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長楊進添異動? 府院駁斥報導不實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1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新聞局長後,平面媒體報導,外交部長楊進添也將異動,消息傳出,總統府一大早就主動聯絡媒體,澄清報導並不確實,絕無此事,新聞局也立即發簡訊駁斥,說報導不實,對於被點名異動的四部會,都給予肯定評價。

年假最後一天,報紙斗大標題,內閣調整的下一位,是外交部長,這消息把總統府也給嚇到了,一大早就主動聯絡媒體,說絕無此事。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外交部部長將有人事異動的,這個新聞是一個錯誤的報導。」記者:「所以完全不太可能去動到這一個部會嗎?」王郁琦:「對,沒有這樣的一個規劃。」

總統府強力背書,新聞局更不但發簡訊通知,說內閣人事如有異動,會對外說明,還附加超仔細的新聞稿,對於平面媒體提及四個要調整的部會,包括外交部、財政部、經濟部及交通部,給予肯定評價,大動作澄清,畢竟楊進添從09年911上任到現在,164個日子,才5個月多一點點,期間也沒有被外界撻伐的重大過失。

記者:「被點名到的也確定不會有異動嗎?」王郁琦:「其他的行政院內閣改組,或者是微調的這個程度是如何,還是比較適合由行政院方面來說明。」

馬政府打算年後打造新人新氣象,新聞局長繃出號稱青年胡志強的江啟臣後,讓外界對於內閣調整,更充滿想像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進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45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