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女高中生」張聿嵐左膝確定動刀 HBL生涯含恨告終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7:51
張聿嵐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宣布賽季報銷。(圖/中央社)
張聿嵐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宣布賽季報銷。(圖/中央社)

號稱台灣「最強女高中生」的陽明高中張聿嵐,在HBL四強前夕,發生左膝十字韌帶斷裂,需要開刀治療,確定本季提前報銷。

張聿嵐今(6)日出席HBL高中籃球聯賽4強賽前記者會時說:「我現在就是等到膝蓋消腫之後就會開刀,時間點還不確定,但週末的比賽我一定會到場幫球隊加油。」

 

已經高三的張聿嵐,是生涯最後一次參加HBL,她所屬的陽明高中,也在女子8強複賽排名第3,順利挺進台北小巨蛋,3月11日4強首戰北一女中。

張聿嵐在今年賽季場均繳出16分、10.2籃板、4.4助攻、4.3抄截、1.9阻攻,並且還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對普門中學的比賽中,繳出19分、14籃板、8助攻、11抄截的生涯首度大三元成績單。

沒想到張聿嵐在隔天對南湖高中的比賽,就因為左膝受傷提前下場,經過近2週的休息和檢查後,在3月初確定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需要開刀修復。
 

張聿嵐透露,原本也希望傷勢不要這麼嚴重,得知要開刀後自己也難過了1、2天,但現在就是快點把膝蓋弄好,為了將來的籃球生涯繼續努力準備。

HBL女子組賽事,衛冕軍淡水商工來勢洶洶,將挑戰男、女子組賽史上首度的4連霸。無敵中鋒蕭豫玟本季平均繳出25.9分、21.7籃板的超級雙20成績單,將是淡商衛冕的重要球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聿嵐#HBL#陽明高中#女籃#十字韌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11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