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回不去 結果共492筆

  • 全聯哪款菜瓜布好用?主婦激推「這牌」:用過就回不去了

    全聯以物美價廉,且品項豐富,身受許多家庭主婦的喜愛,近日一名女子看到全聯有賣一款菜瓜布,大讚它相當好用,不僅大小適中,摸起來的觸感不會太柔,也不會太硬,更讓人心動的是,現在似乎正好在促銷,推薦有需要的婆媽們,不妨可以試試看。
    2021/12/21 16:34
  • 反萊豬後回不去? 學者:藍應派員赴美溝通

    公投投票落幕,緊接而來國民黨要面對的問題,就是反萊豬議題上,被民進黨解讀成「反美豬進口」,未來怎麼消除跟美國之間的嫌隙,恐怕是國民黨要面對的問題,學者直言,派人溝通是當務之急。
    2021/12/18 18:40
  • 搭過高鐵就回不去了?網列3大優勢被震撼:日本沒得比

    許多國人出遊、返鄉會選擇搭乘高鐵,因為其路線貫穿台灣西半部,完成了「一日生活圈」的展望,近日高鐵更決定將路線延伸至宜蘭及屏東,即使價格相對高,但仍然深受乘客喜愛。對此有網友針對高鐵,分析出3大關鍵優勢,坦言搭過高鐵就回不去了,「日本也沒得比」。
    2021/12/15 14:45
  • 電動牙刷能解決牙周問題?網推爆:用過回不去 醫揭關鍵

    定期更換牙刷很重要,但市面上的牙刷有分硬毛、軟毛、平頭、波浪紋等等,選擇有夠多,或是使用電動牙刷,常讓民眾不知該怎麼選擇。就有網友疑問表示,先前聽說使用電動牙刷能比傳統牙刷更深入清潔,讓他相當好奇是真的嗎?貼文一出,引起一陣熱議。
    2021/12/09 05:24
  • 獨/溫昇豪、隋棠暌違11年再成怨偶!「小三」朱芯儀合作意願曝光

    2010年隋棠在《犀利人妻》的一句「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成為大家爭相模仿的一句話,劇情也掀起一陣討論;暌違11年的時間,劇中主角溫昇豪、隋棠再次合體拍攝新戲,外界最關心的「小三」朱芯儀是否將合體演出,其實早在日前她接受專訪時就已做出回應。
    2021/12/08 13:16
  • 「救婚姻神器」主婦狂推!內行條列優勢:用過回不去

    為了吃的健康、安心,許多人會選擇自家開伙,但料理完後有一堆鍋碗瓢盆積在水槽看了就心累,近年來,許多人狂推家居必備一台洗碗機,甚至有主婦號稱根本是「拯救婚姻法寶」,再也不用為了今天誰洗碗吵架。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平常蠻喜歡下廚,但只要有燉煮食材就會特別難洗,讓他猶豫要不要購入一台洗碗機,便將疑問發上網,跪求已購買的網友經驗分享。
    2021/12/06 18:17
  • 回不去了!伍茲車禍後仍在復健 坦承難再當全職球員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今年2月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右腿粉碎性骨折,直到現在還沒取出鋼釘。伍茲雖然最近在推特上傳,自己穿復健褲練球的影片,不過他在接受高爾夫雜誌專訪時說,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不允許他再當個全職的高爾夫運動員。
    2021/12/01 15:00
  • 快訊/大宗物資降稅!中油跟進 餐飲業嘆:一漲回不去

    為了抑制物價,行政院拍板大宗物資降稅,宣布12/1開始到明年3/31,機動調降小麥、牛肉、水泥及汽、柴油等四項關稅及貨物稅,政院呼籲業者將降稅反映在售價上,中油立刻宣布配合汽、柴油每公升各調降1.1元,但民間服務業者說,原物料累積漲幅很大,部分降稅抵銷不了成本壓力,物價上漲就回不去了。
    2021/12/01 09:09
  • 衰!半年新屋遭撞壞門 等嘸賠償回不了家

    屏東內埔,有屋主控訴,自己才買半年的房子,住家附近發生車禍,一輛小客車衝撞到鐵門,把門撞壞了,18萬的維修費要找撞門的車主賠償,沒想到保險公司,卻要他等車禍肇責比出來,才願意按比例賠償,讓無辜的屋主成了最慘受害者,到現在半個月過去了,家還回不去。
    2021/11/30 12:48
  • 肯德基「這經典」勝麥當勞 鐵粉吃過回不去:冷了也好吃

    速食店方便又快速,為不少民眾三餐、宵夜首選,美味的餐點更是擄獲大人小孩的胃,像是酥脆的薯條令人愛不釋手,近來有網友發現,知名速食店肯德基薯條悄悄改版,不禁懷念起舊版薯條獨特風味,隨即引發共鳴,「現在的很無趣」、「喜歡橘色薯條」、「我超愛舊的」。
    2021/11/20 19:45
  • 來電「一接即掛」超煩人! 內行曝真相:接了就回不去

    現代生活中,手機已成為多數人不可或缺的物品之一,不過經常接到陌生來電的困擾,也讓不少人感到相當頭痛。就有網友氣憤表示自己經常接到「一接即掛」的未知來電,讓他相當困擾。文章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也有不少人點出了這種來電的真實用意。
    2021/11/19 16:12
  • 壽司店甜點沒人拿?老饕曝「口袋名單」:入坑就回不去

    日式迴轉壽司店在台灣林立,多樣的品項受到不少民眾喜愛,更成為三五好友聚餐的選擇,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真的有人會拿轉盤上的甜點及小菜嗎?」,問題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更有老饕大讚「吃過就回不去了」。
    2021/11/16 15:06
  • 喊話柯以柔想復合!郭宗坤曝離婚進度「放話提告求償」

    42歲女星柯以柔2017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爆出婚變,儘管2019年法官判離婚成功,但郭宗坤不服再上訴二審,日前還對外吐露婚外情是烏龍想復合,但遭柯以柔打臉「回不去了!」今(15)日郭宗坤受訪時談到離婚官司進度,揚言要對過去誤導寫他的媒體提告並求償,還透露自己右腳受傷險廢。
    2021/11/15 14:00
  • 《魷魚》李政宰撞臉徐乃麟 網見對比照崩潰:回不去了

    韓國影帝李政宰憑著熱播電視劇《魷魚遊戲》,人氣再度攀升,紅到海外,現在正與同劇演員朴海秀、鄭好娟,導演黃東赫等人在美國宣傳。日前於洛杉磯郡立美術館舉辦的第10屆LACMA藝術與電影盛典上,李政宰主動邀請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影,還將照片上傳到IG,東西方兩大男神合體,引發熱議。有眼尖網友發現,李政宰眉宇間激似主持人徐乃麟,驚呼「一旦覺得笑容像乃哥,就回不去了」。
    2021/11/12 21:39
  • 新冠疫情改變法國「親親」文化 專家憂再也回不去了

    作為一名有禮貌的法國人,在見到其他人時一定會行使「法式貼面禮」,也就是互相親臉頰打招呼。然而這個根深蒂固的文化卻快要被新冠大流行給終結,當病毒感染擴大後,考慮到衛生面和「親親」的高風險性,許多人避開這個習慣,不過隨著疫情穩定後,專家預測「親親」文化恐怕再也回不去,許多人表明相當厭惡行使「貼面禮」。
    2021/11/08 15:45
  • 犀利人妻翻版?網見「陳漢典劈腿小姨子」驚喊:回不去了

    未來影集《2049》在上週末首播,一播出就投下震撼彈,飾演失志作家的陳漢典和老婆李亦捷在感情失和後,變得與小姨子王真琳無話不談,讓不少觀眾直呼:「犀利人妻2049版?」、「表妹永遠是敵人」、「回不去了!」
    2021/10/19 14:35
  • 真的超像!楊丞琳愛犬撞臉《魷魚》的他 網笑:回不去了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自播出後話題不斷,在全球掀起一波熱潮,許多明星藝人也爭相模仿劇中穿搭或遊戲,楊丞琳近日也在IG分享觀後心得,還笑說自己的愛犬Yumi長得很像劇中的001號爺爺,讓網友笑翻表示「回不去了」。
    2021/10/17 23:37
  • 五倍券該買哪種家電? 過來人激推它:用過這輩子回不去

    上班族結束工作返家,若看到水槽一堆沒洗的鍋碗,或洗衣籃內飄酸臭味的衣物,一定感到很崩潰。就有民眾表示,這段時間,手裡多了些預算能夠買家電,如果是「3機」也就是烘衣、掃地和洗碗機的話,究竟要先買哪台?對此許多過來人激推「這一台」,直呼用過就回不去了!
    2021/10/12 05:20
  • 回不去!16人受困神秘沙灘 浪大救援受阻

    雖然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沒有針對宜蘭,但是因為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不僅下起大雨,長浪跟強風也非常驚人,結果有民眾昨天下午到宜蘭南澳鄉的神祕沙灘海蝕洞玩,一共16人,其中還包含1名孕婦跟小孩,全被受困在沙洲,只是接獲通報時已經天色昏暗,再加上風浪超大,讓搜救人員一度無法順利接近,但幸好最後全數平安獲救。
    2021/10/11 13:21
  • LINE在台灣會被取代?網狂推這APP:用過就回不去

    現代網路日益發達,多數人無論是私事或工作,聯繫幾乎全靠通訊軟體,而台灣又以LINE最為普及。隨著時代變遷,通訊軟體也推陳出新,針對「LINE在台灣會被取代嗎?」引發大批網友熱議,也讓一款廣受好評的通訊軟體意外曝光。
    2021/10/09 18:00
  • 回不去了…「科學麵6元」小孩不信 網曝它都10元沒漲

    主計總處公布9月消費者物價總指數(CPI)年增率2.63%,創下近9年新高,主計長朱澤民昨(7)日被問到一碗蚵仔麵線多少錢,竟秒答「20元」,讓許多人聽完超傻眼,儘管他今日改口澄清,仍讓物價成為網友熱議話題。有網友回憶,他經歷過「科學麵6元、柯南漫畫一本75元」的時期,結果親戚小孩完全不相信,令他不禁好奇,有哪些商品的價格是現在說出來沒有小孩會相信的。
    2021/10/08 11:52
  • 郭宗坤「外遇是烏龍」喊話復合!柯以柔冷回首吐心聲

    女星柯以柔2017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爆出婚變,儘管2019年法官判離婚成功,但郭宗坤不服再上訴二審。本月3日柯以柔43歲生日,郭宗坤在私人臉書道賀,還向媒體表示婚外情是烏龍,吐露想復合的心聲。不過立馬遭柯以柔打臉,冷吐「回不去了!」
    2021/10/07 15:32
  • 離婚11年!隋棠合體「前任」男星 貼臉搭肩:回得去了

    由隋棠、溫昇豪主演的《犀利人妻》,當年因為一句「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紅遍全台,甚至掀起「小三」風潮,該詞也成為時下流行用語。但隨著真實世界中,隋棠和溫昇豪各自成家,也有了可愛的小朋友,也讓許多粉絲敲碗兩人再合體。而就在昨(4)日,溫昇豪於臉書貼出一張與「前妻」的合照,逗趣寫下「誰說分手後不能是朋友」,勾起劇迷回憶。
    2021/10/05 19:46
  • 震撼!饒舌歌手葛仲珊生病返美休息 深夜突宣布「退螢光幕」

    饒舌歌手葛仲珊23日深夜在IG上發表新歌,並宣布自己因為生病,回到美國休養後,得到了自由和平靜,讓她回不去螢光幕前了,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少粉絲湧入社群留言,表示相當不捨。
    2021/09/24 12:01
  • 震撼彈!「饒舌鄧麗君」深夜告別歌壇 驚曝:回不去了

    2012年出道的嘻哈歌手葛仲珊,自封為「饒舌界的鄧麗君」,憑著個人首張專輯一舉拿下第2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之後更獲得第2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提名,是第一位以嘻哈饒舌曲風入圍的女歌手。不過她近幾年都待在美國,距離上一張專輯也是快5年前的事,昨(23)日深夜驚喜發表新歌《My Legacy》,不僅讓大家免費下載,也訴說這些年的心路歷程。
    2021/09/24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