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彈!「饒舌鄧麗君」深夜告別歌壇 驚曝:回不去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08:53
嘻哈歌手葛仲珊曾獲第2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圖/翻攝自葛仲珊臉書)
嘻哈歌手葛仲珊曾獲第2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圖/翻攝自葛仲珊臉書)

2012年出道的嘻哈歌手葛仲珊,自封為「饒舌界的鄧麗君」,憑著個人首張專輯一舉拿下第2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之後更獲得第2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提名,是第一位以嘻哈饒舌曲風入圍的女歌手。不過她近幾年都待在美國,距離上一張專輯也是快5年前的事,昨(23)日深夜驚喜發表新歌《My Legacy》,不僅讓大家免費下載,也訴說這些年的心路歷程。

葛仲珊發文表示,回不去螢光幕了。(圖/翻攝自葛仲珊臉書)

 
更多新聞:黃少祺裸上空健身秀「冰塊腹肌」 網噴鼻血:粒粒分明

葛仲珊在臉書寫道,踏入歌壇後,學了中文、寫了三張專輯的歌、到世界各地演出、與各類歌手和品牌合作、拍MV雜誌和廣告、甚至當過麥當勞代言人,這一切對自己來說是一場夢,「雖然精彩,經驗我也珍惜,但這樣忙碌的生活,後來導致我生理和心理都生病承受不了,所以2018年金曲演出後決定休息,回家找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葛仲珊推出新歌讓大家免費下載。(圖/翻攝自葛仲珊臉書)

更多新聞:《學貓叫》原唱改編黃梅調挨轟辱華 黃明志力挺反被出征
 

葛仲珊透露,回美國休養生息的這段時間,學會如何放鬆,不需要像機器一樣不斷地工作或創作,重新調適心態,「雖然這樣造成我很大的uncertainty,但努力過後得到的freedom和平靜,令我回不去螢光幕前了。」她坦言,這或許不是大家想聽到的結果,但因為不希望這場夢沒結尾,所以寫了這首歌,讓關心她的人知道,不管相隔多遠、多久沒見,「我會永遠陪著你們」。最後葛仲珊說,這首是自己出錢做的,不求任何回報,直接送給大家免費下載,謝謝歌迷多年來的鼓勵與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葛仲珊#嘻哈#饒舌#歌手#歌壇#金曲#新人#退出#出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1240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