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嚴重事故 結果共278筆

  • 台65線小貨車自撞翻覆!護欄被撞斷 墜至捷運機廠軌道

    今(22)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台65線快速道路9.3公里處,發生一起貨車自撞意外,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貨車造成巨大撞擊力,導致高架道路護欄鐵網掉落土城捷運機廠軌道上,幸好緊急通報後,捷運公司立即派員處理,未釀成更嚴重事故,而小貨車駕駛意識清楚,預防性送醫。
    2023/07/22 18:13
  • 大阪K-POP潑水音樂節彩排出人命 1員工遭強力水柱噴死

    南韓的「WaterBomb潑水音樂節」每年夏天吸引眾多K-POP粉絲與偶像同樂,今年也首度將舞台搬到日本,但本來預計在這周末(15至16日)連續2日舉辦的潑水音樂節,今(14日)下午卻發生嚴重事故,1名男性工作人員在節目彩排時,被水砲裝置誤噴出的強力水柱直接打在臉上,造成他腦部挫傷、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回天乏術,音樂節官方也緊急宣布活動停辦,一連串事故讓民眾相當錯愕。
    2023/07/14 16:23
  • 有片/桃園起重機追撞4車 「單車伯當場喪命」共1死1傷

    今(12)日上午8時許,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一段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21歲的起重機駕駛疑似恍神,先是追撞前方腳踏車騎士、路邊2轎車,又波及另輛直行汽車,導致腳踏車騎士當場傷重死亡,另名駕駛頸部挫傷,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緊急封鎖現場,全案訊後將起重機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3/07/12 13:03
  • 快訊/新北機車、小貨車擦撞事故 婦人頭部遭輾命危送醫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1)日下午4時許,67歲邱姓婦人騎機車行經新莊區建安街時,不慎與小貨車碰撞後婦人被捲入車底,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婦人的頭部疑似遭輾,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協助脫困後將她送往輔大醫院救治,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7/11 16:43
  • 澳飲料廠員工「頭髮卡機器」 抬頭驚見整塊頭皮慘遭扯下

    澳洲果汁飲料製造商「Nippy’s」一家工廠2020年發生嚴重事故,一位年僅18歲的女員工負責清洗、分類水果,她撿起掉落的水果時,頭髮被機器卡住,導致頭皮被整片扯下,伊頓當下抬頭甚至還看見自己的頭髮、頭皮掛在面前的機器上,只能強忍劇痛接受治療;「Nippy’s」則因違反相關安全法規,被判必須支付12萬澳幣的罰金(約新台幣250萬元)。
    2023/07/10 18:11
  • 河南連日高溫!冰淇淋店爆炸釀2死傷 冰箱噴飛畫面曝

    中國河南連日發布高溫警報,當地一家冰淇淋店在昨(7)日中午驚傳爆炸事故,整間店的招牌幾乎都被炸爛,還有一台冰箱噴飛到好幾公尺外的階梯上,現場一片狼藉。官方也證實老闆搶救後宣告不治,老闆娘全身也有大面積燒傷,仍在治療中。初步調查顯示,當時疑似是因為店內的冰櫃壓縮機故障,才會導致嚴重事故,詳細情形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7/09 13:28
  • 機艙瀰漫白煙還飄「油味」 日客機緊急降落福岡、關跑道

    日本一架從福岡飛往宮崎的班機在當地時間1日下午1點左右(台灣時間中午12點左右),在空中突然宣布「緊急狀況」,隨後便緊急在宮崎機場落地,至少3輛救護車及消防車在現場待命,還一度關閉跑道約1個多小時,所幸沒有發生嚴重事故。有乘客受訪時指出,當時機艙內突然出現白煙,還有嗅到了「油煙味」,所幸飛機平安降落,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7/01 17:44
  • 疑身體不適釀禍 新北男駕車自撞分隔島重傷命危

    新北市昨(30)日傳出嚴重事故!49歲謝姓男子,昨日下班時間獨自開車行經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198號前,車輛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分隔島,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謝男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將他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目前仍在搶救中,詳細肇事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07/01 09:43
  • 貪快釀禍!騎士未依號誌左轉遭撞飛 全身多處骨折

    台北市清晨傳出嚴重事故!35歲彭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北市松山區塔悠路時,疑似為了貪圖方便,未按照號誌燈就直接左轉,不料對向車道1輛小轎車閃避不及撞上,彭男被撞後噴飛數公尺,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所幸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6/27 10:10
  • 砂石車失控撞進民宅 「車頭打橫揚起大片塵土」 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樹林區稍早發生嚴重事故,40歲孫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載運土石行經樹林區八德路時,因為揉眼睛導致車輛失控撞擊分隔島,旋即衝撞路邊一間民宅後翻覆,所幸事故僅造成車上2人輕傷,現在肇事的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3/06/26 14:24
  • 怎麼開的?大貨車失控撞進樹林民宅後翻覆 2人輕傷送醫

    新北市樹林區驚傳嚴重事故!今(2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大貨車失控撞上樹林八德街1處民宅,警消到場後火速將砂石車駕駛與副駕駛2人送醫急救,所幸2人都意識清楚,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6/26 12:48
  • 外出運動遇死劫!三重男走在斑馬線上遭拖吊車撞輾 傷重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昨(25)日晚間傳出嚴重事故!34歲張姓男子駕駛拖吊車,行經三重成功路、水樣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撞倒正在穿越馬路的20歲門姓男子,門男被撞倒後又遭輾過,傷勢嚴重,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身亡。
    2023/06/26 09:29
  • 慟!國3苗栗通霄段聯結車撞緩撞車 2工人捲車底身亡

    國道3號北上苗栗通霄段今(19)日上午發生嚴重事故,一輛聯結車撞到當時停在路肩的緩撞車,2名工人受困車底,警消獲報後緊急將人救出,其中1人已明顯死亡,另1人脫困救出後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2023/06/19 10:58
  • 板橋嚴重事故!機車、公車擦撞 婦人遭捲入車底重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7)日14時許,77歲王姓婦人騎機車行經板橋區中山路一段、新府路口時,不慎與公車擦撞後,王婦慘遭捲入車底後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她的頭部有嚴重外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雖然已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傷重昏迷。
    2023/06/17 16:48
  • 凶星將逆行!印度神童同門警告「報應業力更強大」災厄倒計時

    近來全球不平靜,印度2日發生火車對撞的嚴重事故釀慘重死傷,近300個家庭破碎,瑪娃颱風在日本造成重大災情等,台灣則是性騷案例連環爆。與「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警告,凶星即將開始逆行,屆時因果報應業力更加強大,一旦擦槍走火危機一觸即發。
    2023/06/06 13:57
  • 驚悚畫面曝!8旬翁開賓士闖紅燈 女騎士遭撞頭部重創昏迷

    新北市三重區稍早傳出嚴重事故!47歲江姓女子騎機車行經三重區福德南路,準備左轉上台北橋時,突遭1輛闖紅燈的白色賓士車追撞,江婦連人帶車噴飛倒地,現場已無生命跡象,警消到場立即將她送醫搶救,稍早雖然已恢復呼吸心跳,但仍陷入昏迷,肇事的86歲林姓駕駛也被帶回偵訊,現場驚悚畫面曝光。
    2023/06/02 14:53
  • 快訊/機車、賓士車台北橋下碰撞 女騎士重傷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2)日上午11時許,1名女騎士騎機車行經三重區福德北路,準備上台北橋時,不慎與另輛疑似闖紅燈的白色賓士車發生碰撞,女騎士當場重摔在地,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該名年約50多歲的婦人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緊急將她送醫搶救,由於事發地點位於台北橋上橋處,警方一度封橋調查,稍早已恢復通行,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06/02 12:51
  • 砂石車衝進台北港護城河「僅剩車尾」 驚險畫面曝光

    新北市八里區稍早傳出嚴重事故!1輛砂石車行經八里區商港路、商港五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衝進台北港護城河之中,新北市消防局與港務局獲報到場搶救,緊急救出受困昏迷的男駕駛,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而稍早事發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5/26 13:40
  • 有片/西班牙戰機墜毀成火球嚇壞民眾 飛行員平安逃生

    西班牙皇家空軍日前發生嚴重事故,一家現役F/A-18「大黃蜂」戰機(F-18 Hornet)在執勤期間墜毀,甚至被拍到機身變成火球的畫面,嚇壞不少當地民眾,所幸機上飛行員平安彈射逃生。《美聯社》(AP)報導,出事的戰機隸屬於東北部薩拉戈薩(Zaragoza)基地,當時正進行飛行訓練,目前還無法確定事故主因,只知飛行員逃生後遭遇嚴重腿傷,目前已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2023/05/21 14:00
  • 快訊/土城嚴重事故!機車騎士卡車底 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9)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立德路口,有機車、小轎車發生追撞,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騎士被壓在車底,緊急協助其脫困,經查他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詳細事發過程以及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5/19 10:54
  • 2計程車路口擦撞 無辜婦人遭波及 「腦出血」重傷昏迷

    台北市凌晨傳出嚴重事故!2輛計程車行經北市中正區福州街、牯嶺街時,疑似不慎未注意車前狀況加上大雨視線不佳,2車在路口發生擦撞後,其中1輛車又撞向斑馬線,當場撞倒過馬路的70歲黃姓婦人,造成其腦出血、傷重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另外車上1名乘客則是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5/19 09:26
  • 又是內輪差!水泥車擦撞機車 騎士左腿被輾「肢體分離」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50歲孫姓男子,今(17)日下午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土城區中華路、城林路口,準備右轉時疑因內輪差加上視線死角,不慎與75歲葉姓騎士發生擦撞,葉男摔車後左腿當場被輾斷,當場肢體分離,所幸送醫後接回斷肢,並無生命危險。
    2023/05/17 15:49
  • 剛下車就被機車追撞 貨車司機頭部重創搶救不治

    新北市新店驚傳嚴重事故!1名53歲張姓貨車司機,今(17)日11時許到新店區北新路三段送貨,不料,張男才剛開車門下車準備下貨時,突遭後方疾駛而來的機車撞倒,張男當場頭部重傷、鮮血直流,雖然緊急新店慈濟醫院搶救,但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3/05/17 15:18
  • 超速釀禍!賓士車飛越分隔島攔腰撞休旅車 無辜駕駛喪命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6)日清晨5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木柵路四段發生3車追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6歲鄭姓賓士車駕駛頭部嚴重外傷,意識模糊,另名54歲高姓男駕駛則已無生命跡象,2人送醫搶救後,高男仍傷重身亡,鄭男仍在搶救中。
    2023/05/06 10:08
  • 路口擦撞 騎士彈飛又撞2車、頭部重創昏迷中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9)日7時許,59歲鄭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區大安路往山佳方向時,不慎與對向左轉的小轎車擦撞,鄭男人車噴飛後又撞上路邊臨停的2輛小轎車,當場頭部重創,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雖然恢復生命徵象,但傷勢仍不樂觀,詳細肇事過程仍待釐清。
    2023/04/19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