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噴漆 結果共628筆

  • 漆彈槍射「蔣公銅像」警急制止遊客嚇壞

    中正紀念堂,獨派鬧場噴漆爆發衝突!一名男子今天(27日)下午,手持「漆彈槍」,衝進中正紀念堂主堂,朝蔣公銅像掃射,現場憲兵與駐警見狀,立刻將人包圍壓制,通知警方到場處理,事後發現,對方是台灣國成員,過去也曾經來鬧事。
    2023/04/27 21:10
  • 送冰淇淋挨罵媚外 陸網民秀砸德國車照片

    在大陸上海車展,日前傳出有參展的德國車商贈送冰淇淋,卻引發「只給外國人」的爭議,雖然車上緊急澄清道歉,但連日來在大陸網路上還是傳出砸德國車、噴漆洩憤的行為,甚至車廠市值,也蒸發掉近千億台幣。
    2023/04/23 12:40
  • 主唱逝世6年!聯合公園釋出紀念遺作 台藝術家超巨塗鴉致敬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逝世6年,最近他們推出20週年紀念專輯《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裡頭收錄了查斯特的遺作,讓歌迷驚喜不已。同時台灣華納音樂從專輯封面的「噴漆塗鴉」為發想,邀請台灣著名的塗鴉藝術家傅星翰於景美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旁塗鴉牆」,打造「Linkin Park 搖滾精神塗鴉牆」。
    2023/04/21 15:55
  • 狂粉「盧太太」衝公司噴漆遭起訴! 盧廣仲:心情不好可以去兜風

    這種粉絲太瘋狂!歌手盧廣仲的一名女粉絲長期寄信給經紀公司騷擾,還因為沒獲得回應,氣得在去年八月到大門噴漆,被經紀公司提告,十二月也被檢察官以毀損罪起訴。對此,盧廣仲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這件事,他說「心情不好可以去騎車兜風」,沒有正面回應。
    2023/03/13 20:26
  • 「是別人先塗鴉!」外籍學生噴漆 恐挨罰6千

    台北市一名菲律賓籍研究生,日前帶著噴漆罐跟麥克筆到大安區一處巷弄內塗鴉,住戶發現後立刻報警,員警到場時,他才剛要大展身手就被中斷,儘管他解釋,因為看到四周都是塗鴉痕跡,以為這裡開放創作,並不是要惡搞,但還是被移交給環保局處理,最重可以開罰6千元!
    2023/03/12 12:32
  • 持噴漆罐、麥克筆街頭塗鴉 警到場菲男超驚訝:以為可以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復興南路二段某巷內,有名男子正在拿著噴漆對著牆上「塗鴉」,員警趕抵現場果真逮到一名菲律賓籍男子,他表示因為牆面上本來就有塗鴉,所以他才以為可以噴漆圖畫。警方隨後便通知環保局人員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對菲籍男子開罰。
    2023/03/12 11:26
  • 隨機犯案?停騎樓遭殃 5機車遭亂噴漆

    台北市士林有住戶一早要上班,發現自己的機車被噴漆,整輛車全部變成橘色,這才發現騎樓下一共有五輛機車受損,從儀錶板到機車椅墊全都遭殃,原來是嫌犯趁著凌晨,拿著噴漆破壞,整個犯案過程不到兩分鐘,到底是蓄意針對還是隨機犯案,警方還要調查。
    2023/03/07 20:21
  • 誰搞得?住宅大門、汽機車遭噴藍紅漆 男落網辯:惡作劇

    把別人家的「大門」,當「畫布」塗鴉?新北市有住戶回家,發現不鏽鋼大門,停在門口的汽機車,全被噴上藍色與紅色漆料,而且噴得相當厚,去漬油也擦不乾淨,氣得報案,警方事後逮到其中一人,對方竟辯稱是喝醉,好玩惡作劇。
    2023/03/06 13:26
  • 誰弄的!電眼被噴「黑漆漆」 落網男是鄰居

    監視鏡頭黑麻麻,竟然是被人噴「黑」漆!新北市有住戶發現,家門口的監視器,被人破壞,警方調閱周邊影像分析,發現男子犯案後,搭車到處閒晃,製造斷點,事後找到人,原來他是同棟住戶,供稱不滿被鄰居監視器「拍」到,才動手。
    2023/03/04 20:32
  • 生日還會快樂嗎?白車慘遭粉紅噴字毀容 網:是要結仇

    不少人過生日時,除了和親友慶祝之外,也免不了會被損友們惡整一番,不過這個慶生方式似乎是玩過頭了,就有網友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白色汽車,車身上被噴上了粉紅色的四個大字「生日快樂」,整台白車完全毀容,連車頭、輪框都沒有被放過,掀起不少網友關注。
    2023/02/21 16:08
  • 觸霉頭!過年討嘸債 大門噴漆「欠錢不還」

    新北市有男子在過年時,忽然想到有人欠他賭債沒還,上門討債時也沒人回應,氣得他拿出紅漆,在人家的大門上,噴上「欠錢不還」四個大字,讓被害人氣得報警,警方到場時,噴漆男還躲在附近,偷看自己的作品。
    2023/01/25 12:45
  • 莽男討債不成噴漆洩憤 警到場逮人搜出這東西 罪加一等

    新北市26歲李姓男子,日前下午到蘆洲區忠孝路向債務人追討7萬元賭債,不料對方卻避不見面,李男一氣之下竟朝住家大門噴漆,屋內的53歲林女發現後報警求救。轄區警方到場時依現行犯身分將李男上銬逮捕,搜身後意外在李男的右腳鞋子裡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當場罪加一等。
    2023/01/25 11:30
  • 3怪客「倒掛」噴漆?立體停車場外牆當畫布塗鴉 噴UKA

    高雄鹽埕區立體停車場,九樓外牆遭人塗鴉,面積之大整片牆幾乎都塗滿,寫了英文字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三名打扮前衛的男子闖入,鎖定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將循線通知到案說明,業者隔天找人把外牆重新粉刷,氣得說要求償,而四年前高雄輕軌列車,也有被塗鴉一樣「UKA」字體,原來是同一人所為。
    2023/01/05 13:41
  • 曾拆NCC旗潑漆、送周玉蔻臭酸禮盒 北檢升旗男落網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日前因涉嫌詐領立委助理費,遭檢調搜索約談,訊後以60萬元交保候傳,沒想到她才剛離開台北地檢署沒多久,地檢署頂樓國旗杆就被掛上民進黨旗。檢方第一時間將旗幟撤下,並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昨(18)日他主動到案說明,身分也跟著曝光,就是先前曾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拆旗噴漆,還到寶島聯播網辦公室送「臭酸禮盒」給周玉蔻的田姓男子。
    2022/12/19 11:59
  • 競選立牌嘴巴被噴漆警告「閉嘴」? 曾琮愷懷疑與踢爆藍軍2事有關

    南投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參選人曾琮愷,近期懸掛在街道的競選旗子及立牌傳出屢遭破壞,令曾琮愷競選團隊不敢掉以輕心,且強烈懷疑跟檢舉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碩論涉嫌抄襲,還有質疑縣長林明溱替其兒子林儒彬在縣府私設「黑官」等兩大事件有關,除了呼籲藍營人士要保持風度及理性態度外,也在昨(11)日正式向警方報案,連同人身安全也一起「備案」。
    2022/12/04 08:22
  • 外星人傑作?高架橋外驚見塗鴉 網友腦洞開超大:當過兵都知道

    許多街道的牆上都有五顏六色的塗鴉,有些是店家為了吸引觀光特地畫上;有些則是深夜神秘人的作品,民眾也早已見怪不怪。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一處的高架橋上竟然也有塗鴉寫字,讓他驚問「是怎麼畫上去的」,文章PO出後引發不少網友腦動大開討論。
    2022/11/30 05:45
  • 髮廊遭潑紅漆寫下一大字 業者上班目擊臉色鐵青急報案

    高雄一名38歲的劉姓外送男子,日前追求前鎮區一間髮廊的女助理不成,竟然遷怒業者,八月份三度對店家門口的車輛破壞噴漆,雖然被函送後,一度比較收斂,沒想到27日一早,再度到髮廊潑漆,還寫下恐嚇字眼,讓業者忍無可忍。
    2022/11/27 23:18
  • 怎麼又是你!他求愛不成3度砸車潑漆 今又來…事主快崩潰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先前因為追不到前鎮某髮廊的女員工,自認是吳姓店長從中阻撓,今年8月期間,3度上髮廊砸車、噴漆,警方通知他到案說明,劉男還當著警察面撕毀通知書,後續也遭警方強制就醫、法辦。沒想到今(27)日上午,他再度回到髮廊潑漆,更在鐵捲門上寫下不雅字眼,這次警方也再將劉男依照恐嚇、毀損等罪送辦。
    2022/11/27 18:11
  • 不要再噴了!房客欠債鐵捲門遭噴漆 房東留言自保

    房客欠債,房東也很頭痛!嘉義縣太保市就有店面承租人,疑似因為欠債不知去向,債權人找上門,看到鐵捲門已拉下、人去樓空,氣得噴漆洩憤,屋主收不到租金,又看到鐵捲門被噴漆破壞,只能在鐵捲門上掛紙板留言,不要再噴了。
    2022/11/21 13:03
  • 時程最長的一架!華航公開「皮卡丘彩繪機CI」塗裝全記錄

    為了鼓勵旅人們在新冠疫情以後重拾出門旅行、冒險的勇氣,The Pokémon Company 和許多航空公司合作「飛翔皮卡丘」彩繪機,台灣則是與華航合作「皮卡丘彩繪機CI」,華航今(14)公布彩繪全紀,A321neo 窄體客機首次採「全機噴漆」的方式執行彩繪,超過 20 位經驗豐富的專業技師輪番上陣,使用多達 36 種漆料,歷時 21 天讓機身披上鮮艷活潑的色彩,比彩繪一架 747 廣體客機還要耗時,這也是華航有史以來彩繪時程最長的一次。
    2022/11/14 17:17
  • 環保人士又出招!爬上倫敦高速公路門架抗議 釀封路堵車

    環保團體「攔住石油」繼之前在英國首都倫敦的建築物噴漆、闖入美術館攻擊藝術品後,今天又在尖峰時段爬上倫敦周圍最繁忙高速公路的門架抗議,導致路段封閉、交通嚴重堵塞。
    2022/11/08 08:43
  • 好市多客製蛋糕「變討債」 他見暈開紅字愣:下次不敢了

    生日時吃蛋糕吹蠟燭,以及許願是許多人慶生時的必備儀式,在蛋糕的選擇上有人會根據需求,選擇客製化蛋糕。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到好市多買客製的生日蛋糕時,看到成品後直接愣住,網友見狀也笑噴,直呼「好像別人欠錢,在別人家的鐵門噴的感覺」。
    2022/11/06 18:30
  • 競選看板數字怎產生的? 「30秒搞定」畫面網狂讚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29天,全台候選人完成抽籤公布號次後,大街小巷掛出來的競選布條、看板,也陸續印上號碼。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轉貼抖音影片,只見一位油漆師傅站在升降梯上,對著競選看板精準畫出字跡工整的數字3,全程只花了30秒,讓網友驚訝直呼「我一直以為是用貼紙再貼上去的」,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2/10/28 16:40
  • 習第3任期展開 CNN:社運人士藏廁所抗議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20大,成功第三度連任,美國有線電視CNN觀察社會氣氛,是到廁所內訪問大陸的社運人士。社運人士戴上頭巾面罩受訪,說在官方嚴密的監控下,只能躲在沒有監視器的廁所噴漆抗議。
    2022/10/25 11:44
  • 你住這! 行車糾紛「雙方同社區」10人砸車

    行車糾紛到最後,竟然變成砸車案!6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汐止,有男子不滿開車時遭到按喇叭超車,原本想下車理論,結果對方把車開走,一直到凌晨返家,竟然看到對方的車子也在社區停車場,這才知道雙方住同社區,一時氣憤下,找來室友、好友一共10人砸車噴漆,最後全被警方循線逮捕。
    2022/10/09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