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饒舌歌手葛仲珊生病返美休息 深夜突宣布「退螢光幕」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2:35

饒舌歌手葛仲珊23日深夜在IG上發表新歌,並宣布自己因為生病,回到美國休養後,得到了自由和平靜,讓她回不去螢光幕前了,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少粉絲湧入社群留言,表示相當不捨。

圖/翻攝自臉書Miss Ko 葛仲珊

 
饒舌歌手葛仲珊:「出來黑暗進到燈光,充滿能量現在變得更強,我終於成長,處理好傷,生活健康,作息恢復正常。」

臉都瘦了一整圈,饒舌歌手葛仲珊23日深夜在個人IG上發表新歌,歡迎粉絲免費下載,不過與此同時,她也投下震撼彈,發文表示自己回不去螢光幕前了。

葛仲珊說道,2012年出道到現在,曾到世界各地演出,拍MV、雜誌、廣告樣樣都來,甚至還擔任過知名連鎖速食店代言人,不過忙碌生活導致身心俱疲,2018年金曲演出後,決定回美國休息,找到更健康的生活模式。

 
饒舌歌手葛仲珊:「不必得獎,覺得最佳,繞完世界,終於回家。」

新歌歌詞透露出葛仲珊回家放鬆,找到了調適自己的方式,她也表示休息後得到的自由和平靜,讓她回不去螢光幕前了。

饒舌歌手葛仲珊:「Hands up,這是皇后區的皇后,皇后區的皇后,皇后區的皇后。」

憑藉《皇后區的皇后》,葛仲珊曾入圍金曲歌后,甚至在2013年時獲得過金曲新人獎,聲勢看漲,還被譽為饒舌界的鄧麗君,2018年獲邀擔任速食品牌代言人。

廣告片段:「打開這個是什麼,搖搖鷄球好幾顆,蔥辣海苔各種口味。」

事業茁壯成長時,卻似乎不適應演藝圈生活,決定返美休養,神隱多時,去年還發文力挺范瑋琪罵蘇貞昌事件,沒想到突然宣布要退出螢光幕前,讓粉絲相當震驚,葛仲珊不忘感謝歌迷多年來的鼓勵與支持,表示會永遠陪著他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葛仲珊#饒舌#歌手#螢光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14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