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楊進添 結果共75筆

  • 拜登若當選!陳一新剖析「萊豬輸台」有轉圜關鍵

    2020美國大選開票膠著,在拜登勝選機率幾乎是「篤定」下,過去這段時間許多綠營人士期待川普能夠連任,眼看著結局很可能「押錯寶」!讓蔡政府上下感到緊張。另外,外界關注萊豬輸台政策有沒有可能改變,前外交部長楊進添就分析「這是美國既定政策,就算拜登上任也不會改變」。
    2020/11/06 18:00
  • 〈快訊〉「個人健康因素」 金溥聰辭國安會秘書長

    最新消息!總統府發布新聞稿,國安會祕書長金溥聰以個人健康因素跟家庭考量請辭獲准,遺缺由國防部前部長高華柱接任。另外,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請辭獲准,由立法院前副院長曾永權接任
    2015/02/06 16:44
  • 〈快訊〉總統邀進府談核四 蘇貞昌點頭答應

    總統府表示,馬總統已經指示秘書長楊進添,正式邀請蘇貞昌到總統府商討核四議題,蘇貞昌在剛才回應,表示願意跟總統交換意見,時間點可以討論。
    2014/04/24 11:33
  • 〈快訊〉強化總統府維安 府秘書長出面說明

    今天清晨一輛砂石車蓄意衝撞衝撞總統府大門,對此,總統秘書長楊進添表示,總統高度重視,將強化警衛工作,另外,中正一分局表示,嫌犯屬於預謀犯案,沒有政治色彩。
    2014/01/25 17:52
  • 馬總統也被美監聽? 傳AIT是監聽站

    國外媒體引用前美國國安局雇員史諾登的機密地圖,美國在全球駐外使館,設置了90個監聽站,其中還包括台北,位在信義路上的美國在台協會,如果真的是監聽站,總統馬英九恐怕也捲入這波監聽風暴,成為華府的監控對象,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回應,美國有國安考量,可以理解。
    2013/10/31 13:23
  • 來台半日板臉默劇 日代表姿態高

    針對日本將釣魚台收歸國有,引起爭議,日方派日本交流協會理事長今井正來台說明,中午到,下午見外交部長,晚上旋即回日本。儘管協會不是官方組織,我方卻是由外交部長楊進添親自接見,被質疑層級不對等,但這位理事長從頭到尾拉長臉,甚至一下飛機,還由隨行人員阻擋鏡頭,對於媒體提問,一概不理。
    2012/09/25 15:05
  • 電召=召回 馬定調外交部急轉尷尬

    日本政府簽約買下釣魚台後,外交部啟動應變機制,駐日代表沈斯淳在向日本表達抗議後,傍晚抵達台灣,之前外交部三番兩次私下強調,此次是「電召」駐日代表回台,跟「召回(Recall)」有程度上不同;但馬總統中山會報上,明確說出要「召回」駐日代表,讓外交部立場尷尬,外交部長楊進添今天改口,電召就是電話召回或是電報召回,因此電召等於召回,兩者之間並無不同。
    2012/09/12 11:59
  • 保釣反制 外交部「電召」代表抗議

    在日本政府簽約買下釣魚台後,馬政府立刻啟動應變,第一步由外交部長楊進添,緊急約見日本駐台代表,向他表達政府最強烈抗議,同時宣佈,將以「電召」方式,請駐日代表沈斯淳先回台報告,持續向日本政府施壓。行政院更拿出釣魚台地籍資料,證明釣魚台是國有財產,日本政府的交易,根本就是違法,不過大陸的行動更為直接了,不只在東海附近展開軍事演習,也立刻派出海監船直奔釣魚台,宣示主權。
    2012/09/11 11:56
  • 不想領「亞洲諾貝爾獎」 外長電求陳樹菊

    愛心菜販陳樹菊,因為熱心捐款,之前曾經被美國時代雜誌選為百大人物之一,如今又受到有亞洲諾貝爾獎之稱的「麥格賽賽獎」肯定,成為全台灣第10位得獎者;不過陳樹菊剛得知要去菲律賓領獎時,因為擔心出國時剛好是中元期間,攤販的生意會忙不過來並不想去,最後,外交部長楊進添親自打電話,她才首肯。
    2012/07/26 12:34
  • 巴國辱台? 4度拒我大使遞到任國書

    我國與巴拿馬關係是否生變?年初台灣派大使前往巴拿馬,但至今巴國總統仍拒收到任國書,次數多達4次,原因是外交部長楊進添,私下和巴國副總統見面,讓總統馬丁內利很不高興,因此4度拒收;但同樣的,美方主動拜會巴國副總統,卻未見巴國總統有不滿反應;外交部表示,我方已多次解釋誤會,還主動釋出善意,收下巴拿馬駐台大使到任國書,但始終未獲得巴國善意回應。
    2012/06/30 23:37
  • 巴拿馬正副元首不和 拒收台大使

    台灣和巴拿馬的關係是不是有變化?台灣新任駐巴拿馬大使,派駐到巴國已經5個月了,但是他的到任國書,根本送不進巴拿馬總統府內,原因是外交部長楊進添,今年初代表總統出訪,私下和巴國副總統見面,讓總統馬丁內利很不高興,因為巴國正副總統,分屬2個不同政黨,這2人不只不能合作,還公開鬥法,楊進添無奈的說,會持續和巴拿馬溝通,因為台灣才是無辜第三者。
    2012/05/22 17:07
  • 劉姍姍遭彈劾 楊進添:痛心但尊重

    駐美堪薩斯市辦事處前處長劉姍姍,在美涉及外傭合約詐欺案,監察院調查後認為,劉姍姍違反駐在地法律規定,10日通過彈劾;對此,正陪同馬總統出訪布吉納法索的外交部長楊進添表示非常痛心,但尊重監察院的調查。
    2012/04/10 23:26
  • 〈快訊〉接史亞平棒! 前經部次長謝發達駐星

    晚間最新消息,外交部長楊進添今天證實,駐新加坡代表一職,將由駐瑞士代表謝發達接任。
    2012/03/08 18:15
  • 〈快訊〉美商務次長訪台喊卡 楊:與美牛無關

    美國商務次長桑傑士原定本週日訪台,但臨時喊卡,被外界質疑是否因美牛問題,向我方施壓?外交部長楊進添表示沒有這個問題,訪台主要是跟企業界做交流,與美牛無關。
    2012/03/02 10:25
  • 馬不捨妻輔選 陳武雄親告知去職

    距離內閣總辭只剩1天,下個月6日將完成交接,年假期間改組人事陸續出爐,內定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上午藉著內政部團拜,順道向部內人員道別,外傳外交部長楊進添可能轉任國安會秘書長,而農委會陳武雄前一晚已經親自證實不續任,馬總統參加團拜時沒有談到內閣人事,反倒當場讚美起妻子周美青,是這次輔選一大功臣。
    2012/01/30 18:36
  • 內閣改組爆接班卡位戰 暗潮洶湧

    距離內閣總辭只剩一天,改組人事陸續出爐,農委會陳武雄前一晚親自傳簡訊證實不續任,而外傳外交部長楊進添,可能轉任國安會秘書長,上午楊進添笑說無可奉告,原行政院祕書長林中森將接任國民黨秘書長,職位異動被認為是「吳系人馬」,提前被安插進黨中央核心,掀起吳敦義進軍2016總統大位的卡位戰風波。
    2012/01/30 15:42
  • 孤女異鄉淚! 伊莎貝兒故事惹人憐

    2011年CNN電視台,在全球各地深入報導「現代奴隸」專題,其中台灣女孩伊莎貝兒受虐案,意外受到台灣高度關注,CNN不只把專題拿來反覆重播,還特別call out給外交部長楊進添,當時楊進添向CNN表示,確認身份問題要非常謹慎處理,不希望給伊莎貝兒帶來二度傷害,隨後,伊莎貝兒被確認是台東的何曉鳳,今天即將回台,讓我們再來回顧她的故事。
    2012/01/18 07:32
  • 媽媽我好想妳! 何曉鳳越洋與母通話

    在美遭虐的伊莎貝兒,也就是何曉鳳,終於和她最想念的媽媽通上電話,台灣時間11月30日中午,何曉鳳越洋打電話回台東住家,親口跟媽媽說「我好想妳」,希望媽媽保重身體,等她回台灣團聚,母女倆相當激動;消息經過外交部長楊進添證實,但何家人卻否認有這通電話,異常低調,似乎有甚麼難言之隱。
    2011/12/01 16:24
  • 受虐台女自給自足 房租每月約4.4萬元

    在美國受虐的台灣人伊莎貝兒,到現在還在接受美國社福單位輔導,到底現在的她日子過得好不好?心理受到的創傷外人恐怕很難理解,不過根據TVBS記者掌握到訊息,現在伊莎貝兒的居住環境還不錯,一房一廳,一個月租金台幣4萬4000元,她的保姆工作,足以負擔自己的生活。
    2011/11/24 12:14
  • 台奴案在台灣掀波 CNN反覆熱播

    CNN電視台利用一整個年度,在全球各地深入報導「現代奴隸」專題,台灣女孩伊莎貝兒受虐案,意外受到台灣上下高度關注,CNN今天特別把這個專題再拿來反覆重播,主播還特別call out給外交部長楊進添,楊進添用英文向CNN表示,確認身份問題要非常謹慎處理,因為不希望給伊莎貝兒帶來二度傷害。
    2011/11/23 18:08
  • 外長楊進添過境美 親會「受虐台女」

    看到電視報導,台灣女生伊莎貝兒遭到販賣虐待案,一度落淚的外交部長楊進添,趁著過境美國的機會,特別在洛杉磯,和伊莎貝兒見了面,根據楊進添透露的訊息,加上TVBS昨天取得的法院文件,幾乎可以確定伊沙貝兒就是何曉鳳,現在就只差DNA鑑定結果,楊進添轉述,會面過程伊莎貝兒情緒很不穩定,至於回台認親時機,楊進添說,伊莎貝兒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2011/11/23 18:07
  • 何曉鳳有穩定工作 楊進添:她很想媽媽

    外交部長楊進添過境美國,已經跟伊沙貝兒見面,兩人談了很久,據楊進添轉述,伊莎貝兒確認中文名字就是何曉鳳;何曉鳳非常關心媽媽的健康,也希望能跟台灣家人保持聯絡,不過現在何曉鳳在美國已經有穩定工作,最近心情也尚未穩定,對於引起外界關注,心情非常恐慌,希望能回歸平常生活。
    2011/11/23 14:05
  • 駐美代表:美承諾給殺船長調查報告

    遭到索馬利亞海盜挾持的台灣漁船「日春財68號」船長吳來于,上個月在美軍與海盜交火時被擊斃,美方的調查報告至今仍未出爐,除了外交部長楊進添對美國提出立場說帖,駐美代表袁健生也表示,已經向美國國防部、國務院以及白宮國安會要求,盡快給台灣說明,包括沒有經過家屬同意就將船長遺體海葬。
    2011/06/18 23:25
  • 美殺船長調查慢! 外長嗆:台耐心有限

    美軍第五艦隊上個月和索馬利亞海盜作戰時,擊沉台灣漁船「日春財68號」,被當人質的吳船長當場身亡,美方未在家屬同意下逕自「海葬」,調查報告可能遲至7月才會出來,外交部長楊進添昨召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重話要求美方針對誤擊賠償,楊進添重話表示,台灣人民的耐心是有限的,考慮提出「國際訴訟」。
    2011/06/17 13:12
  • 被批慢半拍 外長:出國不登錄難找人

    泰國南部嚴重水患,有受困的台灣遊客,批評外交部保護國人安全反應慢半拍!外交部長楊進添激動回應,絕不接受這種說法,因為外交部在第一時間已經掌握全部消息,還提到國人旅遊前應該先上網,到領事事務局網站登錄,否則外交部要保護台灣民眾的安全,等同於「大海撈針」。這個說法一出,再度引起爭議,難不成不會上網的民眾在國外出事,外交部就束手無策嗎。
    2011/03/3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