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鬼切左轉 直行女駕駛撞上嚇哭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8:58

苗栗市區的死亡車禍,昨天晚間一名機車騎士在外線等待區等綠燈,綠燈亮了之後,卻突然左轉,遭內線直行轎車撞上,傷重不治,轎車女駕駛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哭。

圖/TVBS

 
機車騎士外線前方,等待區停等紅燈,綠燈亮了他沒有往前,卻突然左轉。這時候內線有直行車輛經過,轎車撞上騎士緊急左閃,差點對撞另一兩車。駕駛在前方停下來,騎士倒在地上。

意外發生在19日晚間,苗栗市民族路上。救護人員到場時,騎士安全帽脫落掉在旁邊,人倒在血泊中,傷勢相當嚴重。轎車前檔玻璃,撞出蜘蛛網狀,路面散落碎片,女駕駛驚慌失措,在旁邊急哭了。

記者vs.女駕駛:「(怎麼撞的呢),我不知道,(你這樣過來嗎),對,(他機車呢),我沒有看到他,我看到他的時候已經就是撞上了。」

 
圖/TVBS

騎士是70歲的彭姓老翁,當時外出後要返家。轎車駕駛黃姓女子,從頭份到苗栗,跟朋友吃飯聚餐之後,開車回家,並沒有喝酒。她撞上騎士嚇壞了,情緒相當激動。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機車左轉彎時,遭後方直行的自小客車撞擊,造成機車騎士頭顱撕裂傷及左小腿骨折,經送醫急救仍不幸死亡。」

圖/TVBS

監視器畫面顯示,機車等下來等紅燈。綠燈亮了之後,突然打方向燈,從外線位置左切,在內線被直行車輛撞上。突然切換方向,後方車輛反應不及,騎士傷重不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車禍#撞擊#撕裂傷#直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47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