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嚇哭 結果共446筆

  • 花園夜市帶外食佔位遭趕爆衝突 童見父吵架嚇哭

    台南花園夜市發生消費糾紛,有遊客帶著其他攤位買的食物到蚵仔煎攤用餐,一群人佔了四張桌子,但卻被業者指控他們沒有點餐,還佔用座位,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其中還有一名小男童,看到爸爸跟老闆吵架,受到驚嚇爆哭。
    2022/07/17 19:39
  • 張秀卿激瘦23公斤 苦練高爾夫慘成「五十肩」睡覺不能翻身

    金曲歌后張秀卿與情歌天后林姍同為台南媳婦,近來閨密倆相約騎馬運動,張秀卿騎馬有兩年資歷,笑說曾因不了解馬的習性,開心地「拍馬屁」,豈料惹怒馬狂蹄,讓她當場被嚇哭,一個月都不敢再到馬場,最後因不服輸的個性,逼迫自己克服恐懼,和馬成為好友。她也大讚林姍因有舞蹈基礎,半年就能優雅駕馭,林姍則笑說:「長時間坐馬鞍屁股破皮,坐立難安好一陣子!」不過騎馬後也發現體力變好、肺活量增強,體重從偏瘦的42增至45公斤。
    2022/06/28 15:46
  • S.H.E合體!姐妹送餐車突襲慶生 Ella驚喜嚇哭

    S.H.E再合體!Ella(陳嘉樺)正於嘉義拍戲,而昨(18)日她也歡慶自己41歲生日,儘管生日在工作中度過,但好姐妹Selina(任家萱)及田馥甄卻突襲現身嘉義片場,不僅聯合劇組同事一同替Ella秘密慶生,還送上了超精美的餐車為她祝賀。而兩姐妹驚喜的生日祝賀,更是讓Ella嚇了一大跳,直接淚灑現場,並感動地表示「真的太感動太幸福,真的很愛妳們!」並再次向大家見證S.H.E三人的深厚姐妹情。
    2022/06/19 11:08
  • 女大生鼻孔長肉團!以為「染菜花」嚇哭 醫揪出1壞習慣

    一名就讀大學三年級的女生,右邊鼻孔長出一個不明肉團,自行上網查詢資料,懷疑感染菜花,期間室友下體竟然也長了菜花,氣得指控是被她傳染性病。所幸經過檢查,不是菜花也不是腫瘤,而是息肉,終於還她清白,至於真正的「種菜人」,則是室友的男友。
    2022/06/03 21:06
  • 好可怕!兩車路口相撞 翻車「小女孩嚇哭」

    花蓮市北濱街在26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57歲的張姓婦人,開車載孫女跟朋友,從停車場離開,結果在路口撞上直行車,當下婦人的車輛整個翻過去,直行車則撞到一旁民宅,撞擊力道大,不僅住戶睡午覺被嚇醒,婦人的小孫女,也被嚇到嚎啕大哭。
    2022/05/27 19:13
  • 兒確診昏倒失意識 陳佩琪嚇哭急call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兒子確診發燒送急診,原來當時他已經失去意識,陳佩琪看到兒子這樣嚇哭了,打電話給柯文哲也語無倫次,幸好兒子送醫後狀況穩定,當晚就返家居家照護,而陳佩琪中午也特地回家送餐給柯文哲和兩個小孩,情緒似乎平復很多。
    2022/05/27 18:47
  • 柯P兒確診「昏倒、意識喪失」 陳佩琪嚇哭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家五口三人染疫,自爆兒子發燒送急診,他目前已經申請居家照護,回家照顧染疫兒女,同時也引發外界質疑,為何發燒就要送急診?原來,柯文哲兒子已經在家昏倒好幾次、意識喪失,情況一度相當緊急,陳佩琪甚至被嚇哭,送醫後狀況才穩定下來。
    2022/05/27 13:26
  • 2歲兒確診「眼球上吊」全身抖 媽遇大魔王嚇哭:好恐佈

    原PO本以為嘔吐是最可怕的,沒想到熱痙攣才是大魔王,她透露兒子凌晨時一直用力顫抖,比發抖還用力,問話也沒有回應,「我開燈一看他眼球上吊翻著白眼,全身僵硬,手彎曲的顫抖,我嚇死了」。
    2022/05/17 11:03
  • 玖壹壹春風脫衣「小孩看刺青嚇哭」 許傑輝摃龜18次終闖日本

    許傑輝以模仿出名,曾經歷演員、主持人、編導及各種職業,如今升格成導演,自曝因被嗆爆才成為導演的契機,他拍攝劇情短片《88海水浴場》更入圍「2020日本東京國際短片影展」。許傑輝日前上MOMOTV《E!Studio藝鏡到底》,暢談人生不同階段「找頭路」的歷程,首次執導的劇情短片找來玖壹壹春風脫衣力挺,足見他的好人緣。
    2022/05/16 11:55
  • 「北一女神」蔡瑞雪篩陽 緊張嚇哭赴醫院PCR

    有「北一女神」封號的藝人蔡瑞雪,今晚(4/19)透露自己快篩陽性,她說最近感覺喉嚨不適,快篩2次,第一次陰性,第二次轉陽,她坦言當場緊張嚇哭,已經前往醫院,要進行PCR採檢。
    2022/04/19 23:57
  • 睡到一半窗戶被扳開!「怪手伸出」屋主嚇哭:你們在幹嘛

    許多建商在裝潢時會在房間預留孔洞,方便日後加裝冷氣,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控訴,家裡隔壁在施工,沒想到她午覺到一半,突然被噪音吵醒,驚見有一隻手從孔洞內伸出來,接著更把原本用來阻擋洞口的板子拆開,嚇得她當場崩潰爆哭。
    2022/04/05 13:12
  • Selina上訓練課「矇眼被狂摸」 嚇哭窩角落發抖

    任家萱Selina主演鬼片《頭七》,為演出吃盡苦頭,平日膽小怕鬼的她,從上表演課起就不停被驚嚇,因為表演老師還特地為她安排「恐怖訓練」課程,先是關燈、伸手不見五指,眼睛還被矇起來,「然後他會偶爾觸摸我,我要去找他在哪。」她表示在訓練過程中漸漸的越來越害怕,恐懼不斷累積,「因爲那都是一種未知感,上課到最後,我真的是哭到窩在角落,身體一直不斷發抖」。
    2022/03/22 15:04
  • 具俊曄私藏女人?大S飆「不要玩我男人」下馬威 情敵嚇哭

    女星大S(徐熙媛)未通知直接閃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引起外界譁然。沒想到具俊曄身邊似乎有其他女人,大S突然發飆撂下重話「不要再玩她的男人」,下馬威捍衛自己的正宮地位,讓「情敵」都嚇哭了。
    2022/03/16 15:24
  • 納豆救命恩人是女友!依依還原「淚崩求救」現場 父母才答應

    納豆(林郁智)腦中風出血送院開刀搶救,休養至今近1個月,今(14)日傳出好消息,與女友依依甜蜜合照共度情人節。自納豆病發後,依依一直在旁陪伴,事實上兩人因差12歲年紀差距,一度遭到依依父母反對,讓依依嚇哭求救納豆,一番努力才讓父母答應戀情。
    2022/03/14 13:56
  • 偷潮帽收藏!慣竊攀陽台闖公寓行竊 嚇哭女住戶

    台南市1名55歲的慣竊,228連假涉嫌竊取遊客放置於機車上的6頂潮帽,才剛被抓,竟然不思悔改,不僅跑到店家偷高價手機,8日凌晨,還從陽台的窗戶闖入公寓行竊,把女住戶嚇得嚎啕大哭!員警到場逮人,一度還緊閉房門,不敢打開。現在,一偷再偷的賊,已遭法官裁定羈押獲准。
    2022/03/09 19:36
  • 陸網紅烏克蘭遇導彈空襲! 烏籍網紅心碎曝民宅遭襲、孩嚇哭

    俄羅斯攻擊烏克蘭,定居當地的大陸網紅梅愛偲,就親眼見到導彈從空中飛過,只能在地下室躲避,另外人在澳門的烏克蘭籍的網紅譚雅,也心碎PO出家鄉,俄羅斯戰機飛越民眾家門,並投下導彈的影片,吐露心碎,夜不成眠。
    2022/02/25 15:01
  • 未婚妻嚇哭! 控強迫推銷「拆包裝」逼買蜆精

    台中有民眾投訴未婚妻上個月,到潭子的郵局辦事情,結果出來時遇到強迫推銷,當下就算拒絕了,對方還把蜆精包裝拆開,要他未婚妻付1000元訂金,消保官表示,如果消費者拒絕了,業者還阻攔去路恐怕已經觸法。
    2022/02/16 20:45
  • 等太無聊?高雄4歲童爬電動車 誤觸暴衝撞小貨車

    高雄旗津發生有四歲男童貪玩,趁大人不注意,騎上電動四輪車,結果誤觸開關,讓車子直接暴衝,撞上對街停靠的小貨車,男童手腕輕微挫傷,當場嚇哭,也讓大人們捏把冷汗。
    2022/02/08 18:30
  • 阿伯鬼切左轉 直行女駕駛撞上嚇哭

    苗栗市區的死亡車禍,昨天晚間一名機車騎士在外線等待區等綠燈,綠燈亮了之後,卻突然左轉,遭內線直行轎車撞上,傷重不治,轎車女駕駛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哭。
    2022/01/20 18:47
  • 左轉撞到人!九旬婦命喪輪下、女駕駛嚇哭 朋友急安撫

    澎湖昨天(10)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90幾歲的蘇姓老婦人剛去完朋友家挑螺肉,準備回家過馬路時,卻被左轉的白色休旅車直接撞上,整個人被壓在車底下,頭部嚴重受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警消獲報抵達現場,趕緊拿出千斤頂救援。而肇事駕駛則嚇到站在路邊不斷哭泣。
    2022/01/11 13:49
  • 卡式瓦斯罐突爆炸 1家4口驚魂幼童嚇哭

    高雄仁武一棟透天厝,傍晚(12/6)突然傳出爆炸聲,瞬間冒出大量濃煙,屋內一對夫妻和兩個年幼孩子,一度受困,家中幼童驚嚇大哭,還好屋主只有輕微嗆傷,警消初步懷疑,是門外的露營式卡式爐,瓦斯罐突然爆炸起火,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鑑識釐清。
    2021/12/06 23:33
  • 男敲門狂喊「我要性X」!世新女大生嚇哭 揭他驚悚行徑

    學生租屋處爆恐怖騷擾!今(3)日下午,就讀世新大學的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在租屋套房,突然被樓下鄰居敲門稱自己「要找性愛」,同時透過貓眼偷窺房門內,詭異行徑嚇得女學生當場報警。事實上,這名男子是當地的問題人物,不只連續騷擾住戶,還曾多次進出警局。
    2021/12/03 22:26
  • 名車「嬰兒座」放副駕 疑搶快撞!寶寶嚇哭

    台中台灣大道二段路口,1日晚上發生兩車對撞車禍,其中一輛轎車卡在安全島上、毀損嚴重,而另外一部車的駕駛疑似為了方便照顧,竟然把嬰兒放在副駕駛座上,事發當下嬰兒還一度嚇哭。
    2021/11/02 11:58
  • 黃冠智拍鬼片「空手道練到吐」 學左撇子拿筷崩潰

    以《返校》劇集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的黃冠智,將與《無聲》小鮮肉劉子銓、《哭悲》女主角雷嘉汭合作電影《禁忌-化劫》,在片中組成「化劫打怪3人組」。為此開拍前3人密集苦練空手道,其中雷嘉汭還私下去向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請益,但她坦言自己膽子很小,連去遊樂場玩鬼屋都會被嚇哭!她笑說:「開拍前我求了三個平安符放在身上。」
    2021/10/22 17:47
  • 上海駭人命案 飯店員工吵架竟殺人分屍

    大陸上海,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個在當地知名連鎖飯店工作的男子,和女同事吵架後,竟然就將對方殺害分屍。棄屍在飯店櫃臺,很多人看到當場嚇哭。
    2021/10/17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