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噴香水 結果共53筆

  • 香氣太濃令人難受? 「1張面紙」實測香水是否噴過量

    全球夏日氣溫不斷升高,走在路上動不動就熱出一身汗,有些人為了掩蓋刺鼻難聞的汗臭味,在身上加倍噴灑香水,但過於濃郁的香氣,往往會讓周遭的人感到頭暈不適,甚至避而遠之。香水到底該怎麼噴才不會過量?原來只需要一張紙巾就能測試!
    2019/09/02 15:23
  • 噴香水恐過敏? 港抽查!國際大牌遭點名

    容易過敏的人,噴香水恐怕要特別注意,因為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抽查市售55種國際品牌香水發現,發現全部都含有「致敏物質」,當中有17款含有「HICC新鈴蘭醛」,如果容易過敏的人很容易發紅發癢,2021年8月歐盟國家就要全面禁止使用販售。
    2018/12/18 16:22
  • 伴屍3月!惡臭飄散 房東驚見蠟化男屍

    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伴屍命案」。今年8月一名林姓女子,發現63歲的盧姓同居男友,猝死在房間內,第一時間卻沒報警,也沒叫救護車,居然每天用生理食鹽水擦拭遺體,噴香水遮蓋異味,還開最強的冷氣保持通風,時間長達3個月,由於現場飄出濃濃屍臭味,樓下房東覺得奇怪,要求房客開門,一進屋內,簡直嚇傻,因為床上躺著早已蠟化的男屍,立刻報警。
    2018/11/03 13:05
  • 日月潭有虎頭蜂窩 遊湖避免衣服鮮豔別噴香水

    日月潭伊達邵步道,因為有虎頭蜂窩,上星期五有遊客被螫傷,封閉了6天,昨天重新開放。蜂窩地點太高,摘除有難度,也恐怕反而驚擾蜂群,目前還在,雖然步道重新開放,提醒遊客不要穿鮮豔的衣服,不要噴香水,以免招蜂招引來危險。
    2018/09/27 12:11
  • 孕婦噴香水要當心 恐影響胎兒大腦認知能力

    為了對胎兒健康著想,孕婦們在懷孕期間無論是飲食或者日常生活都會多加留意,但恐怕連使用香水,可能都要小心了。
    2018/07/18 14:50
  • 知名洗衣精越洗越臭? 于美人:要噴香水

    號稱美式買場內最暢銷的德國牌洗衣精,最近推出新的配方,但卻有網友抱怨使用後發現衣服臭臭的,就連節目主持人于美人也PO文說洗了也發現同樣問題,原來自己不孤單,甚至有網友找不到臭源,還把整台洗衣機換了,其中大家公認排汗衫洗完最臭,專家說很可能跟織法有關,因為排汗衫纖維溝槽髒汙堵塞導致發臭。
    2018/07/11 20:21
  • 好市多熱銷洗衣精「越洗越臭」?于美人:噴香水才能睡

    德國某牌洗衣精因使用量少,且清淨力強受到消費者青睞,堪稱好市多(Costco)賣最好的洗衣精!而近來推出全新配方,卻有網友在網路上抱怨「新款使用後,發現衣服都有臭味」,意外釣出許多有相同經驗的人也直呼「臭+1!」   
    2018/07/11 08:07
  • 吐瓦魯傳統舞蹈迎賓 蔡總統噴香水回禮

    吐瓦魯人以傳統舞蹈Fatele歡迎今天到訪的總統蔡英文,蔡總統觀賞得津津有味,並以吐瓦魯人喜愛的噴香水方式回禮。她說,吐瓦魯有的不只是美景,更有著深厚的情誼。
    2017/11/01 18:07
  • 環島10天制服沒洗 AKB48雙胞胎研究生狂噴香水

    為了宣傳日本AKB48官方姊妹團TPE48的徵選活動,AKB48台灣研究生--雙胞胎姊妹陳詩雅及陳詩媛以及應援啦啦隊長喜瀨健從9月2日開始進行的特別宣傳企劃「48環島Go!」,足跡踏遍桃竹苗等地, 在10天的辛苦行程中從不喊苦,積極參與各種從未嘗試過的體驗。
    2017/09/14 08:47
  • 火上加油!嘴噴香水掩蓋 酒測值反飆高

    酒駕肇事心虛!台中一名黃姓女子,酒駕擦撞女騎士,警方到場酒測前,拿香水往嘴裡噴,試圖用香味掩蓋酒味,孰不知,香水裡的酒精成分,等同火上加油,酒測值飆高,1.77毫克,公共危險罪移送。
    2017/06/11 17:15
  • 糞水瀑布! 台鐵汙水管線爆傳臭味急搶修

    台鐵天花板再度發生漏水而且臭味四溢!管線爆開的原因,台鐵人員說疑似有民眾沒有公德心,亂丟垃圾在馬桶裡,導致管線被垃圾堵住,汙水回堵管線撐不住爆開,事發在台鐵連接機節的通道人潮相當多,一早開始維修到下午,因為太臭只能噴香水除臭。
    2017/04/22 17:15
  • 電梯遭噴香惹怨! 住戶抱怨文引鄰居「+1」

    搭電梯最怕味道太重,就算是香水味,都可能被埋怨,台北市有公寓住戶,因為電梯香味太濃不堪其擾,自行貼公告,希望當事人停止在電梯噴香水,結果引起其他鄰居共鳴,在公告空白處,用筆手寫附和。因為每個人對味道接受度差很多,有的管委會遇到這種情況,還會主動找電梯廠商釐清問題。
    2017/02/25 18:03
  • 空少突然闖入! 女子搭機如廁被看光

    搭飛機上廁所,才上到一半廁所門竟然被強行打開,婦人來不及穿褲子全被空服員看光光,這樣的場面就出現在阿聯酋從杜拜飛回台灣班機上,有婦人指控,空服員不但強行開門還不道歉,阿聯酋航空解釋,當時是因為廁所煙霧警報器響,為了安全起見才會開門檢查,不過其實在飛機廁所要特別小心,因為不只是抽菸包括噴香水、撒痱子粉都有可能觸發煙霧警報器。
    2016/08/29 12:35
  • 禁噴香水吃辛辣! 陸「聞臭師」嗅袋辨臭味

    你有聽過聞臭師嗎?顧名思義,工作內容就是聞臭味,為了監測環境氣體排放有沒有超標,大陸北京環境衛生監測站的嗅辨員會採集氣體樣本,但因為成分複雜很難用儀器判定,這時就要靠聞臭師,由國家認證過的「鼻子」辨別,經過公式會算出結果,因為要靠嗅覺判定,聞臭師的生活習慣被嚴格規定,不能抽菸喝酒也不能噴香水。
    2016/08/05 13:35
  • 懶人神器 自動摺衣機還兼整燙功能

    美國舊金山一間新創公司研發了自動摺衣機,號稱摺一件衣服不用10秒鐘,加上蒸氣整燙、噴香水,處理一件衣服的時間大約30秒,大大節省時間,不過在摺衣機啟動之前還是必須手動將衣服夾上去。
    2016/06/06 21:14
  • 疑媽媽懷孕期愛做美甲 大陸女嬰長陰囊

    愛美的女生要注意!大陸有一名孕婦,疑似因為喜歡做美甲,居然生出有「男性陰囊」的女寶寶。婦產科醫師就說,不只是做美甲,化妝、染燙髮、噴香水都可能接觸到化學品,內含的塑化劑、甲苯都是環境賀爾蒙,或是A酸、水楊酸會引響寶寶的肢體、器官發育,建議孕婦應該要盡量避免。
    2015/09/04 11:35
  • 媽祖百貨、飯店遶境 櫃姐噴香水迎接

    嘉義奉天宮媽祖從農曆初六起,進行9天8夜的遶境活動,沒想到來到嘉義市區時,媽祖遶境隊伍還進到飯店以及百貨公司,讓許多遊客以及櫃姐看到相當興奮,紛紛站在兩旁迎接膜拜,由於是室內空間,加上媽祖是女生,還有人噴香水代替鞭炮迎接,甚至有櫃姐送上整組保養品,要讓媽祖遶境不忘保養。
    2014/02/08 13:09
  • 〈獨家〉「泡茶、噴香水」能帶財? 開運物燙金

    所謂開運,坊間各式各樣商品真的很多,尤其今年不景氣,很多人想求財運,像是茶包甚至香水,這類商品只要「宣稱」可以開運,價格貴了許多不說,反而讓民眾更願意捧場,醫師認為,關鍵還是在於民眾自身的信念,因為「相信」這種正向思考會刺激大腦,讓做事變得積極,而非產品本身所帶來的功效。
    2012/11/28 19:05
  • 好臭!香港腳又不洗澡 妻憤而休夫

    不愛乾淨腳太臭,連家人都難以忍受!新竹一名貨車司機,夏天每週只洗澡1、2次,加上又有香港腳傳出惡臭,家人還得噴香水除臭;問題是他又不賺錢養家,害得房屋差點被法拍,妻子忍無可忍訴請離婚成功。
    2012/08/01 13:04
  • 小三入侵!刪簡訊常加班 偷吃7徵兆

    擔心另一伴有小三,其實從對方的小動作就能有跡可循!根據美國一名資深私家偵探,長達7年的「抓猴」經驗,公布7大不尋常徵兆,只要另一半經常狂刪簡訊,突然注重打扮、噴香水等,小心另一半可能有小三。
    2012/07/03 13:58
  • 〈獨家〉吃的香水? 精油膠囊稱「香汗」淋漓

    想保持身體芬芳,大部分民眾選擇噴香水,但有業者推出「吃的香水」,其實是內含食用精油的膠囊,號稱咬破立刻竄出香味,吞食之後連流汗、排尿都會「香汗淋漓」,就像噴了淡香水一樣,實際請民眾試吃,有人喜歡有人怕,不過「香水膠囊,味道頂多持續2小時,想靠吃膠囊就能永保身體芬香,噱頭十足!
    2011/10/27 19:23
  • 陸大學聯考!陪考淋雨3小時 等子女

    這2天,大陸正在舉行大學聯考,共有1020萬名考生應考,雖然錄取率約有62%,北京等部分地區錄取率更高達8成,但是為了拚好學校,競爭依舊激烈;今天不但眾多家長冒著大雨陪考,為了讓考生能專注,北京甚至明令監考老師,穿著舉止要合宜,不能穿高跟鞋,也不得噴香水。
    2009/06/08 19:43
  • 陸「高考」二日 1020萬考生擠窄門

    今天是大陸高考第二天,也就是大陸的大學聯考共有1020萬名考生應考,錄取率約62%,競爭激烈!高考一向是大陸社會的大事,今年又遇上大陸新流感疫情蔓延,各地考場都有嚴格的防疫措施;另外為了讓考生能專注應考,北京甚至明令規定監考老師穿著舉止要合宜,不能穿高跟鞋,也不得噴香水。
    2009/06/08 12:52
  • 塑膠袋裝熱食 小心塑化劑傷身

    而這對人體有害的塑化劑到底怎麼進入人體?專家說,塑膠製品遇熱就會溶出塑化劑,因此像是拿塑膠袋來裝熱食,或是把塑膠製的餐盒放進微波爐裡加熱,塑化劑就將伴隨食物進入體內,此外噴香水、抹髮膠或用沐浴乳洗澡,都暴露在危機當中。
    2008/01/07 18:41
  • 南韓大選/唱歌、噴香水 南韓大選花招百出

    今年韓國總統大選,候選人大打經濟牌,選舉花招也走親民路線;除了和民眾擁抱,對於眾多的網路族群要求,更是有求必應;人氣最旺的李明博,也不敢鬆懈,他的最新招數,就是在會場灑香水,用香味拉選票。
    2007/12/19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