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四部 結果共115筆

  • 劉德華新片開拍心情好 2016四部影上檔

    近年劉德華電影作品產量銳減,在2014年只有客串電影《金雞》,去年雖然有四部電影但其中兩部片,《我的少女時代》和《賭城風雲二》都只是客串一小角,似乎是把火力集中在今年,一口氣就上映四部電影包括《賭城風雲三》、電影《長城》、《我的特工爺爺》還有即將開拍,預計年底上映的《王牌逗王牌》。
    2016/01/20 13:09
  • 終結求婚大作戰 花栗鼠天團尬歌鬥舞

    橫掃全球,票房締造360億台幣的真人動畫歌舞電影《鼠來寶》又來了,系列第四部新作《鼠來寶:鼠喉大作讚》中艾文、賽門與喜多三隻最可愛、最搞怪,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氣的花栗鼠,將踏上一段精彩、刺激的公路之旅,並團結一起挽救他們危在旦夕的家庭幸福。此外,花栗鼠天團也在片中翻玩時下最膾炙人口的流行嗨歌,宛如花栗鼠版的《歌喉讚》,要讓影迷們忍不住一起扭腰擺臀,跟著舞動起來。
    2016/01/19 18:03
  • 跨年6部電影上映 4部用「親情哏」搶票房

    信義區是跨年的一級戰區,除了看101煙火,也有很多人會選在12點前後看電影,但是可以發現31日上映的電影,幾乎都主打闔家觀賞,六部電影裡,就有四部都打「親情牌」,雖然過去跨年票房普遍都會受到影響,不過這次連鎖影城以加場跟延長營業時間來應戰。
    2015/12/31 18:12
  • 「星戰7」劇情最高機密 陸版預告劇透更多

    距離《星際大戰7》上映倒數不到一個禮拜,劇情、細節被視為最高機密,不過大陸版預告,畫面有更多劇透,還找鹿晗來當代言人,趁著電影上映前,電影台重播前6集,其中收視率最高的,就是二部曲和四部曲,就連星際大戰展覽,也搶先開幕拉攏人氣。
    2015/12/12 19:55
  • 丁噹3度攻蛋開唱 天籟美聲征服萬名粉絲

    情歌天后丁噹晚間三度攻蛋,這次主打情歌四部曲,用情歌唱出戀愛心境的變化,演唱會上跟歌迷互動,只要被鏡頭拍到的情侶就得親親,現場浪漫指數破表,另外演唱會嘉賓則是綜藝天王吳宗憲,2人合唱屋頂,吳宗憲更自爆上次登小巨蛋,拿雙J開玩笑。
    2015/11/14 23:26
  • 藍正龍3度角逐金鐘影帝! 蔡淑臻拚后冠

    今年金鐘獎的男女主角入圍名單,其中16個夏天林心如和楊一展、新丁花開朱芷瑩和藍葦華、鑑識英雄蔡淑臻以及周孝安、出境事務所的吳慷仁、黃姵嘉,這四部電視劇男女主角都入圍,競爭激烈,而藍正龍則是在電視劇《妹妹》演技大爆發受肯定,3度入圍角逐金鐘影帝。
    2015/08/26 19:09
  • 《變形金剛》拍前傳 傳「大黃蜂」要單飛了!

    好萊塢賣座的《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前四集在全球都創下亮眼票房成績,第五集也將在2017年上映,而片中人氣超高的「大黃蜂」還有機會單飛拍獨立電影,目前電影公司已經與多位編劇合作,將以前四部電影為基礎,發展出專屬的變形金剛世界。
    2015/05/31 17:24
  • 落魄摔角手最後一擊 《力挽狂瀾》席捲金球獎

    TVBS歡樂台【奧斯卡之月】四部曲要帶你走入摔角世界,《力挽狂瀾》為真實故事改編,男主角米基洛克在踏入演藝圈之前就是個職業拳手,在《力挽》中演活了80年代美國摔角手迷失墮落退出摔角舞台的心路歷程,尤其是他試圖與失聯多年的女兒重溫親情的橋段,讓人大為讚賞他真誠的演技。而米基洛克戲劇化的人生也如同電影縮影,讓他以本片橫掃金球獎影帝、英國電影學院獎、獨立精神獎最佳男主角獎,並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不但讓美國權威媒體評價為「這是影史上最偉大的演出之一!」看好片獎不完,TVBS 42歡樂台舉辦「週六看電影送電影票」活動,只要在臉書粉絲團完成指定的「按讚、留言與分享」,即有機會獲得知名影城電影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2015/04/17 00:58
  • 超長冠名!「台影文化城」+劇名10字奪冠

    日前大陸流行在劇中冠名,就是看準戲會夯,不少廠商捧著鈔票要求置入,現在這個模式也轉向台灣戲劇,而且每個月冠名廠商還可以不一樣,但台影文化城則是一次冠名四部戲,把戲名變成「台影文化城-阿母」、「台影文化城-艋舺的女人」等,不管是場商搞創意搭劇名,超長冠名,引起注意,也賺到收視率。
    2014/10/22 19:52
  • 金馬台陸大PK! 桂綸鎂、鞏俐、湯唯爭影后

    今年金馬獎,就連評審們也認為國片比較辛苦,雖然38部入圍的電影中,國片佔了14部,但入圍的多半是技術獎或小獎,對上的都是資本雄厚的合拍大片,最佳劇情片部分,更是一部國片對上四部大陸片,男主角則是平均分配中港台日,女主角則是兩名台灣演員桂綸鎂、陳湘琪對上趙薇、鞏俐、湯唯,桂綸鎂想再拿后冠,真的要很拚。
    2014/10/02 14:41
  • 名人鏡頭前懺悔認錯 陸反毒活樣版

    藝人柯震東因為吸毒被捕,過去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模樣,已經看不見,取而代之的是在新聞鏡頭前,狼狽認錯的模樣,事實上,對於大陸官方來說,反毒宣導最有效的就是藝人吸毒被捕的活教材,消息曝光模式似乎都有跡可循,一開始是大家從網路上得知消息,再來是官方媒體證實,最後警方蒐證影片曝光,堪稱是這一陣子, 大陸公安針對名人掃毒的「四部曲」。
    2014/08/19 20:12
  • 巨星謝幕/「好萊塢戲精」猝逝 羅賓精彩電影人生

    國際巨星羅賓威廉斯猝逝的消息震驚全球,他的一生演了很多部經典好戲,從《心靈捕手》扮演心靈導師,到《窈窕奶爸》反串演出銀髮奶媽,羅賓威廉斯角色動靜皆宜,堪稱好萊塢的「戲精」,他猝逝後,留下四部未發表的遺作,而他生前最後一次幫廣告配音,是幫蘋果的iPad air配廣告。
    2014/08/12 18:34
  • 還珠四片花曝光 新人李晟演小燕子

    創下兩岸合拍劇成功案例的「還珠格格」,在1997年首度開拍後, 現在已經拍到了第四部,第四代的小燕子是由26歲的大陸女星李晟主演,模樣和當年的趙薇有幾分神似,而次瓊瑤和大陸湖南衛視合作,砸下了上億人民幣重拍電視劇,能不能再度創下高收視,就看新一代的小燕子,能不能抓住觀眾。
    2011/05/26 10:16
  • 「牆體僅1/2厚」 難防輻射?爆核四弊

    福島核電廠接連爆炸之後,台灣會不會有類似危機,台電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3座核電廠都可以防範10公尺以上的海嘯,只要在設計基準以內,就不用擔心,但如果海嘯大到超過原先設計,則很難論定,但是這個時候卻有核四廠的工程師爆料,說核四部分牆體興建的厚度只有當初設計的一半,不能防輻射,遭到立委痛批,但台電反駁說,部分牆體是混凝土加鐵砂,不需要太厚,就能防輻射。
    2011/03/15 13:48
  • 〈快訊〉扁海角七億全回台? 檢:等瑞士證明

    扁家弊案在上週四部份宣判定讞後,晚間特偵組發出最新聲明,在15日下午又收到來自海外帳戶的匯回款項,美金9萬5千多元,折合新台幣大約287萬多。
    2010/11/15 21:31
  • 兒子賺800萬 小彬彬汐止買房購車

    童星小小彬通告不斷,荷包滿滿,媒體報導,他的爸爸小彬彬最近在汐止買了價值七八百萬的房子,也換了百萬房車,專門用來接送2個兒子跑通告,大手筆買車買房,讓外界好奇小小彬的收入到底多少,對此,小彬彬是說現在戶頭剩下二十萬元,所剩不多,不過還好小小彬接下來還有四部電影片約,每部都有百萬以上,可以再賺回來
    2010/10/15 12:44
  • 真功夫打出明星路 甄子丹談甘苦

    藝人甄子丹,從電影葉問一炮而紅之後,現在不但身價暴漲,而且光是今年,就拍了多達四部電影,毫無疑問,已經是新一代的華人功夫巨星,但您可能不知道,甄子丹最早學的,其實不是武術,而是鋼琴,全因為當年的一念之差,才有今天的成就,日前甄子丹接受專訪,暢談自己的星光之路。
    2010/09/24 22:40
  • 〈快訊〉外長楊進添遭撤換? 吳揆點名肯定四部會

    平面媒體點名外交部長楊進添將遭到撤換,府院強力消毒,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澄清之外,行政院也發出新聞稿,澄清媒體報導並非事實。
    2010/02/21 11:00
  • 外長楊進添異動? 府院駁斥報導不實

    繼新聞局長後,平面媒體報導,外交部長楊進添也將異動,消息傳出,總統府一大早就主動聯絡媒體,澄清報導並不確實,絕無此事,新聞局也立即發簡訊駁斥,說報導不實,對於被點名異動的四部會,都給予肯定評價。
    2010/02/21 09:13
  • 梁家輝「黑社會」 奪最佳男主角獎

    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這次由梁家輝奪得,他以長恨歌和黑社會兩部作品同時入圍最佳男主角,最後如願封王。 爭奪最佳男主角,四部影片,五位演員,最後由梁家輝封王,高興得在地上打滾。
    2006/04/09 00:50
  • 火箭砲炸戰車 以黎衝突驚險目擊

    黎巴嫩和以色列最近關係相當緊張,黎巴嫩今天公佈了一捲錄影帶,將兩國邊境的衝突,真實呈現,影帶中可以看到,四部以色列戰車遭到火箭砲攻擊的瞬間驚險畫面。
    2005/11/23 11:07
  • 偷車賊逃避臨檢 追撞四部汽車

    凌晨四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嚴重的連環車禍,一名蔡姓男子開著偷來的汽車,從新生高架橋匝道直衝而下,撞上正在行駛中的四輛汽車,被撞駕駛受傷送醫,闖禍的偷車賊不但跟警察裝傻,還企圖逃跑脫罪。
    2005/11/14 08:56
  • 聖誕節檔期 四部中文片大混戰

    每年的聖誕節檔期都是電影的旺季,今年將會有四部中文片混戰,有兩部更是明年奧斯卡的競賽電影,分別是陳可辛執導、張學友、周迅、金城武、池珍熙的「如果愛」,以及陳凱歌執導,張柏芝、張東健、真田廣之、謝霆鋒的「無極」,另外兩部是劉鎮偉執導,謝霆鋒、陳柏林,亞SA的「情顛大聖」以及由劉偉強執導,黎明、杜汶澤主演的「情義我心知」。
    2005/11/07 19:56
  • 好擠呀 校車像沙丁魚罐頭塞70人

    一部校車能夠載幾個學生呢?台中市一所國中就有學生反應,四部校車要接送300多位學生上下學,曾經有過70多個學生擠在一部校車內,像是沙丁魚罐頭一般,校車內擁擠悶熱,學生們苦不堪言。
    2005/09/19 11:57
  • 進香驚魂!「台東之星」遊覽車翻覆

    恆春鎮關山土地公廟前,下午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一部滿載香客的遊覽車,行經下坡路段時,疑似煞車不靈,追撞了四部大小車輛,再撞上山壁之後翻覆,車上40名乘客,還有被追撞的車輛,總共有50個人受傷。
    2005/09/11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