒店,卻被櫃台人員指引到超貴停車場,一個小時100元無上限,隔天繳費時,兩部車要價2800元,對此飯店回應,會加強員工訓練;而高雄有人也一夜破財,疑似是野狗發狂,把剛買四個月的休旅車,前車幾乎全咬爛了,車主停在私人停車場,不負保管責任,遇到這情況,是既無奈又傻眼。
    20小時前
  • 傅崐萁藍委團訪京 陸對台旅遊、農產品政策傾巢而出

    立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率領藍委,訪問北京,在今(28)天返台前,陸方釋出多項對台政策,包含先鬆綁福建居民可赴馬祖旅遊、文旦柚可重新輸入,還喊話台灣,恢復海空直航。對此,陸委會回應,不符合對等開放。
    21小時前
  • 米可白不藏了!公開放閃孫綻 甜讚「帥氣」隔空送愛心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在2019年結束婚姻後,日前受訪時大方分享自己目前有新戀情,儘管未曝光對象,但所有的線索都指向新歡就是男星孫綻,而兩人也不避嫌大方交流。今(28)日孫綻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自拍照,而緋聞對象米可白不到半小時就留下2字並獲得對方回應,掀起熱議。
    1天前
  • 參加媽祖遶境男遭炸傷 控「主辦方不關心」

    參加遶境活動,竟遭鞭炮炸傷住院開刀!台北市一名男子,去年參加北投關渡媽遶境,上前抬轎,結果被鞭炮炸到,造成手腳2-3度灼傷,事後在臉書發文指控,活動主辦方明明有說,媽祖主轎不會放鞭炮,才會放心參加,受了傷卻對他不聞不問,里長和宮廟人員回應,鞭炮是信眾自發性帶來燃放,強調有持續關心受傷民眾。
    1天前
  • 陸初步放行福建人赴馬祖遊! 我觀光署:樂見其成!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率領藍委團,今(28)早拜會中國大陸文化旅遊部,陸方藉此宣佈,率先小範圍解禁陸客,福建居民可赴馬祖旅遊,再進一步組團到台灣旅遊。對此,我觀光署回應,樂見其成。
    1天前
  • 嘉義虎媽怒吼叫女兒跪下!她當街雙膝下跪6分鐘 眾網心疼市府發聲了

    嘉義市昨(27)日下午有民眾目擊離譜畫面,只見一位婦人將機車停在路邊,朝女兒大吼並怒斥她跪下,女兒穿著短褲當場雙膝下跪,有許多路過民眾目睹了全程,畫面也被上傳到網路上,有網友心疼直呼「孩子自尊心已經受傷了」,怒斥該名母親太誇張。對此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回應指出,第一時間已連絡警方協助調查,已經找到當事人母女,因行為已涉嫌違反兒少權法以及強制罪,會做出相關懲處。
    1天前
  • 台中某大學「驚傳墜樓」!上課「碰」一聲巨響 女大生慘死

    台中某大學驚傳「校園墜樓」!一名女學生在上課期間,突然在校內墜樓,當場身亡。由於墜落時發出「碰」一聲巨響,引來學生探頭目睹,受到不少驚嚇;對此,校方緊急回應了。
    1天前
  • 陸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林右昌:期待對等交流、不應預設前提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26日率國民黨立委訪問大陸,今(28)日拜會大陸文旅部時,大陸文旅部副部長饒權當場宣布,將率先恢復福建居民到馬祖旅遊。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8日)回應,兩岸對等交流是國人共同的期待,也是大家的共識,不應該預設前提或有任何政治的考量。另針對陸宣布願意捐贈花蓮地震災區組合屋,林右昌表示,調查還沒有完成,不曉得災民的實際需求是什麼,倘若有需要這個方案,中央政府都可以支援。
    1天前
  • 陸宣布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觀光業者要政府「快接球」解禁團令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率16位立委來訪大陸,陸客來台旅遊出現了重大突破,大陸文旅部宣布,開放大陸福建民眾赴馬祖旅遊,並將在平潭與台灣海上客運直航恢復後,恢復福建民眾來台團客旅遊。消息傳出,品保協會回應,這是象徵兩岸觀光旅遊的破冰,「是非常好的信號球」呼籲台灣政府抓緊機會,盡快解除6月1號的禁團令。
    1天前
  • 賴清德喊喝低糖珍奶 蔡英文「發聲反對」竟讓網友崩潰:邪教

    準總統賴清德昨(27)日於「健康台灣」全國論壇宣布,未來如果喝珍奶,將不再喝全糖,要喝低糖的珍奶,隨即也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同步宣布,而總統蔡英文則回應「清德,喝奶茶是不能加糖的」,兩人「拌嘴」互動笑翻一票網友,甚至引起奶茶加不加糖討論,有網友更崩潰表示「奶茶低糖是底線,無糖是邪教」。
    1天前
  • A醇保養品便宜賣 遭控「鎖定電商」詐千萬

    有販售醫美保養品的電商業者指控,一名自稱是加拿大醫美公司CEO「蘭秋」的合夥人,誆稱可以穩定提供貨源,主動找上門,雙方合作了兩個月,又邀約入股投資抽成,包含貨款共付了257萬,結果對方開始以各種理由不出貨,被害人事後反映給醫美公司,才知道香港、溫哥華疑似也有人受害,金額高達1500萬元,對此遭控訴的楊姓男子回應,全都是不實指控,已經提出刑事訴訟!
    1天前
  • 怒!曝昔遭喊「洋妞」 蕭美琴:氣到寫信抗議

    準副總統蕭美琴,先前從美國攜帶23瓶私酒回國,卻被爆料透過外交部,要求關務署「免查私酒」,對此,蕭美琴今天(27)沒有回應;倒是在演講時,回憶早期從政,時常被開性別玩笑,甚至有人稱呼她是「洋妞」,讓蕭美琴氣得寫信抗議!
    1天前
  • 熊霓與江大成爆戀情!疑被消失《綜藝大集合》 經紀公司回應了

    64歲胡瓜去(2023)年被爆獨寵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引起熱議,但過年前才爆出其實去年10月熊霓約會的「寶馬男」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胡瓜在餐敘上還不滿江大成不出面澄清還他清白。今(27)更傳出熊霓從過年後,就消失節目《綜藝大集合》,對此,經紀公司也證實了。
    1天前
  • 求婚大元成功!鼓鼓鬆口婚禮進度 談登記甜喊:隨時可以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27)日在台北東區瑠公公園進行搶票會,邀請「鼓鼓」呂思緯以及唱跳男團「U:NUS」現身造勢。鼓鼓前陣子才向女友「大元」林艾璇求婚成功,問及何時登記,鼓鼓也甜蜜回應了。
    1天前
  • 重大違紀!列車長避酒測、調派員也放水 高鐵證實:暫停勤務將懲處

    有民眾爆料稱高鐵有列車長規避酒測,對此,台灣高鐵回應,證實有接獲內部舉報,經立即調查且屬實,因某員工於服勤前意圖規避酒測,且負責監督調派員也未盡當負之責,內部已立即取消該員勤務並調查緣由,對相關失職人員提報懲處,現正依公司獎懲程序作業。
    2024/04/27 15:15
  • 台人最愛諧音梗!洗勒烘乾、鍋台銘全入榜 「吾燕煮鍋燒」釣出吳彥祖本人

    台灣人到底有多愛諧音梗?近日台南當地臉書粉絲專頁透露路上拍到的72個諧音梗照片,包含餐飲業、理髮店、自助洗衣店都出現有趣店名,其中「吾燕煮鍋燒」還釣出香港藝人吳彥祖親自回應,就連身為台南人的南韓女團TWICE成員子瑜也完美猜中韓文諧音梗,讓網友笑稱「果然是台灣人」。
    2024/04/27 14:50
  • Toyz下月吃牢飯「明親自出面說明」!全網酸爆:想看評比會客菜

    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三年前涉嫌販賣大麻菸彈一案,於一審被判處四年零兩個月徒刑。他不服一審判決提出上訴,但法院維持原判,並駁回上訴,全案定讞。預計下個月五月,Toyz將入獄執行刑期。Toyz的其一合作單位浪直播也表示,明天的《小劉會客室》將如期開播,Toyz本人也會在節目中進行回應。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發表看法,指出Toyz的行為不當並開玩笑嘲諷他的處境,甚至開玩笑狠酸:「準備好吃的會客菜給他評比」。 ​​​​​​​
    2024/04/27 14:19
  • 翁遭物流車撞飛 家屬控:引發肺炎害身亡

    新北市一名行動不便的71歲老翁,在巷子內散步時,遭一輛物流貨車「正面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肺部受傷,出院後突然發生肺炎,再度住院時病情急轉直下,全身癱瘓臥病在床,日前搶救不治!家屬認為肺炎是因車禍引起,指控貨運公司處理態度消極,對此新竹物流回應,第一時間提供必要協助,目前交給司法調查。
    2024/04/27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