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四部 結果共115筆

  • 師奶必看 裴帥「外出」詮釋婚外情

    周末到了,颱風又要來臨,許多民眾的戶外活動計畫都被打亂,不過看電影也是不錯的選擇,本週四部風格各異的電影帶你先睹為快。
    2005/09/09 20:14
  • 警方巷口伏擊 毒梟家門前落網

    今天凌晨,海巡署抓到大毒梟,嫌犯25歲,賺來的黑心錢已經讓他坐擁四部雙B名車,販毒時,不斷更換座車,讓警方查緝困難,不過終究邪不勝正,這一次是在嫌犯千萬豪宅前的巷子口,逮到他。
    2005/08/24 16:49
  • 破北市最大賭場 警用公車押賭客回警

    台北市中山分局,凌晨在一棟無人使用的出租大樓內,破獲近年來台北市規模最大的百家樂賭場,當場抓到78名賭客以5千萬元賭資,因為賭客人數實在太多,中山分局借調四部台北市公車,才把賭客通通帶回警局。
    2004/11/16 06:55
  • 〈獨家〉大型貨櫃堵河道 碇內抽水站無效

    納坦颱風在基隆暖暖、碇內造成嚴重淹水,河道邊的貨櫃在水面上漂流,還堵住河道,另外原本這個月20日才剛啟用的碇內抽水站,還沒啟動,就全部淹沒,花光了二億興建四部抽水機,卻毫無作用,居民相當氣憤。
    2004/10/25 18:22
  • 毒梟洗錢手法大公開! 漂白四部曲

    台灣毒品氾濫問題已經成為治安上的隱憂,雖然製毒販毒刑責很重,但是很多毒販仍舊會為了錢鋌而走險。只不過這些黑心錢要怎麼用?有些毒梟會透過買股票或是開設地下錢莊的洗錢方式漂白,但也有毒販乾脆買起高級轎車,過著拉風的生活。
    2004/09/16 18:22
  • 預警添利器 預測土石流也有SNG車

    颱風季節土石流危害嚴重,為了確實預警土石流發生的地點,農委會水土保持局研發了四部高機動性的土石流觀測車,這種號稱土石流SNG車的設備,可以透過衛星傳輸,直接深入土石流警戒區,正確預測土石流發生的機率,也因此被稱為「土石流行動獵人」。
    2004/09/14 18:24
  • 大學生創意網路自拍 美女變恐龍

    暑假到了,許多大學生紛紛發揮創意,自拍影片放在網路上,有大學生模仿影印紙的廣告,一口氣就拍了四部搞笑短片。
    2004/08/16 19:05
  • 高速公路連環撞 四部轎車疊在一起

    今天(4日)凌晨,中山高北上18.2公里處的高架道上,發生一起離奇的連環車禍,四部小轎車如同疊積木一樣,追撞疊在一起,所幸只造成一人受傷送醫。
    2004/02/04 07:04
  • 【水蓮保衛戰】水蓮四部曲 四年來高潮迭起

    陳水扁總統即將在今天下午,正式宣布和呂秀蓮,二度搭檔參選2004年的正副總統!四年前,水蓮配創下男女共治的新頁!不過,三年多下來,由於副總統呂秀蓮敢言的行事風格,讓兩人間的相處在平穩中,也有時充滿緊張,TVBS現在就帶您一塊來回顧,扁呂高潮迭起的互動情況!
    2003/12/11 08:50
  • 公投法4部分條文 政院決定覆議

    公投法四部分條文 政院決定覆議針對公投法,行政院再出招,昨天行政院長游錫堃召集了公投小組成員,決定針對公投法當中部分條文,要提覆議案,其中包括了公投審議委員會的設置,以及政府不可以辦理諮詢性公投等四大項。不過國親兩黨也早擬定反制措施,國民黨說,只要行政院提出覆議,他們就要修法限制賦予總統的防禦性公投權限。
    2003/12/06 12:20
  • 國道南下連環撞 北上看熱鬧也追撞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193公里王田路段,下午發生連環車禍,四部大小車輛撞成一團,對向的北上車道因為看熱鬧,結果也發生三部車輛追撞,使得這個路段的南北車道,幾乎動彈不得。
    2003/11/25 18:25
  • 交警居高臨下 遙控101週邊車流

    台北101大樓開張,會不會影響週邊交通?台北市政府謹慎因應,在32樓設立了緊急應變中心,監控車流量,而市府也特別情商101大樓,裝設四部高倍率巨眼攝影機,向下拍攝,透過攝影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101周邊道路上的情況。
    2003/11/14 13:01
  • 破獲仿冒變電器集團 市價上兩億

    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刑事局人員在剛剛破獲一個專門仿冒大型變電器的集團,歹徒利用幾可亂真的變電器,向水電行和建商低價賤賣,被害廠商包括士林電機和松下電機,警方前往查緝時,載回四部卡車的贓證物和仿冒變電器的成品,估計市面上損失金額上兩億元,由於嚴重危害民眾居住安全,三名嫌犯現在還在偵訊,稍後也會有更詳盡的報導。
    2003/07/03 18:41
  • 一秒賣8本 全球賣得最快的書

    轟動全球的哈利波特第五集「鳳凰騎士團」,再度刷新全球暢銷排行榜,也打破之前哈利波特第四集的許多記錄。 21號在全球上市的哈利波特第五集在短短的三天之內,就已經創下多項紀錄。美國主要網路書店亞馬遜公布,哈利波特第五集的全球訂單超過130萬本,不但創下亞馬遜的新紀錄,也是之前的銷售冠軍哈利波特第四集的三倍。 而英國最大連鎖書店史密斯更是以每秒賣8本的速度,使得哈利波特成了全球賣的最快的書。在加拿大,哈利波特第五集也以一天賣出10萬本的驚人銷售量,打破加國最大連鎖書局的紀錄。 不過這一連串的紀錄似乎還未結束,根據英國一家零售連鎖店集團的發言人預計,哈利波特第五集的全球暢銷量將會比前四部還要暢銷10倍。看來哈利波特真是法力無邊呢!
    2003/06/23 07:08
  • 【台灣拼起來】開山闢路 重建谷關發電廠

    大甲溪流域的谷關發電廠,40年前就開始運轉發電,不過民國90年的桃芝風災過後,爆發的山洪和土石流倒灌進入電廠,損失將近90億,今天台灣拼起來系列報導,將帶大家到谷關山區,看看台電人員如何在高山峻谷中,逢山開路、遇水造橋的重建谷關電廠。 民國90年7月31號,桃芝颱風重創中台灣。風災過後,台中縣大甲溪流域的谷關發電廠,山洪、土石流倒灌進入電廠,發電機組瞬間報廢,這是電廠自從民國50年運轉以來,最大浩劫。 兩年後TVBS獨家深入報廢的谷關電廠,幽暗滲水的隧道,滿目瘡痍,四部報廢的發電機組早已拆走,台電搶修人員來回穿梭在裸露的鋼筋裡,重見之路,才要開始。炸開岩盤,隧道陸續開挖,施工人員在山壁上埋入一根根的炸藥,連接雷管引爆,岩盤炸開一層在一層,與山爭地艱困而且緩慢。 施工人員:「(記者:炸掉,就裡面炸進去差不多一米,深度差不多一米,往裡面推進一米嗎?)對對對,他(炸藥)設定一米而已。(記者:那等於說一天能推進幾米?)一天差不多兩米。」來回穿梭的大型機具,此起彼落的爆炸聲,中橫公路、谷關山區彷彿動了起來。 谷關電廠原本凌空開鑿於大甲溪河床20公尺高的山壁上,九二一地震後河床隆起10公尺,再來的桃芝風災土石流,終於淹進了電廠;發電後產生尾水,尾水排出的隧道已被埋在河床下,這一切不必滄海桑田,不過兩年時間,新建的尾水隧道,得穿過大甲溪底下,沿著溪床右岸,綿延四公里,工程浩大,幾百名工人同步開挖。 大甲溪電廠廠長連曾明:「這個工程啊!泰半在山的裡頭開挖,所以困難度滿高的,所以我們有好幾個工作面一起在做。」 谷關電廠停擺後,每年要耗費10億元的火力發電支應,愈早修好不但節省公帑,發電量還能從18萬千瓦提高到21萬千瓦,為了能讓谷關電廠趕在94年重建完工,許多無名英雄逢山開路而且往山裡頭挖去。
    2003/06/17 0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