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噴漆 結果共628筆

  • 滿街都是罵她的字!莽男求愛不成 噴紅漆罵人觸法

    彰化員林一名男子,追求心儀對象不成,半夜拿著紅色噴漆,到女方男友住附近,到處噴女子的名字和不雅怒罵字眼。求愛不成,無法祝她幸福,還想毀她名聲。
    2021/08/29 12:46
  • 「海神」車主失聯2小時做蛋糕 女友暴怒對車噴漆「渣男」

    女朋友生日想給驚喜,自己DIY蛋糕全程錄影,結果女朋友打電話,2個小時找不到人,驚喜變成了驚嚇,女友竟然暴怒拿黑色噴漆,把瑪莎拉蒂噴上「渣男」的字,讓車主大傻眼。
    2021/08/23 12:57
  • 瑪莎拉蒂慘遭女友噴漆「渣男」 網笑翻:國文老師哭了

    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昨(22)日為了給女友驚喜,偷做生日蛋糕,卻因2個小時沒接電話,愛車瑪莎拉蒂竟被女友噴漆寫上「渣男」二字。影片一出,引發熱議,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女友竟把「渣」字下面「一橫」,寫成「四點」,讓大家忍不住直呼「國文老師在哭泣」、「生氣歸生氣,但也要冷靜想清楚筆劃啊」。
    2021/08/23 12:50
  • 別惹女友不開心!瑪莎拉蒂遭噴「渣男」二字 竟是這原因

    惹怒女友的下場,誰也想不到!高雄一名林姓男子今(22)日在臉書分享,他說自己2個多小時未接女友電話,讓女友找不到人,事後發現自己的愛車瑪莎拉蒂竟慘遭噴上「渣男」二字,讓他再也笑不出來。
    2021/08/22 18:57
  • 擔心被報復?  阿富汗美髮店女性造型廣告通通抹掉

    阿富汗女權因為塔利班再度掌權,整個大倒退,前國家女足隊隊長告訴隊友,不要在社群網站PO踢球的照片透露自己身分,避免成為塔利班目標,而首都喀布爾的美髮沙龍店也都用噴漆把女性照片塗掉,男女生通通都不准留西方風格髮型。
    2021/08/19 13:18
  • 涉對中時大樓噴漆恐嚇 謝和弦緩刑被撤銷

    歌手謝和弦涉到中時大樓噴漆恐嚇被判刑2月及拘役20天,緩刑2年,得易科罰金。新北地檢執行緩刑,但他未按時報到,並以健康為由聲請易科罰金,新北地院今天裁定撤銷緩刑宣告。
    2021/07/30 14:54
  • 水蜜桃盛產!農民噴漆 疑嚇阻猴群侵害

    現在正值水蜜桃盛產季節,但農民擔心會受猴群侵害,影響收成!就有農民用噴漆的方式,疑似讓猴子間出現排擠、畏懼的行為,進而減少闖果園偷吃,因為去年影響採收2至3成,今年大約損害1成,雖然狀況比較好,但動物園建議,還是要避免使用,以免傷害獼猴。
    2021/07/09 13:36
  • 不滿打不到疫苗!男子惡搞蔡英文 看板噴漆「替天行道」

    全國擴大新冠肺炎疫苗接種,不過因國內疫苗短缺,仍舊有許多民眾無法接種疫苗。新北市三重區就有一名黃姓男子,把怒氣發洩在總統蔡英文和議員李余典的共同看板上,黃男持噴漆和麥克筆塗鴉,幫蔡英文畫上鬍子和鼻毛,並寫下「我要疫苗」、「替天行道」等字眼,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將人逮補到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裁處。
    2021/07/07 11:39
  • 牆壁被噴漆、冰箱藏腐肉!美「地獄房」 開價1600萬上百人搶

    美國現在房貸利率正低,結果造成房市供不應求。科羅拉多州一間牆上滿滿塗鴉、冰箱裡還有過期腐肉的破爛屋子,即使以新台幣超過1600萬的高價拋售,房仲竟然也能在一天之內,接到250通電話,甚至還10多個人直接拿出現金想購買。
    2021/06/20 18:11
  • 你兒欠錢!男借80萬高利貸 債主教唆砸蛋、噴漆逼母償遭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急需現金周轉,就向從事高利貸借了80萬,結果利息太高,無力償還,債主討不到錢,又找不到人,隨即教唆惡煞向對方的母親追討,不僅闖到市場噴漆,還到住家砸雞蛋,種種行徑讓被害人不堪其擾,警方事後逮到鬧事分子,債主也被依重利罪法辦。
    2021/04/27 18:51
  • 快訊/銅鑼灣書店遭噴漆!店家上訴 3嫌改判6至8月

    來自香港的銅鑼灣書店,去年遭三名男子潑漆,一審鄭姓男子等三人,分別被判刑三到四月,得易科罰金,由於,被害人認為判罰太輕,而且三人也沒交代清楚,幕後誰指使,因此提起上訴,高院審理後,今天宣判,刑度也增加到六到八個月,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1/04/20 10:46
  • 王定宇服務處被噴漆羞辱 嫌犯身分曝光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上(3)月才爆出同居風波,怎料位於台南的服務處16日被人潑漆,「X人妻很爽嗎」、「可惡」等字眼,台南警方立刻以車追人,當天晚間逮到嫌犯,為一名住在嘉義的獸醫。
    2021/04/17 10:26
  • 2服務處遭噴漆!提人妻斥可惡 王定宇低調未提告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位於台南東區及歸仁的服務處,凌晨3點多起,陸續被潑灑橘紅色的油漆,並且寫上黑色字體,大罵可惡!警方接獲服務處通知後,立刻組專案小組偵辦,但王定宇表示,這是有人刻意侮辱,也沒必要放大,因此並未提告。只是,侮辱字眼提及人妻,到底是惡作劇?還是與夜市申請案有關?引起關注。
    2021/04/16 18:05
  • 北市府創遮字免拆蔣公銅像 獨派不滿噴紅漆抗議柯文哲

    促轉會要求各政府機關推動轉型正義,台北市府想出,只要把蔣公銅像上的字蓋掉,就不用拆銅像,引發獨派人士不滿,(4/14)下午到南港對蔣公銅像噴紅漆,並寫上辱罵字眼,結果被警方帶回偵訊。
    2021/04/14 22:30
  • 南投丹大溪流陳屍8隻無頭鹿 岩石也遭噴漆簽名

    南投縣信義鄉丹大地區一處溪流1公里範圍內被棄置8隻無頭鹿屍,引發網友痛批,南投林管處將調閱監視器揪出犯嫌移請警方法辦;南投原民局指,根據手法推測是商業性非法狩獵。
    2021/04/14 16:35
  • 8水鹿遭獵殺取頭 噴漆男遭肉搜急喊冤:不懂別亂說

    昨(13)日有民眾爆料,他日前前往南投縣信義鄉的丹大溫泉,在當地的溪流裡發現8具被獵殺取頭的水鹿屍體,旁邊的石塊還被人用紅色噴漆簽名「到此一遊」,讓他看了既氣憤又痛心,痛批「昔日動物天堂變動物墳場」,引發網友熱議。
    2021/04/14 09:41
  • 「地界釘」變輪胎殺手 車主怒:一輾到就爆胎

    台中神岡有不少汽機車主抱怨,經過小巷子時輾到地界釘,不管汽車或機車,只要輾到一定爆胎,車行師傅一量,發現長度有19釐米(MM),地政事務所說,打地界釘是委外廠商事務,之後會改用噴漆標註。
    2021/03/10 18:57
  • 疑隔壁烤漆噴火星 鄰居遭祝融釀1死2傷

    彰化一戶民宅內的金屬代工廠,今天(9日)下午發生火警,造成1死2傷,這場火警疑似是,隔壁增建在噴漆時噴出火星引起的,不過詳細起火原因,還需等消防人員調查釐清。
    2021/03/09 19:52
  • 百年古城遭惡意噴漆塗鴉 恆春鎮長怒轟:抓到關5年

    歷史已超過140年的恆春古城,為全台保存最完善的城牆,然而近期卻遭人惡意破壞,在城牆上隨意噴漆與塗鴉,恆春鎮長陳文弘對此於臉書上嚴厲譴責這些「令人痛心」行為,呼籲民眾愛護古蹟,並提醒若違法者將依文資法最重可處5年以下徒刑,併科2000萬元罰金。
    2021/03/07 11:05
  • 我噴!男找斑馬線解悶 紅漆塗鴉挨罰3至6千

    台中一名24歲羅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跑到母校附近噴紅漆塗鴉,包括學校側門、斑馬線連民宅圍牆也遭殃,犯案後,他怕被追究,還叫媽媽帶著油漆桶、噴漆,陪他一起把斑馬線塗回白色,但道路標線都是使用特殊工法畫設,羅姓男子越弄越糟糕,警方表示修復斑馬線要花3萬,男子違反道交條例只要開罰3至6千。
    2021/03/04 19:41
  • 都我的畫布!噴漆怪客出沒 破壞鐵門汽車

    疑似鄰居糾紛,竟遭人惡意噴漆!桃園龍潭一戶民宅,今天清晨遭人噴漆,不僅鐵門,還有剛買3周的新車,全都遭殃,葉姓車主懷疑是21日跟鄰居的糾紛,才招來噴漆男子,因為昨天住在隔壁的一名女子,先踹壞一台白車,車主氣不過提告毀損,警方要求住在對街的屋主,提供監視器給警方辦案,他們懷疑因此與人結怨。
    2021/02/22 19:05
  • 毀民主黨總部、砸星巴克 拜登上台就有動亂

    美國新總統拜登,宣誓就職沒幾個小時,美國境內就有好幾個地方出現混亂場面,奧勒岡州的波特蘭,有大約150人就上街遊行到民主黨總部,不僅砸破窗戶還噴漆塗鴉;至於華盛頓州的西雅圖,星巴克創始店也成了抗議民眾破壞的對象。
    2021/01/22 12:04
  • 反萊豬看板遭噴漆破壞 國民黨譴責不法籲速破案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設置的「反萊豬護健康」大型看板遭不明人士噴綠漆破壞。國民黨今天表示,譴責這等非理性行為,並呼籲警方儘速調查,將違法者繩之以法。
    2020/11/30 13:58
  • 涉恐嚇NCC委員、拆旗幟噴漆 男子2萬元交保

    一名田姓男子因不滿中天新聞台未獲換照,涉致電恐嚇NCC委員,並拆下NCC旗幟噴漆。北檢聲押田男獲北院裁定請回,檢方抗告後高院發回。北院今天裁定田男新台幣2萬元交保。
    2020/11/24 15:28
  • 男拆NCC旗幟噴漆遭逮 依侮辱公署罪嫌送辦

    一名40多歲田姓男子因不滿中天新聞台未獲換照,今天前往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大樓抗議,並拆下NCC旗幟噴綠漆,遭警方制伏。警方訊後依侮辱公署罪嫌把男子送辦。
    2020/11/19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