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熱銷洗衣精「越洗越臭」?于美人:噴香水才能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5:24
圖/TVBS
圖/TVBS

德國某牌洗衣精因使用量少,且清淨力強受到消費者青睞,堪稱好市多(Costco)賣最好的洗衣精!而近來推出全新配方,卻有網友在網路上抱怨「新款使用後,發現衣服都有臭味」,意外釣出許多有相同經驗的人也直呼「臭+1!」 
 
有網友在「Costco好事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中詢問:「新款使用後發現衣服都有臭味,重洗2~3次都是如此,有奇怪的味道,請問有人有一樣的狀況嗎?且透氣材質的衣物最臭,超級困擾。」

 
 
網友接著補充:「我後來交叉比對,發現會臭的衣服都是透氣材質的,其他棉的材質都沒有。因為我本身很會流汗,幾乎都穿透氣材質的衣物,包含內褲也是,所以全身都臭臭的,超級困擾。」
 
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甚至連于美人也深有同感,在臉書貼文表示:「前一陣子總覺得衣服的味道不太對,稱不上真的臭、但就是不怎麼好聞」、「我一直覺得最近的衣服有悶濕的味道,甚至剛洗完的睡衣也臭臭的,一連換了好幾件嗅覺都不開心,最後是在睡衣上噴了香水才能入眠」。于美人也指出,看到有人有同感,她激動不到不行:「原來我不孤單!哈哈哈!」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難怪,我以為是滴到鳥大便」、「臭+1」、「口水味+1」。也有網友提出建議,只要用量不超過半個瓶蓋,或是在洗衣服時添加一點小蘇打粉,而且洗後要烘乾,異味問題便能減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于美人#洗衣精#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44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