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四強 結果共987筆

  • 四強鬼門!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 日本戰墨西哥拚晉級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四強戰將要對決墨西哥,總教練栗山英樹派出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山本由伸接替在後,並表示有任何狀況,全部投手都得壓上去。其實日本隊這次投手戰力堅強,五場比賽只丟了11分,是參賽的20支球隊當中最好的,球員扛著奪冠壓力,陣中老大哥達比修有表示,希望球員放開身手,像捷克一樣開心拿球,拿出實力全力以赴即可。
    2023/03/20 22:46
  • 劍指冠軍賽!大谷翔平曝「準備後援登板」:這是最後一次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賽程最後倒數,美國於台灣時間20日擊敗古巴、先一步闖進冠軍賽,而尋求隊史第三冠的日本隊則是憑藉不敗金身挺進四強,將於台灣時間21日迎戰墨西哥;「投打二刀流」的王牌大谷翔平,在對決義大利過後,今場預計將以「翔平」身分上場為打線注入戰力。
    2023/03/20 14:39
  • 經典賽/「不敗」日本佐佐木朗希先發 強碰4連勝墨西哥桑多華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各國經過一場又一場的激戰後,已經來到最後的四強戰,目標重返冠軍榮耀的日本,碰上首度晉級四強的墨西哥,日本預期要推出佐佐木朗希應戰,墨西哥則推出大聯盟強投Patrick Sandoval先發,雙方對這場比賽都勢在必得。
    2023/03/20 14:24
  • T.透納單場雙響! 美國14:2大勝古巴搶進決賽

    經典賽四強戰,由美國對上A組出線的古巴隊,T.透納(TreaTurner)繼前一戰逆轉滿貫砲後,這場砲火依舊猛烈,單場雙響砲!第一打席開轟,6局下再轟3分彈,最終幫助美國以14比2贏球,搶下第一張決賽門票。
    2023/03/20 13:35
  • 圖輯/古巴球迷鬧場沒用 美國14:2轟垮古巴晉級經典賽決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0)日進入四強賽,衛冕軍美國與「紅色閃電」古巴正面對決,是經典賽史上首度的「美古大戰」;美國靠著第九棒、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單場「雙響炮」精彩演出,以14:2擊潰古巴晉級決賽,將迎戰日本、墨西哥間的勝隊,距離衛冕冠軍僅差一步之遙。
    2023/03/20 12:42
  • 經典賽/美國鑽石打線發威!單場4轟敲昏古巴 14:2進軍決賽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在今(20)日正式進入最後的4強決賽,首戰是由衛冕軍美國隊迎戰「紅色閃電」古巴隊,而這也是經典賽史上首度上演「美古大戰」。為了在「背靠背」的比賽中搶下決賽門票,美國隊此戰派出41歲的老將溫賴特(Adam Wainwright),而古巴隊則是由去年效力於水手隊的左投伊萊斯( Roenis Elías)掛帥先發。
    2023/03/20 10:41
  • 經典賽/美國「滿貫砲」逆轉勝闖四強 明推紅雀老將戰古巴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3月8日點燃戰火,賽事已進行超過三分之二,「衛冕軍」美國隊在八強賽碰上「不敗金身」委內瑞拉,美國最後靠著8局上的逆轉滿貫砲,以9比7擊敗委內瑞拉,成功闖進四強。美國隊將在台灣時間明(20)日早上7點碰上「紅色閃電」古巴,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鎖定。
    2023/03/19 16:36
  • 【今日熱搜】萬金石馬拉松/委內瑞拉/選策會/重機/BLACKPINK Lisa/草蜢

    今(19)日熱搜關鍵字為「萬金石馬拉松」。2023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天清晨共有1萬多名跑者參與,其中包括來自33國、300名外籍選手共襄盛舉,一起見證台灣首場世界田徑總會認證的金標章賽事,場面壯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3/03/19 12:33
  • 【今晚熱搜】經典賽四強/Jennie/世運主場館/BLACKPINK/國際刑事法庭

    今(1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經典賽四強」。世界棒球經典賽進入8強階段,今上演墨西哥與波多黎各之戰,雖然波多黎各開局氣勢如虹,但墨西哥在七局下半掌握滿壘機會,一口氣打下3分大局,終場也以5比4逆轉,成功挺進八強,而明(19日)將上演美國和委內瑞拉的強強之,究竟誰能勝出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8 21:00
  • 經典賽/日本王牌投手全出動!「令和怪物」4強先發 決戰大谷隊友

    墨西哥隊在今(18)日上午以5:4逆轉擊敗波多黎各隊後,確定將與目前本屆經典賽唯一的「不敗之師」日本隊,於後天(20日)的四強戰一決勝負。目前已經抵達美國邁阿密調整時差的日本隊,預計會由「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甚至不排除祭出「全員出動」的車輪戰。
    2023/03/18 17:59
  • 經典賽/搶四強最後一張門票!委內瑞拉「未嘗敗績」士氣高 美國恐陷苦戰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四強剩下一張門票,將由委內瑞拉強碰美國。美國在小組賽「爆冷」輸給墨西哥,所以只能以分組第二晉級八強,與開賽前外界認為美國超強戰力有所落差,八強戰面對火力旺盛的委內瑞拉,委國前兩場比賽分別以5比1、9比6擊敗多明尼加和波多黎各,美國恐陷入苦戰。
    2023/03/18 15:18
  • 單局3分逆轉!墨西哥氣走波多黎各闖4強 對決日本武士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進入8強階段,18日上演的是墨西哥對戰波多黎各。雖然波多黎各第一局就率先搶下4分,但墨西哥打線卻沒有因此放棄,分別在2局、5局各搶回一分,並在七局下半滿壘狀態下,靠著連續安打串連,一口氣灌入3分,將比數逆轉成5比4。最終在紅雀(St. Louis Cardinals)投手加勒戈斯(Giovanny Gallegos)9局登場關門,投出1次三振無失分,成功讓墨西哥以一分差氣走波多黎各,晉級本屆經典賽4強,下一戰將面對日本。
    2023/03/18 10:57
  • 羽球/戴資穎拍落中國何冰嬌!晉級全英賽四強碰安洗瑩

    BWF世界羽球聯盟全英羽球公開賽,台灣球后戴資穎8強交手世界排名第5的中國名將何冰嬌,小戴此戰狀況良好,只花33分鐘就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女單四強,下一戰將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安洗瑩。
    2023/03/18 09:42
  • 《TVBS國際+談全球》芬蘭四月入北約有譜?古巴重返經典賽四強

    芬蘭跟瑞典去年一起申請入北約,但遭北約會員國之一土耳其反對,理由是兩國反對土耳其打擊庫爾德激進組織。但現在芬蘭似乎比瑞典更早一步有望加入北約,芬蘭總統甚至要親自去土耳其聽取總統艾爾段的決定,瑞典會被排擠在外嗎?
    2023/03/17 18:45
  • 經典賽/大谷+達比修闖四強 日本下戰派佐佐木朗希先發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義大利靠著相對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二「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日本在八強賽推出大谷翔平先發,義大利則推出小組賽對中華隊先發的Castellani應戰,義大利投手群這場比賽出現過多的保送,加上日本打者都能把握「得點圈」的進攻機會,日本就以9比3擊敗義大利,取得前進四強的機票。
    2023/03/17 12:02
  • 大谷二刀流、岡本3分砲 日9:3贏義大利晉4強

    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強賽,晚間(16日)地主日本武士對上義大利,大谷翔平先發主投,前四局0失分,不但飆出164公里速球,三局下還敲出安打,二刀流再展神威;加上巨人重砲「岡本和真」3分砲,奠定勝機,終場日本以9比3擊敗義大利,以全勝之姿成功晉級四強賽。
    2023/03/16 22:57
  • 經典賽/最強武士隊勇奪四強門票!「再見三振」9:3擊敗義大利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點燃戰火,A組黑馬義大利殺到東京,作為地主國的日本武士於今(16)日晚間迎戰。
    2023/03/16 19:16
  • UBA四強下週登場! 世新「双生連線」備戰

    UBA籃球聯賽即將在下周末登場,今年世新大學的男籃跟女籃都有晉級四強賽,球員「陳將双」說,會以平常心面對,並且調整8強賽時的不足應戰,而張俊生則說,最期待對上政大,可以成功奪下冠軍。
    2023/03/16 17:44
  • 經典賽/「紅色閃電」古巴逆轉勝 睽違17年重返經典賽四強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古巴靠著較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一「前進東京」。古巴在八強賽推出王牌投手Yariel Rodríguez先發,澳洲則推出左投Kent先發,古巴靠著「美日職棒經驗豐富」的投手群封鎖澳洲打線,終場古巴就以4比3帶走勝利,闖進睽違17年的經典賽四強。
    2023/03/15 22:14
  • 經典賽/古巴近況好「拼首張四強門票」 澳洲恐陷苦戰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古巴靠著較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一「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實力明顯高出其他4隊「一大截」,也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
    2023/03/14 16:37
  • HBL/北一女83:52輕取陽明 4年內3度對決淡商爭冠

    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4強另一組合,北一女中靠著黃子芸拿下21分、17籃板,上場12人中11人都有得分進帳,終場就以83比52輕取陽明高中,明天將和淡水商工在4年內3度爭冠。
    2023/03/11 19:53
  • HBL/淡商90:45大勝南山 挑戰隊史四連霸剩一步

    HBL高中籃球聯賽四強戰今明兩天在台北小巨蛋正式點燃戰火,女子組首戰由尋求四連霸的淡水商工出戰南山高中,淡商在中鋒蕭豫玟25分20籃板「雙二十」帶領下,成功率隊以90:45大勝南山,距離隊史四連霸只剩下一勝。
    2023/03/11 12:30
  • HBL決賽! 光復拚男籃衛冕、女籃淡商爭4連霸

    HBL將在3月11跟12日,登場四強爭冠賽,今年男女籃四強都是傳統強隊,男籃部分,光復高中要力拚首度的二連霸,少了去年主將「陳將双」,教練陳定杰表示,八強賽表現比預期好,也跟隊員喊話平常心就好,至於女籃方面,淡水商工要拚四連霸,各隊全力備戰,這周末將要熱血奮力一搏。
    2023/03/06 19:03
  • 「最強女高中生」張聿嵐左膝確定動刀 HBL生涯含恨告終

    號稱台灣「最強女高中生」的陽明高中張聿嵐,在HBL四強前夕,發生左膝十字韌帶斷裂,需要開刀治療,確定本季提前報銷。
    2023/03/06 17:51
  • HBL/總決賽來了!光復力拚衛冕 淡商挑戰四連霸

    111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將於3月11日(六)、3月12日(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男子組四強由光復高中、松山高中、南山高中、能仁家商四校捉對廝殺,女子組則由淡水商工、北一女中、陽明高中以及南山高中四隊競逐,光復要力拚衛冕,而淡商則要挑戰四連霸。
    2023/03/06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