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回不去 結果共478筆

  • 王力宏曼谷開唱「真實入座情況曝光!」 大咖天王天后都來了

    王力宏昨(10)晚在曼谷開唱,更邀來泰國吉他之神Jack Thammarat同台狂飆吉他,現場湧入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唱及〈依然愛你〉時,他下台和歌迷近距離互動,一度造成現場粉絲暴動,讓他苦笑說「我回不去了」,最後出動將逾20位工作人員開路。
    2023/06/11 15:23
  • 民調首度被柯超車! 黃暐瀚直指侯營「這問題」要小心

    《美麗島電子報》今(29)最新一份2024總統大選民調數據顯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以18%居末,首次輸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5%居首;另一份來自正國會政策中心的民調,柯侯均以23%落後賴34%。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對此直呼不妙,並指侯團隊應注意,若侯友宜成年輕族群嘲諷對象,「就再也回不去了」。
    2023/05/29 21:51
  • 溫和民主難行!港民主派第二大黨解散 最大黨風雨飄搖

    經歷了三年疫情的香港,有些暫停的慶典能夠回歸,像是長州有名的「搶包山」;有些事情,卻是永遠回不去了,例如溫和民主路線。香港泛民主派第二大黨「公民黨」,26號宣布解散,因為當在局打壓下無法募款,也沒有人願意接任主席等工作。而泛民主派最大政黨「民主黨」,如今沒有任何立法會議席,還遭當局查稅,命運也是風雨飄搖。同樣風雨飄搖的,還有中國大陸的脫口秀產業,從2月起連續傳出有表演者,因為觸及到政治而遭全面封殺甚至刑事調查,令大陸剛興起的脫口秀產業,未來不知該何去何從。
    2023/05/29 19:59
  • 冰品回憶殺! 思樂冰、彈珠汽水霜淇淋將回歸

    夏天到了,超商的冰品大戰又來了!連鎖超商的「思樂冰」回歸,現在只有一家門市試賣,一早9點多,超商就出現排隊人龍,開賣三分鐘30杯馬上賣光。不過現在試賣價要39元,以前大杯一杯25元,價錢回不去了,但民眾直呼,喝的是回憶。而另一家連鎖超商則是傳出經典口味「彈珠汽水」霜淇淋要回歸,也讓民眾非常期待。
    2023/05/28 13:19
  • 回不去了!女團(G)I-DLE新歌唱 「I ’m Queencard」變「阿嬤饋咖」 

    南韓女團(G)I-DLE發行的洗腦新歌〈Queencard〉,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迷音、哏圖風潮,副歌歌詞被KUSO成台語「阿嬤饋咖」,洗腦程度堪比JISOO的開花舞。
    2023/05/28 12:09
  • 力拚亞洲第一!「週休三日」提案通過 逾5千人附議政府將回應

    週休二日後的「BLUE MONDAY」好憂鬱!英國自去年起展開為期6個月、全球規模最大的「週休三日」計畫,結果不僅讓企業達成更高營收,員工健康明顯改善,離職率與缺勤率也大幅下降,參加試驗員工更直呼「回不去了」。對此,有民眾成為發起人,提議讓台灣成為亞洲首個週休三日的國家,附議民眾高達5736人,政府將給予具體回應。
    2023/05/15 07:51
  • 日本旅遊要注意! 美升息告段落、日圓升值慢慢浮現

    便宜的日圓恐怕回不去了!隨著美國聯準會升息告一段落,加上日本新上任的央行總裁植田和男,超寬鬆的貨幣政策將會有漸進式的調整,專家預估日圓不會再有大幅度下跌的態勢,而日本國內的通膨物價上漲、日圓也有可能上漲,未來到日本旅遊換匯恐怕也得更加精打細算。
    2023/05/11 22:57
  • 確定前往中東?外媒爆梅西將轉會沙國 簽約金高達202億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因不假外出,擅自飛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旅遊大使,讓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氣炸,祭出禁賽2週不支薪的懲處,而梅西也隨即公開道歉,但雙方的關係似乎真的回不去了,今(9)日傳出梅西已與沙國談妥合約,下季將前往中東踢球。
    2023/05/09 23:08
  • 50嵐「10年前價目表」曝光 最便宜10元⋯網嘆:回不去了

    物價通膨的時代,一杯飲料已逼近一個便當的價錢。一名網友就翻出10多年前的手搖飲Menu,只見當時最便宜的一杯僅要一個銅板價,對比現在一杯動輒近百,漲幅超驚人,也讓不少人感嘆「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
    2023/05/06 16:23
  • 回不去胡瓜身邊!董至成罕爆內幕「去求人也不是」扯出女星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18年初請辭了與胡瓜搭檔主持12年的《綜藝大集合》,當時胡瓜曾出聲卻阻止,他卻仍一意孤行,後來在對岸發展不如預期又回到台灣。近日董至成被問到會想回到胡瓜身邊主持嗎?他忍不住吐苦水,還扯出另一名女星。
    2023/05/05 10:33
  • 回不去了!半世紀前開啟美中合作 今貓熊返國恐告終

    旅居美國20年的貓熊丫丫,27號搭專機抵達上海。對中國大陸民眾來說,這趟旅程充滿了「正義」,因為此前在官方的默許下,大陸自媒體與社交網站大肆宣傳22歲的丫丫在美國遭遇虐待而暴瘦,宣傳影片還特別把在俄羅斯的6歲貓熊「如意」,在俄國胖了20公斤的模樣做對比,暗示當前的美中俄關係。而美國拜登政府在國家安全與公平貿易考量下,持續對中國企業施加出口管制與301調查,更推升中國國內的反美情緒。50年前貓熊開啟的中美合作氛圍,恐怕回不去了。
    2023/04/27 20:00
  • 什麼東西「用了後回不去」?眾激推2神物:只覺得太晚買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越來越多活增添便利性的產品出現。有網友舉例,自己本來都不以為意,自從用了洗碗機、藍芽耳機後,才發現超好用,「真香了」,好奇還有什麼東西是大家用了之後回不去的?對此,鄉民們就曝2科技產品,大推「覺得太晚買」。
    2023/04/26 15:46
  • 福原愛被罵爆還上節目! 跟電視高層「特殊關係」:無法拒絕她

    福原愛2021年3月被日媒爆料跟「高帥橫濱男」過從甚密,隨後也跟曾經同為桌球選手的江宏傑離婚,現在婚姻相關官司已經落定,但在日本福原愛的形象可以說是跟這段感情一樣回不去了。先前福原愛出現在日本TBS電視台的特別節目上,雖然觀眾罵聲一片,不過根據當地媒體爆料,她還能出現在媒體上,全因為跟電視台高層有「特殊關係」。
    2023/04/18 12:46
  • 桃園全新LOGO大歪樓!網笑「太像林北」:回不去了

    桃園市政府日前公布全新識別意象LOGO,希望能在未來與市徽相互搭配,以其活潑意象運用於文宣、名片設計及各種活動場合。不過新LOGO的「桃」字曝光後引起網友議論,許多人直呼看起來像「林北」,意外引起話題。
    2023/04/17 14:28
  • 飛天小女警驚喜聯動?Jisoo造型又有梗 網:回不去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個人專輯《ME》成績亮眼,專輯預購時就突破百萬,創下南韓女 SOLO 歌手單曲銷量最高紀錄,其中主打歌〈FLOWER〉從歌曲、舞蹈到MV造型,已經多次被拿來惡搞,引來不少話題度。近日又有網友在IG曬出「紅鶴造型」的對比圖,可以意外發現神聯動經典動畫《飛天小女警》中的反派角色「Him(他)」,再次網友討論。
    2023/04/13 16:01
  • 看完回不去!Jisoo開花舞+蔡依林〈舞孃〉 神搭片曝網笑瘋

    韓國女團BLACKPINK的4位成員JENNIE、LISA、JISOO、ROSÉ唱跳俱佳,各個手握奢侈品代言,人氣居高不下。其中成員JISOO在3月底以新專輯《ME》solo出道,主打歌〈FLOWER〉至今已累積破億的觀看量。而歌曲中別具特色的「開花舞」引發討論,讓許多藝人、網友爭相模仿。近日有網友將〈FLOWER〉的舞蹈和蔡依林的〈舞孃〉結合,竟發現超級搭,網友看完影片後笑翻:「忘記原版是什麼」。
    2023/04/12 10:52
  • 住過大樓回不去?鄉民揭「3關鍵」誠實喊:我會選公寓

    居住環境相當重要,有民眾好奇,社區大樓優點比公寓多,除了有電梯、警衛可代收包裹,還不用自己追垃圾車,認為是否「住過大樓之後就回不去公寓了」?不過,其他人似乎有別的看法,反列3關鍵,曝「如果一樣價錢,我會選公寓」。
    2023/04/11 12:07
  • 9年前麥當勞菜單曝!網喊回不去了 這款被譽史上最好吃

    受到通膨影響,近期物價齊漲,甚至麥當勞在近幾年也幾次調整售價,去年12/21日,麥當勞調整套餐價格,漲價最高漲幅11.8%。臉書社團就有民眾po出9年前麥當勞的價目,當時雙層牛肉吉事堡經典套餐一套只要79元,對照現在的130元,幾乎比以前貴了1.6倍,底下也有不少網友喊「回不去了」。
    2023/04/09 16:24
  • 100塊吃不起雞腿便當! 上班族嘆:每年漲10塊

    100塊可以吃得飽一頓午餐嗎?現在走訪台北市的便當店,一盒雞腿便當都要110起跳,想要花銅板價填飽肚子,難度越來越高,然而業者卻也苦哈哈,因為除了雞蛋價格狂飆之外,所有的物料通通在漲,而學者也分析,這樣的物價,是回不去了。
    2023/03/27 23:08
  • 瑞凡終於回來!温昇豪、隋棠隔13年「再當夫妻」捲上流鬥爭

    温昇豪、隋棠當年合作《犀利人妻》轟動一時,隋棠飾演的謝安真一句「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成為經典名言,更引爆「小三」話題、全民追劇風潮,劇情成功凸顯當時台灣現實社會所面臨的各種家庭與男女問題。而13年後隋棠、温昇豪回來了,再度合體飾演夫妻,他們最新合作影集《親愛壞蛋》即將播出。
    2023/03/25 13:42
  • 墮胎風波帶賽!金宣虎新劇找嘸女主角 被評「風險太高」自主辭演

    韓國演員金宣虎演出《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海岸村恰恰恰》等劇而聲名大噪,卻被氣象主播前女友爆料逼人墮胎,雖然事後釐清事實,前女友曾劈腿、爆料文也多有抹黑之處,但金宣虎的聲勢早就回不去,原本他接下新劇《亥時蜃樓》(暫譯),卻也因女演員們擔心「金宣虎風險太高」,無人願意演出,讓金宣虎確定辭演本劇。
    2023/03/16 18:38
  • 女星猛爆性肝炎等死「躺4天離奇復活」 醫:1情況需換肝救命

    昔日歌仔戲花旦、67歲女星易淑寬從小有敏感體質,更有死而復活的離奇經驗。她表示曾因喝酒導致猛爆性肝炎,被醫院判定沒救回家等斷氣,沒想到躺4天竟奇蹟復活。醫師表示,過量飲酒會導致急性肝炎,若肝功能還可解毒,等酒精代謝後就能恢復,但如果是長期飲酒,已經慢性肝炎、肝硬化的人,就可能回不去,必須靠親人捐肝、換肝才能活命。
    2023/03/15 15:41
  • 手搖飲「一律無糖」被當怪人 網掀共鳴:喝慣回不去

    含糖飲料喝多不僅容易造成肥胖,更對身體帶來諸多傷害,因此愛喝飲料的年輕人,現在多會選擇微糖或無糖來滿足口腹之慾。但近日一名網友卻表示,自從習慣喝「無糖」後,卻被朋友當作怪人,質疑他「點無糖幹麻還喝飲料?」文章曝光後,意外掀起討論話題,更釣出許多苦主吐露心聲。
    2023/03/14 16:09
  • 這樣賣100元?士林夜市「玉米+起司」 她看份量傻眼了

    台灣夜市過去多以的美食多元、價格親民廣受大眾喜愛,最近物價漲不停,夜市的價格似乎也回不去了,近期有一名網友抱怨,自己在士林夜市購買一份「玉米+起司」,竟然要價100元,打開包裝後更傻眼,內容物只占盒子的一半,讓網友驚呼:「用搶的!」
    2023/03/07 17:22
  • 胖老爹回不去了?「美式炸雞」誰最頂 吃貨首選這一家

    台灣炸雞口味百百種,不論是傳統台式口味或異國風味,都有不少擁護者,但若是提到美式炸雞,你心目中的首選是哪一家呢?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美式炸雞哪家最好吃?」話題吸引不少人分享口袋名單。
    2023/03/04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