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嚴審 結果共83筆

  • 「老大哥」再現?科技偵查法草案 朝野喊嚴審

    法務部近日的《科技偵查法》草案引起爭議,要以科技手段偵辦科技犯罪,未來多數案件,只要檢察官同意,民眾行蹤即可被監控,朝野立委皆有反彈聲浪,認為會侵害人權,重回過去老大哥的威權時代,而法務部現在也再研擬暫緩將草案送至行政院。
    2020/09/17 13:58
  • 跨境電商落腳前必看! 淘寶台灣的下一步?

    淘寶台灣,被經濟部認定是,假外資、真陸資,開罰41萬元,並要求限期改善或撤資,是不是與美中貿易戰有關,也引發聯想,但其實境外電商,要深耕市場前,法規流程,本來就要依照各國規範走,但在愛奇藝跟騰訊之後,淘寶台灣也被開鍘,究竟是政治或產經考量?引發熱議。
    2020/08/28 22:42
  • 政府拍板鬆綁美豬美牛進口 消基會籲恪守4大原則

    府院高層今天拍板,鬆綁瘦肉精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消基會表示,政府必須要公布健康風險科學評估、要確保產業生存以免物價波動、確實查場,從嚴審訂瘦肉精殘留標準。
    2020/08/28 16:23
  • 經濟鎖國七傷拳?全面嚴審陸資 恐嚇跑資金活水

    大陸影音串流平台禁止來台,「愛奇藝條款」將於9月3日上路,經濟部也將從嚴審查陸資,杜絕陸資對台灣企業的實質影響力,避免敏感的國安資料、科技專利落入對岸手中。但是學者提醒,政府如果不論產業類型、全面一體適用,可能會扼殺經濟發展的動能,尤其在疫情過後,台灣需要大量投資、創造就業機會,少了陸資挹注,恐怕將使得兩岸經貿往來更加失衡。
    2020/08/21 23:44
  • 李眉蓁論文爭議 中山亞太所長允檢討並嚴審論文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碩士論文爭議,國立中山大學中國與亞太區域研究所長張顯超今天多次嘆氣說,這事件讓大家難過、遺憾,學術工作還要繼續,未來會更嚴謹審論文。
    2020/07/23 15:32
  • 試委被提名人拜會 時力嚴審發問卷要求作答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今天率領考試委員被提名人拜會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黨團總召邱顯智說,會嚴格審查,此外,倘若未來考試院廢除,也請試委思考相關職務移轉及回歸等議題。
    2020/06/30 17:49
  • 時力籲「廢考監」 盼納修憲委員會討論具體時程

    總統府昨天宣布第6屆監察委員提名人選;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說,會從嚴審查,而在社會、朝野黨團應有共識下,希望立法院下會期開議時,廢除考、監兩院能排入修憲委員會議程。
    2020/06/23 12:01
  • 住宅區傳將設「洗屍間」 新北:嚴審把關

    新北市板橋區一處建築傳出業者計畫經營「洗屍間」等殯葬業務,市議員林國春今天與市府官員會勘。市府民政局指出,住宅區不得作為殯葬禮儀服務設施,將依規定嚴格審查把關。
    2020/02/24 21:50
  • 藍青年阻傅崐萁回黨 金溥聰現身力挺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和國民黨青壯派議員一起召開記者會,呼籲國民黨嚴審傅崐萁黨籍案,金溥聰強調他不是付出政壇,而是要阻止國民黨做出傷害黨的事情,不過徐巧芯身為郝龍斌發言人,而郝龍斌卻支持傅崐萁入黨也遭到質疑。
    2020/02/17 21:24
  • 遠航復飛近9年 飛安違規遭罰31件

    遠東航空12日無預警停飛,13日遠航又說要繼續營運,民航局將嚴審遠航飛安及財務狀況後,報請交通部決定。根據民航局統計,遠航復飛近9年來,因飛安違規遭裁罰共31件。
    2019/12/15 12:07
  • 海峽論壇重頭戲登場 曾:交流大勢不可擋

    第11屆海峽論壇的重頭戲,今天在廈門登場,包括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等政黨代表和地方人士,都組團參加,不過從日前喊話勸阻到強力嚴審,陸委會更首次強調如果有團體赴海峽論壇參加涉及消滅中華民國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民主協商」等迎合中共統戰活動,依法最重處分將解散政黨。
    2019/06/16 13:52
  • 快訊/批遠航停飛還卸責 民航局:惡意超排將重罰

    遠東航空停飛航線擴大,對外表示是受民航局飛時控管限制影響,民航局不滿遠航把取消航班都卸責給他們,18號晚間發出新聞稿,嚴詞警告遠航需負起全責,未來也會更嚴審遠航班表,如果有惡意超排導致旅客權益受損,將依法重罰。
    2019/05/18 23:14
  • 內衣、玩具OUT! 迪化街留年味「嚴審」攤位

    再不到一週就是迪化街的年貨大街了,往年開賣前一個月,三百個攤位就都會租光光,但今年到現在倒數6天,卻還有將近一成攤位還沒租光,商圈協會就透露,因為以往有部分攤商販賣五金等居家用品,不符合年味,因此今年特別嚴格審核,還必須回報國稅局,希望保有過年味及傳統氣氛。
    2019/01/13 18:29
  • 憂婦聯爭議重演! 「長官級」5人嚴審柯行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和婦聯會主委雷倩對談,言論引發爭議,藍綠都罵翻,為了避免這樣的政治敏感場合,柯文哲現在行程篩選很嚴格,得先過「長官級」的5人小組,包括總幹事小野、市府顧問蔡碧如等,共同審查通過才准!就怕選戰最後3周,柯文哲言論自爆影響選情。
    2018/11/05 21:01
  • 台商匯款大陸傳被「嚴審」 金管會:與事實不符

    外傳公股行庫即日起,台商與大陸的資金往返,被嚴密審查,要有詳細的交易憑證,銀行決定是否放行,被批評是金融版戒嚴。金管會澄清,是基於洗錢防制法銀行不會針對特定地區,況且陸港澳是犯罪所得流出流入排行前3名的國家,一銀跟兆豐也否認有針對大陸地區。
    2018/10/16 22:23
  • 藍批公投提案遭刁難 綠委:從嚴查核有必要

    中選會清點公投連署書發現疑似偽造情事,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曾銘宗今天說,為降低對選舉的殺傷力刁難國民黨公投案;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鄭運鵬說,有必要嚴審排除假民意。
    2018/09/04 14:34
  • 夾娃娃機擺龍蝦 基市府:未來申請擺設會嚴審

    有民眾發現基隆廟口愛四路夜市夾娃娃機內擺的不是娃娃而是龍蝦、沙公活體生物,認為有虐待嫌疑,市府表示,甲殼、節肢動物不適用動保法,未來申請擺設機台時也會嚴格審核。
    2018/07/24 17:44
  • 陸對台頻出手 台灣因應作為一次看懂

    中國大陸近年對台統戰吸納、打壓限縮兩手策略愈趨頻繁。對此,政府持續檢討措施因應,包括嚴審大陸官員來台、擬對更改台灣名稱的外國航空公司採取法律行動等。
    2018/06/20 16:30
  • 小英「聯美制陸」當政績? 趙少康:還說維持現狀

    兩岸關係持續急凍,總統蔡英文雖高喊「維持現狀」,聯合美日抗衡大陸的態勢卻愈發明顯。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8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指出,蔡政府總是責怪對岸挑釁,卻放任行政院長賴清德公開表態是「務實台獨工作者」,如今又嚴審大陸來台人士,「已經很多地方改變了」,難道還要再說維持現狀?
    2018/06/08 23:31
  • 中國商務人士來台遭嚴審 移民署:核准率逾9成

    內政部移民署今天表示,近3年中國商務人士來台申請核准率逾9成,並無嚴審。
    2018/06/07 17:50
  • 「陸交流團」嚴審!審件耗時增5倍 旅行社怨

    下半年通常是大陸交流團來台旺季,也因為交流團通常都是高階或官方單位,消費力較強,不過最近有旅行社業者反映,送件移民署的審件時間從原本的2到3週,拉長到2到3個月,不少交流團乾脆就不來了,讓業者相當擔憂,對此移民署表示,是為了把關交流品質,因此嚴加把關。
    2018/06/01 18:33
  • 499吃到飽僅限軍公教 中華電要求門市嚴審

    軍公教499元「雙飽」方案傳出資格解禁,開放全民申辦,不過電信三雄今天都否認,中華電信晚間再次重申,此為軍公教限定專案,門市應嚴謹審核申辦客戶的資格。
    2018/04/21 23:49
  • 台電提出核二2號機再轉申請 原能會:將嚴審

    原能會今天收到台電公司提出的核二2號機再轉申請資料,原能會表示,將會同外部專家及原能會同仁組成專案審查小組,嚴謹審慎審查。
    2018/04/09 11:32
  • 美退休大使聯名信 籲國會嚴審國務卿提名案

    高達200多位美國退休大使簽署聯名信,致函美國聯邦參院外交委員會,希望國會關注美國岌岌可危的外交系統,嚴審候任國務卿蓬佩奧的提名案。
    2018/03/30 12:03
  • 協和電廠重油改燃氣 進二階環評

    協和電廠既有4部燃油機組將於108年底後陸續除役,台電提出更新改建計畫環評。基隆市長林右昌對重油改燃氣樂觀其成,但提出嚴審等5項要求,台電也認為需要更多討論,自願進入第二階段環評。
    2018/03/28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