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嚴審 結果共83筆

  • 陸限娛令下發 台藝人曝光「嚴審批」

    大陸娛樂性節目越開越多,早就傳出要頒布「限娛令」,規範娛樂性節目數量,現在大陸媒體披露,已經有電視台收到通知,明年1月將正式上路,其中4大規定,限制娛樂節目在黃金時段每週不能超過2檔,而選秀節目1年不能超過10檔,另外還要多播所謂的「道德類節目」,而其中對藝人影響最大的,就是規定各電視台,要減少台灣藝人上節目。
    2011/10/25 19:29
  • 合格咖啡「乾啦!」 葉金川加班查毒奶

    三聚氰胺合格的標準值,到底是多少ppm?衛生署到現在還是給不出答案,得等到30日,倒是署長葉金川查毒奶,一點都不敢鬆懈,颱風天帶隊視察大賣場的合格乳製品,還帶頭乾掉即溶咖啡,也承諾將比照歐美標準,嚴審大陸進口乳製品,如果對方沒誠意配合,未來將全面禁止大陸乳製品進口。
    2008/09/27 15:23
  • 發行「道德月刊」 張榮發立創舉

    明年1月10日,台灣會多了一本「道德月刊」,不賣廣告而且免費送,發行人就是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他有感於台灣道德秩序逐漸淪喪,決定用刊物改造社會,不只封面親自挑選,張榮發還嚴審文章,要用12堂道德課喚醒台灣人的善良人性。
    2007/12/18 12:31
  • 健保嚴審 感冒不付 民眾叫苦!

    健保虧損嚴重,傳出健保局將對12項健保給付嚴加審核!其中包括民眾最常見的小感冒,如果成真,以後民眾感冒看病將沒有健保給付,繳了健保費卻看病卻沒有補助,引起民眾強烈不滿,認為這樣會造成不小的負擔,讓健保美意大打折扣。
    2005/02/04 18:58
  • 就養金從嚴審核 榮民激憤

    退輔會94年起,重新修正「榮民就養金」的領取資格,要求必須調查二等親內的薪資和不動產,讓不少榮民相當氣憤,認為他們有功於國家,領取就養金,不應該增加任何的資格限制。不過退輔會認為,因應時代變遷,在兼顧公平原則以及為國家財政把關的雙重考量下,一切依法行事!
    2004/08/26 12:15
  • 福建客跳機率最高! 4萬5就可來台

    大陸旅客來台失蹤,旅行業爆料,現在觀光入境似乎比傳統偷渡還要便宜,業者更是防不勝防,觀光局和旅行同業公會下午開會決定,從嚴審核福建籍旅客來台的申請案,因為根據紀錄,福建旅客跳機的比例最高。不過業者說,只要福建客到其他地區住滿1年,就可以改變身分,用緩接福建客的做法,根本不能治本。
    2004/07/21 17:38
  • 反恐! 美國從嚴檢查入境貨櫃

    海運是台灣一個龐大的經濟來源,光是高雄港就是全世界五大貨櫃港口之一,不過美國政府最近一項新法規,可能對台灣海運和空運業者不利,為了防範恐怖份子利用貨櫃把武器送進美國境內,美國開始從嚴審查入境港口的貨櫃,有業者抱怨,新規定將造成美國港口大塞車。
    2003/11/29 19:32
  • 農保審核標準 從實非從嚴

    為了防範假農民搶食農保大餅,農委會將從嚴審核農保投保資格,必須實際從事農業工作滿1年才能投保,引發部分農民反彈。農委會主委李金龍接受TVBS專訪時強調新法不是要從嚴審查,而是要從實審查,而且會讓3萬5千名因為土地變更失去農民資格的人重新納保。
    2003/06/24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