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長冠名!「台影文化城」+劇名10字奪冠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2 19:52

日前大陸流行在劇中冠名,就是看準戲會夯,不少廠商捧著鈔票要求置入,現在這個模式也轉向台灣戲劇,而且每個月冠名廠商還可以不一樣,但台影文化城則是一次冠名四部戲,把戲名變成「台影文化城-阿母」、「台影文化城-艋舺的女人」等,不管是場商搞創意搭劇名,超長冠名,引起注意,也賺到收視率。

打開電視機轉台,下午時段不少電視劇可以看,但您有沒有發現,這劇名怎麼看起來怪怪的。韓劇《奇皇后》:「陛下。」

超長劇名,明明演的就是奇皇后,但前面冠名,變成「LUDEYA微針面膜-奇皇后」,之前還有「高野家低雞精-奇皇后」,落落長九個字,就連台灣本土劇也不例外。

本土劇《世間情》:「小冰,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

加上「冠名廣告」,變成「OB研選-世間情」,特別是上個月,叫做「台影文化城-世間情」,總共八個字,明顯就是每個月冠名廠商都不同,而台影文化城一次冠名四部戲。

本土劇《阿母》:「每天在這裡看著,把我們看的緊緊的。」

變成「台影文化城-阿母」、「台影文化城-艋舺的女人」、「台影文化城-愛回來」,冠名費雖然要花上500至600萬,不過戲邊拍邊播效益大,讓台影文化城,假日人潮變多比過往多成長2成,不只台語劇偶像劇也有。

偶像劇《妹妹》:「我沒有辦法幫他痛、幫他難過、幫他生氣。」

安心亞演出的偶像劇,冠名的就是清洗女性私密部位的保養用品,變成「賽吉兒-妹妹」,不少觀眾看了印象深刻,國家通訊委員會也說,冠名沒有字數限制,這種企業單位,透過贊助節目製作費用,再把品牌LOGO掛在旁邊,只要能打響知名度,劇名再長都沒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劇#置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562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