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噴漆 結果共628筆

  • 北港天空之橋遭噴漆畫「笑臉」 毀國際級建築引眾怒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北港在地生活」中,分享了雲林北港著名的天空之橋,遭不明人士噴漆塗鴉的情形,不僅底下留言的網友罵聲連連,也引起了代理鎮長、里長、警方的關注,除了通知專業人員來清除噴漆以外,警方也全力搜索這名「噴漆賊」中。
    2022/04/05 16:00
  • 炎亞綸「把鬼鬼當垃圾」清掉!《營業中》裝潢激出500萬畫作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熱度爆棚,Netflix台灣也將在明(27)日上架,成為平台首度跟播的正宗台綜,炎亞綸聽到消息後開心說:「當然很驕傲,但同時也更兢兢業業想把節目最好,也讓世界能看見我們綜藝節目精緻的內容還有用心。」本週節目開始進行裝潢和布置,股東們提供60萬費用,讓藝人們難掩崩潰神色,必須親力親為,身為藝術總監的炎亞綸更開始拿噴漆作畫,笑說:「我來賣畫,賺個500萬沒問題吧!」與鬼鬼的逗趣互動也讓網友全笑翻。
    2022/03/26 13:13
  • 《來吧!營業中》NETFLIX看得到! 炎亞綸變噴漆大師

    實境節目可以看到藝人最真實的一面!近期庹宗康率領炎亞綸、姚元浩等藝人一起開店,也成為第一支上架OTT平台的台灣綜藝節目。最新一集,鬼鬼吳映潔打造專屬的網美牆,炎亞綸化成噴漆大師,展現畫畫天分,擔任店長的庹宗康還被工讀生「使喚」。
    2022/03/26 12:30
  • 托大停電的福!水電工偷遍新北社區 剪發電機電纜線變賣

    先前全台大停電後,陸續又傳出零星停電事件,沒想到這意外讓民眾發現,住家社區電纜線遭竊!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自今年2月開始,就多次潛入淡水部分社區,剪斷發電機的電纜線,變賣兌現,為了不被警方發現,犯案前施姓男子還會先去偷車牌裝在自己車上,並以噴漆的方式變換車子顏色,掩飾的很徹底,但還是躲不過警方法眼,狼狽遭逮。
    2022/03/21 11:53
  • 畫得再美也不行!塗鴉客攀爬3樓噴漆作畫 屋主報警逮人

    胡亂塗鴉就是不行,畫得再漂亮恐怕也會觸法!高雄就有1名年輕男子,利用夜晚沒人留意時到處塗鴉,其中有1棟大樓正在進行外皮翻新,他竟然爬上鷹架,把3樓外的玻璃門窗通通塗滿了,引發屋主不滿,報警逮人!
    2022/03/19 13:00
  • 男爬鷹架闖民宅噴漆 稱「展現塗鴉理念」氣炸屋主慘遭逮

    日前在高雄市前金區,發生一起私闖民宅噴漆的案件,有一名22歲的王姓男子,攀爬鷹架入屋內,在玻璃上噴漆作畫,讓林姓屋主一見玻璃上的塗鴉氣炸了,於本月17日上午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調閱監視畫面,順利將王男逮捕歸案。
    2022/03/19 10:26
  • 可惡!白色寶馬停家門前遭噴紅漆 車主傷心PO文揪嫌

    嘉義有民眾百萬進口車停家門口,周日一早發現白車被用鐵樂士噴的紅通通,屋主是一對中年夫婦,車子是先生上班使用,生活單純沒跟人結怨,半夜被噴漆,懷疑有沒有可能,是孩子在外面跟人有過口角,而住家沒裝監視器,警方除了擴大調閱路口畫面,也請網友幫忙,6日凌晨四點多有經過嘉義北興街的人,如果有線索請提供。
    2022/03/08 13:15
  • 挺烏反戰 加駐華使館遭噴漆、陸學者挨轟

    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大陸網路輿論卻明顯偏向支持俄羅斯,這兩天,陸續有大陸學者跟節目主持人發起反戰倡議,結果不但po文被刪還遭到網民謾罵,就連在北京的加拿大使館外牆掛上聲援烏克蘭的看板,也被人噴漆。
    2022/03/03 13:29
  • 6男女半夜不睡覺 巷弄接力噴漆亂作畫

    到底是誰?228凌晨,新北板橋有6名年輕男女,跑到一處巷弄內,隨意在別人家外牆噴漆,過程中還分工把風,整面牆幾乎被塗滿,畫了三個意義不明的字母符號,屋主看到後氣炸,提告毀損,附近住戶也擔心,他們的行為是不是有針對性。
    2022/03/02 13:28
  • 情侶吵架!女友甩門走了 男子旅館瘋狂塗鴉搞破壞

    台南市有一對情侶投宿旅館,吵了架之後,女方憤而甩門離開,沒想到,40歲的男友想發洩情緒,竟然在吸毒後,拿噴漆大肆塗鴉搞破壞,把旅館的房間、浴室噴得一蹋糊塗,幾乎無一處完好,業者氣得報案,警方追蹤埋伏,順利逮人!
    2022/02/24 18:25
  • 情侶吵架飯店遭殃 毒男房內拉K、噴漆洩憤

    一名鍾姓男子日前和謝姓女友,入住台南東區一間飯店,2人卻在房內爆發口角,謝女一氣之下先行離開,鍾男疑似心生不滿,吸完毒品後到外面買了幾罐油漆,回飯店房間「大噴特噴」,隔天退房業者見到房間的慘狀,氣得報警,警方在現場找到K他命和吸食器,昨(23)日循線到另一間旅館將2人逮捕歸案,依法移送。
    2022/02/24 16:46
  • 臥龍洞3屍命案成試膽景點 網紅拍片「燒紙錢、噴漆」

    南投縣埔里鎮「臥龍洞」今(2022)年1月發生3人詭異吊死命案,引發各界關注,不料案發後,該地成為網紅的探險熱點,近日就有一名YouTuber前往命案現場拍片,還燒紙錢、點菸插地、噴漆做記號等,經民眾檢舉,南投林管處表示,這些行為已觸犯《森林法》,最高可罰60萬元。
    2022/02/17 11:28
  • 連2車遭砸窗!疑「資遣費」報復 被指控教友:不是我

    屏東潮州一名男子,16日半夜疑似拿著鐵鎚,連續砸毀2輛車,受害車主懷疑,可能是教會之前的教友,過去因為資遣費問題,多次告上法院,但通通敗訴。加上1個月前,車輛就被噴漆過,懷疑可能是挾怨報復。不過被指控的教友也澄清,不是他做的,早就沒有聯絡。
    2022/02/16 18:59
  • 深夜手癢!腳踏車男稱「靈感乍現」 做這件事遭警逮

    上個月中,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上某棟大樓,突然出現一名騎著腳踏車、戴毛帽、穿黑衣的男子,他趁著四下無人經過時,竟然拿噴漆在大樓的牆面上塗鴉,員警獲報後展開追查,最後循線在中山區找到該名陳姓男子,他聲稱是因為對塗鴉藝術非常感興趣,一時手癢才會噴漆,事後警方將他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
    2022/02/12 10:24
  • 車被噴漆、套房遭闖入 女控「遇到恐怖情人」

    桃園一名林小姐指控,自己碰到恐怖情人!她控訴,去年與一名汪姓男子在一起,卻疑似發生感情糾紛,除了被對方軟禁過以外,還在睡覺時遭到對方拍攝不雅照,威脅如果分手,就要散播出去!林小姐說,自己的車被噴漆,套房還遭闖入!對此,警方表示有受理報案,並已通報家暴中心,協助聲請保護令,也通知男子到案,移送法辦。
    2022/01/18 19:26
  • 車輛、門柱暗夜慘遭噴漆 疑遭離職教友「挾怨報復」

    屏東潮州有一名噴漆怪客,半夜拿噴漆,朝特定車輛噴漆,附近也有民宅大門兩側柱子也被噴藍漆,受害的車主和住戶又氣又無奈,因為他們懷疑,噴漆客是他們之前教會的教友,離開教會之後有不愉快,甚至有訴訟糾紛,疑似不滿敗訴,才會噴漆洩憤,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將請他到案說明。
    2021/12/31 18:54
  • 「柴山阿朗壹」被噴紅漆!箭頭綿延百米 嚴重破壞景觀

    高雄柴山西海岸有礁石、峭壁,保有原始風光,被稱為「柴山阿朗壹」,也是山友口中的絕美秘境。但17日當天卻被發現,有人拿紅色噴漆,在礁石上畫箭頭,甚至噴了小心的字樣,嚴重破壞景觀,讓山友傻眼,環保團體也強烈抨擊,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表示,這樣的行為被查獲,將開罰3千元。
    2021/11/18 13:43
  • 老家向親戚「租的」 鄰曝:爸媽常為錢吵架

    深入了解林姓凶嫌一家6口,就有4人參與這起謀殺案,而親友聽到消息相當訝異,不過鄰居透露,林家爸媽時常因為錢起口角,林爸爸從事神桌噴漆工作,但最近身體也不好,林媽媽無業在家,夫妻倆似乎好一陣子沒工作,靠小孩賺錢養家,是不是為了謀財而起了殺機,檢方也還在釐清。
    2021/11/04 19:26
  • 週末號召高雄改裝車競速 疑「噴漆渣男」林男發起

    上週末24日,高雄大寮地區出現大批改裝車集結,在台88交流道狂飆,沿途闖紅燈、佔據車道,而帶頭號召疑似一名林姓男子,他先前因為女友找不到他,在他的名車上噴漆噴「渣男」而聲名大噪,報案民眾認為警方消極處理,飆車車輛一度中途停靠加油站,當下打電話報警,警方15分鐘才到場,車輛早已離去。
    2021/10/25 19:09
  • BMW全新客製烤漆上線! 想要什麼圖案原廠直接印給你

    通常原廠烤漆的客製方案大概就是可以讓你選擇不同的顏色,更進階的就是像勞斯萊斯那樣讓你參與調色的過程,打造出真正獨一無二的烤漆色彩,但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BMW推出的全新客製烤漆不只是顏色可以不同而已,就連圖案也都可以指定,新型的機械手臂噴漆就好像是印表機一樣可以依照你的圖案將油漆噴在鈑金上,而且這個新的噴漆過程也相較過去的方法更為環保,同時還可以減少大量人力來做這件事。
    2021/10/04 15:51
  • 好心借辦公室!男不滿遭討回 噴漆、撂人恐嚇

    欠錢不還,竟然還找債主出氣!新北市蘆洲,有室內設計公司老闆指控,好心借辦公室給朋友使用,對方卻頻頻帶陌生人進出,甚至開始借錢,要求對方搬走、還債,竟然搞破壞,不是噴漆,就是撂黑衣人堵人,沒想到被害人報案後,他指控員警竟然還要她自己找保全。
    2021/09/30 20:06
  • 囂張!借住好友家「欠錢遭趕」 男疑為報復竟噴漆

    欠錢在先,還囂張到債主公司噴漆!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借住在朋友的公司,卻因為跟對方老婆借錢不還而被趕出去,他疑似因此心生不滿想報復,在對方公司前的白牆噴漆,事後老闆娘對他提告毀損。
    2021/09/28 13:47
  • M240i烤漆竟花7週才完成! 全為慶祝2系列優雅問世

    通常我們看一輛車的狀況會從外觀的烤漆開始看起,烤漆的狀態如果不錯代表著這個車主非常顧車,車輛的狀況通常也不會太差,而新車出廠的原漆也相當重要,只不過原廠花費了7個禮拜的烤漆作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這輛M240i究竟擁有什麼樣的特殊之處可以花費這麼久的時間在烤漆上面,而且光是噴漆就用掉了6.1公升,透明漆也用掉了2.5公升,乾燥的時間也比別的車還要多上不少,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叫紀念墨西哥工廠開始生產2系列車款。
    2021/09/17 23:19
  • 由愛生恨!彰化男噴紅漆洩憤 滿街都是辱罵她的字

    彰化縣員林市一名41歲古姓男子,因追求不到心儀對象劉姓女子,於上(8)月26日凌晨竟拿紅色噴漆,在民生里10多個路口,噴上「淫女」、「賤女」等不堪字眼,里民見狀趕緊報警,劉女也氣到提告妨害名譽等罪嫌,而案發隔天,警方順利逮捕古男。
    2021/09/04 18:38
  • 遭爆「寄賣車」烤粉色送女友 被噴「渣男」海神車主:怎可能!

    日前高雄一名林姓男網紅,做生日蛋糕給女友驚喜,女朋友2個小時找不到人,暴怒拿黑色噴漆,把男子的瑪莎拉蒂,噴上「渣男」兩字,而這名林姓網紅是一名車商,現在被爆料,當天他女友駕駛的粉紅色跑車,是人家寄賣的,原車色是黑色,卻被林姓車商烤成粉紅色送給女友,但男子透過電話否認。
    2021/08/30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